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台灣 結果共10,000筆

  • 台灣地震3D圖「頻率突破天際」 鄉民傻眼:真的正常?

    今(27)日02:21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從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自今,出現超過1300起餘震,對此,就有名網友曬出3D圖,可見台灣的地震頻率突已經突破天際線。
    6分鐘前
  • 20年美味!藝人愛店「老牌麻辣鍋」宣布熄燈 倒數9天吃不到了

    回憶減1!曾引領台灣麻辣鍋風潮的「川巴子火鍋樓」,經營20年累積不少忠實顧客,更是許多演藝圈、媒體界聚餐愛店之一,孰料,昨(26)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松江路店(原川夜宴)只營業至5月5日,消息一出,饕客們紛紛湧入留言表達不捨。
    42分鐘前
  • 台北大地震「恐滅國」?倒4000棟房 專家警告:把台灣摧毀

    今(27)日凌晨花蓮連續地震,規模6.1、5.8接連來,而且台北、新北相當有感。如果震央發生在台北呢?威力可能滅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曾警告,台北若發生6級以上地震,台北粗估4000棟建築倒塌;若7.3級地震,會倒掉3.5萬棟房,「一個中級地震就會把台灣摧毀。」
    50分鐘前
  • 傳林靜儀出任衛福部政次 曾踢爆「好心肝打疫苗」爭議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就職,新內閣人事陸續到位,傳出衛福部政務次長將由具婦產科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林靜儀出任。林靜儀2016年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以其醫療專業背景,在立院推動醫療修法,關注台灣醫療環境,在醫界屢獲好評;林未連任不分區立委後,返回醫界擔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主任,仍持續關注公衛議題,在疫情期間,多次上政論節目或接受媒體訪問,捍衛政府的防疫、疫苗政策,還爆料好心肝打疫苗爭議事件,累積不少聲量。
    1小時前
  • 被凌晨2震晃醒!21萬人「掛睡」地震監測YT 鄉民笑定年度代表字

    花蓮地區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讓13個縣市國家警報大響,許多民眾更因此被嚇醒。值得一提的是,這2起地震發生後,竟一度有超過21萬人湧入YouTube頻道「台灣地震監視」討論。另外,還有PTT鄉民苦笑表示,2024年的年度代表字非「震」莫屬。
    1小時前
  • 日本F咖演員Gay吧「約跑」! 遭學長當場抓包:愛愛找我不行嗎?

    日本東京電視台以《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成為BL翹楚,台灣同志影音串流平台GagaOOLala則與東京電視台攜手合作,推出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大尺度BL影集《25時,赤坂見》。本作描述沒沒無聞的舞台劇演員白崎由岐(新原泰佑 飾)獲得與大學學長羽山麻水(駒木根葵汰 飾)合拍BL劇,沒想到為尋找靈感,白崎由岐前往同志場所約炮,卻恰巧被羽山發現,兩人便成為炮友,甚至還直接上演全裸相擁的爆炸性場面,讓腐女們嗨翻天!
    1小時前
  • 江欣樺營養師領軍 前往美國波士頓發表TW01益生菌

    健康意識抬頭,日常保健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有品牌以台灣人飲食習慣為基礎,研發保健食品,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分享體驗心得。
    1小時前
  • 凌晨地震往北邊釋放!規模6.1「雙北晃爆」超有感 原因曝光

    台灣民眾又被震醒!今(27)日凌晨至清晨近6時陸續發生多起地震,其中又以2時21分規模6.1最大,震央位於花蓮,氣象署研判仍是0403地震的餘震序列,同時說明雙北地區感受到劇烈搖晃的原因。
    2小時前
  • 暴雨要走了!把握「這2天」陽光露臉 猛飆33度高溫

    這幾天下雨,是不是整個人都快發霉了?再撐一下,暴雨要結束了!今(27)日、明(28)日假日還是全台有雨;不過,「這2天」轉晴沒雨了,陽光大露臉,可得好好把握僅剩的好天氣。
    2小時前
  • 快訊/02:49再地震!花蓮規模5.8「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27)日凌晨2時50分再爆地震,台北上下狂晃30秒以上。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今天凌晨2時49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9.9公里處,深度只有18.9公里,為極淺層地震。
    7小時前
  • 花蓮地震6.1!釣蝦場池「震出波浪」晃爆 4道浪狂噴

    花蓮今(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3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24.9公里,最大震度為4級。而各縣市恐怖畫面曝光,釣蝦場水池直接震一波,瞬間成了水上表演秀,水面不斷震出水花,長達30秒,相當驚悚。
    7小時前
  • 國家警報!凌晨2:21有感地震規模6.1 最大震度4級

    整個4月台灣地震頻傳,今(27日)凌晨2點21分,花蓮又出現有感地震,連台北都明顯有感,初判震度4級以上地區包括:宜蘭、花蓮、中部、北部。
    8小時前
  •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  食藥署深夜發聲了

    法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在政府命令下,銷毀200萬瓶疑遭「糞便」細菌污染氣泡水。食藥署今晚表示,法國衛生當局要求銷毀一定期間生產瓶裝水產品,經查未輸入台灣。
    11小時前
  • 嘆台北生活不易!月薪低於4萬恐無生活品質

    在物價上漲、薪資不漲的台北生活壓力確實比較大,有網友就發文大嘆薪酸,表示在台北生活,如果月薪沒有到四萬只能算是貧民等級,甚至沒有生活品質,不過台灣的薪資差距其實也持續擴大,如果依照主計總處發布的,2022年薪資中位數及分布統計來看,也發現68.61%的人低於平均薪資,比2012年還要高。
    11小時前
  • LUCY現學Lucy健康操!被台灣公園阿姨嚇壞 〈想見你〉凸槌秒雪恥

    韓國樂團LUCY今(26)晚在台北開唱,第三度來台的他們在開演前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由於團名跟台灣的「Lucy健康操」撞名,他們還特別跟著記者一起學起健康操,甚至訪問後還念念不忘,多次確認舞步是否標準。
    13小時前
  • 國家級警報「輸給高中生速報App」?氣象署曝真實原因

    整個4月台灣頻傳地震,但近期有民眾抱怨自己是「國家邊緣人」,收不到國家級警報。與此同時,民間高中生開發的「台灣地震速報」App爆紅,就有輿論認為「國家級警報要加油」;中央氣象署今(26)日透過粉專對此進行說明。
    13小時前
  • 幼年遭非法送養!比利時婦人「尋親20年」 驗DNA拼湊身世返台

    一位爭議牧師,一場半世紀前的隱誨安排,雖帶給雅斯敏.馬丁在比利時的一個美滿家庭,但她仍花了20年想找回被迫斷裂的台灣親情。她笑說:「DNA鑑定我是100%台灣人。」
    13小時前
  • 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法國銷毀200萬瓶 台通路火速回應

    法國公共衛生機構今天表示,在政府命令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已銷毀200萬瓶疑似遭到「糞便」細菌污染的氣泡水。台灣部分通路表示,已進行預防性下架;也有通路指出,店內商品與受影響商品為不同批號。
    14小時前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14小時前
  • 一日釀酒師!賴清德開箱海尼根屏東廠 盼打造觀光工廠

    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上午出席「2024海尼根台灣投產啟動典禮」時指出,海尼根是歐洲最大啤酒釀造商,台灣是其第二大海外市場,未來5年內,海尼根將投資新台幣135億元,在屏東興建佔地3.5公頃的國際級酒廠,作為行銷東北亞市場的生產基地。賴清德期勉海尼根屏東酒廠成為該公司全球最佳生產基地,並與當地緊密合作,成為屏東及台灣的驕傲。此外,賴清德也與廠區員工親切互動,親自擔任一日釀酒師,成功現拉無酒精生啤酒,現場氣氛熱絡。
    15小時前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15小時前
  • 賴清德將上任!布林肯訪中強調:520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在北京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共同社報導,美國官員指出,布林肯稍早與中國外長王毅會談時強調,在台灣下任總統賴清德就職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15小時前
  • 跟進美中!台灣4款特斯拉降價 最高砍6萬5

    電動車特斯拉,先前調降美國、中國大陸等「Model 3」和「Model Y」售價,現在台灣市場也跟進,降幅在2萬到6.5萬,Model Y入手價173.49萬起跳,Model S調降頂規車型。達人分析,特斯拉降價是全球性的,預估今年底,各國車廠的電動車,多部在台灣開賣,競爭將更激烈。
    15小時前
  • 颮線系統近!南台灣雷雨交加 台南「閃電擊中電桿」瞬間曝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氣象站提醒,台灣西南方外海有「颮線系統靠近」,高雄、屏東下午都發布大雷雨預報,高雄山區的桃源區寶山國小,下午也緊急停班停課。而台南安南區早上頻頻閃電,有民眾目擊「擊中電線桿」的瞬間,造成當地300多戶停電。
    16小時前
  • 失智長者忘回家 記憶力差、常跌倒是徵兆

    持續追蹤,這回誤闖國道的,是失智長者。我們實際來到于先生的家,為了照顧失智的他,妻子在家裡安裝扶手,也加裝監視器,時刻小心照顧七十多歲的老伴。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65歲長者有8%罹患失智症,醫師提醒,如果親人記憶力變差,甚至吃錯藥,或常跌倒,就可能是失智徵兆,要及早就醫。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