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王毅見布林肯 提勿干涉內政、踩主權紅線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會不會和習近平碰面,大陸官方仍未證實。對於布林肯訪問,大陸官方在機場沒有準備紅地毯、鮮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布林肯就是普通人,來大陸進行「懇求之旅」。
    3分鐘前
  • 解密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 《看板人物》獨家專訪創辦人akane

    近日在社群上掀起風潮的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即將在6/28-30來台進行售票演出,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TVBS《看板人物》節目團隊特別前往日本大阪,專訪編舞製作人也同時是舞團的創辦人akane,主持人方念華特別好奇Avantgardey整齊劃一又面無表情的編舞特色,akane笑說一切源自於從小學舞的直覺使然。
    6分鐘前
  • 金正恩視察新型火箭彈 試射強化北韓火炮能力

    北韓官媒朝中社26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5日視察,240毫米多管火箭炮試射情況,這款火箭炮由新成立的國防工業單位製造,朝中社報導指出,試射顯示火箭炮在飛行特性,和精確角度達到標準。
    56分鐘前
  • 波音延誤交機!西南航空宣布停飛4機場 年底前再裁2千人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25日宣布,隨著2024年第一季的虧損增加以及波音公司(Boeing)允諾要交付的飛機出現更嚴重的延誤後,營運成本大幅增加,因此該航空將停止為4個機場提供服務,還將於年底裁員多達2000人。
    1小時前
  • 只待一聲令下! 納坦雅胡已批准全面進攻拉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以色列軍方將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行動,已經調動兩支部隊在拉法附近待命,很快就會展開平民撤離行動。
    1小時前
  • 美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升溫 南加大宣布「取消畢業典禮」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美國多間知名大學「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四起,多名抗議學生遭到警方逮捕也讓校園內的緊張氣氛升溫。南加州大學(USC)於周四(4/26)正式宣布,由於安檢措施升級,大量的外賓將大幅增加入場時間,決定「取消今年的畢業典禮」。此前不久,南加大校方也為了「保障校園安全」而取消一名穆斯林學生的畢業致詞,引發學生強烈抗議,認為校方此舉是在「箝制言論自由」。
    1小時前
  • 布林肯、王毅今會面可能見習大 陸又放話:美方不應干涉中國內政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他26日先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後者敦促美方「不要干涉中國的內政」、「不要打壓中國的發展」、「不要在涉及中國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上踩踏中方的紅線」。
    2小時前
  • 影音/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頂尖名校 媽不捨證實:會陪她去安頓

    3小時前
  • 最高法院介入川普豁免權案 民眾扮袋鼠怒批「會拖到11月大選」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就川普是否有刑事豁免權召開言詞辯論。外界預期,川普的豁免主張可能遭拒,但最高法院介入此議題仍對川普有利。川普密謀推翻2020年選舉結果的審理可能因此拖到11月大選後,近百名民眾今天在最高法院前集會抗議。
    3小時前
  • 有片/神接168公里正面強襲球! 山本由伸邊躲邊接:我差點死掉

    季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26日投出代表作,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也出現意外插曲,當時對手擊出正面強襲球,所幸山本反應迅速地將球接住,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也透露山本自嘲地說道「我差點死掉」。
    3小時前
  • 就是不賣給美國公司 路透:若官司輸了TikTok寧可明年1月收掉

    美國政府對應用程式TikTok祭出禁令,要求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就會在9個月後(2025年一月)被強制下架。《路透社》25日引述四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如果TikTok用盡所有法律手段也對抗美國立法阻止其進入美國應用程式商店,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寧願收掉這款虧損的應用程式,也不願意出售TikTok給美國買家。  
    4小時前
  • 衛星影像揭露俄國運送北韓軍火貨輪 赴中國浙江船廠維修

    美國對中國支持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益引以為憂之際,根據路透社取得的衛星影像,中國私人船廠正為一艘據信涉及運送北韓武器到俄國、受到美國制裁的俄國貨輪提供維修。
    4小時前
  • 台股開盤漲逾300點重返2萬點 台積電漲23元至788元

    台股今(26)日開盤漲逾300點至20150,台積電(2330)漲23元至788元;聯電(2303)漲0.60至50.1;聯發科(2454)漲15元至996。反觀美國市場,第一季 GDP 數據遠不如預期,經濟軟著陸希望減弱,部分重工財測不佳,美股道瓊週四收黑超370點,標普和納指也下挫。
    4小時前
  • 汽車保養「這牌」最省錢!10年僅13萬勝TOYOTA

    近年來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售價雖然高於一般燃油車,但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最新調查顯示,電動車的保養成本其實更加經濟實惠,甚至贏過日本豐田(TOYOTA)。
    5小時前
  • 科技股走跌!美國經濟成長放緩 歐股多收黑

    在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示意擴大投資人工智慧(AI),以及數據顯示美國經濟成長放緩之後,歐美股市今天多隨科技股走跌而下挫,但倫敦股市逆勢走揚,並再創歷史新高。
    5小時前
  • 奧斯卡淫魔製片性侵案有罪判決遭推翻!紐約法院下令重審

    美國紐約上訴法院今天推翻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2020年性犯罪成立的判決,使得「#我也是」(#MeToo)反性騷與反性侵運動的其中一起決定性案件出現驚人逆轉。
    5小時前
  • 受美國GDP數據打擊影響投資信心 美股多收跌

    今天公布的美國第一季經濟成長數據令人失望,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應聲走跌,大多收黑。與此同時,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與其他大型企業的股價也在財報公布後挫跌。
    7小時前
  • 美「抖音禁令」簽署生效! 限九月內找非中資買家

    美國正式通過「國安包裹法案」,強制美國TikTok必須與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法案生效後九個月內,抖音必須找到「非中資」買家,否則會被禁止營運。抖音執行長周受資表態,不過作切割,會抗爭到底。專家認為,這會讓美中科技戰,更加激烈。
    14小時前
  • Meta財報不佳!美股道瓊開盤崩跌逾400點 那指跌逾2%

    美國股市三大指數今天開盤重挫,賣壓來自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發布黯淡財報,且有跡象顯示美國通貨膨脹率持續偏高,打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短期內降息的希望。
    14小時前
  • 川普被列共謀者!涉2020假選舉人陰謀案 多名幕僚遭起訴

    美國2020大選據傳爆發假選舉人陰謀案,企圖推翻選舉結果,亞利桑那州檢察長今天表示,該州起訴18名涉嫌參與假選舉人陰謀人士。美國媒體披露,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是其中1人。
    15小時前
  • 中國爆急提升「太空能力」 美太空軍高層曝內幕:瞄準台灣

    美國太空軍高層近日在倫敦表示,中國近年迅速發展衛星和反衛星能力,企圖透過太空擴張軍力投射範圍,包括在印太區域瞄準美國及其盟友的戰艦和其他目標,並直接打擊台灣。
    15小時前
  • 美祕密運長程飛彈給烏克蘭 拜登簽字.再援608億

    在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阻擋了半年,援助烏克蘭法案終於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通過,隔天美國總統拜登隨即簽字,950億美元包括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助,拜登表示援烏武器將會在幾個小時內上路。儘管最新一批軍援,也恐難扭轉目前烏軍劣勢,但將有助提高烏軍士氣。美國五角大廈也證實,上個月已祕密運長程飛彈系統給烏克蘭,上週烏軍第一次使用,射程可達300公里。
    18小時前
  • 科技考驗人性!網約劫財.網暴氾濫 無法可管

    美國警方最近發現,交友軟體引發的搶劫與詐騙案增多。劫財騙色之外,AI生成圖像也成網路霸凌工具,愛荷華州多位女高中生照片被盜,合成裸照散布,讓人身心受創,但因為創作者是AI,刑法還無法可罰。北歐丹麥則是網路仇恨謾罵猖獗,受害者從首相到公眾人物,惡意滿滿的訊息展現人性醜陋的一面。以色列一位教師,只因張貼同情巴勒斯坦民眾的照片,被網路肉搜甚至報警,偏偏此刻以色列政府打壓言論自由,他不僅被關五天,還一度丟了工作。
    18小時前
  • 美反以學運蔓延 哥大限48小時撤.鎮暴警入德州校園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擴散,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區內搭起80多個帳篷,並再度延長撤帳期限到48小時,校長持續與學生溝通;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氣氛最緊張,鎮暴警察進入,在學生展開抗爭之前就先驅散;另外,華盛頓州的高中生也響應加入示威。學運讓反猶太情緒升溫,眾議院議長強生前往哥大與猶太裔學生會面,他要求示威學生回去上課,現場響起一片噓聲。
    18小時前
  • 221年見一次!美兩大「週期蟬」同時出土 估數量恐上兆

    美國近期即將迎來兩群週期蟬出土,分別是蟄伏17年的「布魯德13代蟬」和13年期的「布魯德19代蟬」,上回牠們相聚是221年前,因此這是非常罕見的自然現象,屆時美國東部到南部地區,估計將有上兆的蟬蟬大軍出沒!已經有昆蟲館端出各種食譜,歡迎民眾挑戰膽量也開發自己的味蕾,讓這自然奇景成為餐桌上的美食。
    1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