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台灣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雨彈炸中台灣!彰化路樹倒塌擊落「郵差」 沒心跳搶救中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開始下起大雨,今(26)日中午,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硬生生倒地,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嚇壞不少用路人,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並且疏導交通,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5分鐘前
  • 聘失聯移工「修法重罰」 仲介:源頭增人更重要

    在台灣的失聯移工人數,有超過八萬五千人,更有不少業者非法聘僱這些移工,勞動部長許銘春就說,未來將修法加重處罰,非法媒介最高可以罰到150萬,不過民間仲介業者卻認為,現在各行各業都缺工,比起後端的加重處罰,應該從前端源頭改善,增加移工來源國跟人數,比較重要。
    6分鐘前
  • 解密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 《看板人物》獨家專訪創辦人akane

    近日在社群上掀起風潮的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即將在6/28-30來台進行售票演出,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TVBS《看板人物》節目團隊特別前往日本大阪,專訪編舞製作人也同時是舞團的創辦人akane,主持人方念華特別好奇Avantgardey整齊劃一又面無表情的編舞特色,akane笑說一切源自於從小學舞的直覺使然。
    11分鐘前
  • 海地總理亨利請辭下台 過渡政府接手領導國家

    台灣友邦海地3月以來,幫派釀成的動盪局勢越演越烈,為了挽救國家局勢,海地總理亨利25日請辭下台,海地過渡委員會舉行儀式,宣布過渡政府正式接管政權,確認亨利辭職,並由亨利的財政部長薄派克,出任臨時總理到2026年2月。
    1小時前
  • 快訊/新竹2地山區暴雨警戒!桃園、新竹等9地大雷雨狂襲

    鋒面持續影響台灣天氣,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尖石鄉、橫山鄉發布山區暴雨警戒,影響時間為今(26)日白天。其中,新竹縣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更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3時25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民眾應留意溪水暴漲並儘速遠離,切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小時前
  • 賴清德520就職典禮主視覺曝光 觀禮「五寶」有這些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籌備會今(2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就職典禮及晚宴主視覺。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外界關切典禮「五寶」部分,包含帽子、毛巾、水、祈福小神衣,以及貓狗徽章。就職典禮主視覺以四個亮麗色帶,象徵自由、民主、自信、友善,色帶形成台灣形狀,象徵台灣這座島於各行各業、不同價值觀相互扶持,共創美麗島嶼,並帶領民眾更好的未來。
    2小時前
  • 捲捲薯睽違11年回歸2天賣光 挨批「飢餓行銷」麥當勞回應了

    台灣麥當勞睽違11年再度推出「捲捲薯條」,接棒黃金地瓜條限量上市,原本打出廣告說限時42天開吃!然而似乎因為備貨量不足,所以迅速完售,被網友批評是飢餓行銷,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2小時前
  • 真要「翻轉教育」?台大網紅教授葉丙成傳出任教育部政次

    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是準教育部長,目前新的教育團隊也逐漸成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立台灣大學教授葉丙成及長期在教育委員會的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內定為教育部政務次長。消息傳出,不少教育團體都認為這樣的安排相當創新,也令人期待。
    3小時前
  • 郭雪芙金門「當蛙女採石蚵」意外陷泥沼 頭靠男神親密畫面全被拍

    這是一篇關於台灣影集《不如海邊吹吹風》的新聞報導,文章描述了該劇的靈感來源、拍攝地點、演員陣容及劇情概要。文中特別提到女主角郭雪芙在金門拍攝時的敬業表現,以及她與男主角陳柏霖再次合作的火花。導演何潤東追求真實的拍攝手法,也讓劇組留下深刻印象。 這部影集選在金門取景,融合在地特色與人文風情,展現台灣本土化的精神。目前該劇已殺青,正處於後製階段,預計於今年下旬推出。文章透露該劇的國際發行將由「CJ ENM HK」負責,並對這部療癒系浪漫喜劇寄予高度期待,認為它有望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
    3小時前
  • 當心了!台南、高雄大雷雨狂轟 專家直呼:閃電真的好密集

    鋒面來襲,氣象署今(26)日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1時00分止。此外也發布大雨特報,今日臺南及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貼出閃電圖,提醒「台南、北高雄大雷雨,注意強降雨、雷擊、強風、淹水」。
    3小時前
  • 古天樂《九龍城寨》遭葉思韵賞巴掌 整晚耳鳴:整部戲她演最好

    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由鄭保瑞導演,葉偉信、莊澄監製,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胡子彤、張文傑演出,香港將於5月1日上映(台灣則是5月17日),電影於今日(25/4)舉行首映禮。在台上,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拍攝感受,其中有參與的蔡思韵,因角色需要,要怒打古天樂一巴掌,事後古天樂在台上也「大讚」對方︰「成套戲打得最好的就是蔡思韵啦!」
    3小時前
  • 痛到不能著地!60歲詹惟中突「坐輪椅」 首度發作病因曝

    詹惟中17歲時無師自通開始研究命理,後來繼續在這條道路上發展,憑藉幽默、風趣的個性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更是命理、風水節目固定班底,在台灣命理界頗有名氣。未料,今年邁入花甲之年的他,昨(25)日無預警PO出1張輪椅照,同時曝光發作病因。
    4小時前
  • 預習7月來台!SUHO收台灣酒杯超興奮 金旻奎一卡通放到酥胸上

    最適合春暖花開之際看的浪漫古裝劇《世子消失了》來了!EXO隊長SUHO演員生涯首次挑戰古裝劇演出,化身俊美正直呆萌王世子,跨海受訪吐心聲想做「朝鮮版偶像節目」,並透露喜歡運動追求健康,即使每天被逼健身6小時也不怕!洪藝智古靈精怪藏不住,被SUHO爆料「放棄管理卡路里」。金旻奎收到台灣的一卡通,立刻珍惜地收到胸前的口袋,還答應會好好使用。
    4小時前
  • 降雨高峰來了!中南部「一片紅」 未來48小時難逃暴雨

    今(26)日受到第二波春雨鋒面影響,台灣西半部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可能性較高,中南部地區亦有局部豪雨機會,氣象署也持續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粉專則提醒未來1-2天正式本波降雨高峰。
    4小時前
  • 媽媽失眠機率高於男性40% 醫分享助眠訣竅

    睡眠品質會因為狀態不同有所影響,根據台灣睡眠協會調查,女性為人母後睡不好的機率高於男性40%,身心科醫師提醒,想要睡好覺,除了保持固定的睡眠時間,有舒適的環境也很重要。
    5小時前
  • 帶動綠色產業 全台最大薰衣草田落腳池上  

    台東屬熱帶氣候,適合多種香草種植,台東縣政府攜手民間企業,在池上鄉進行香草契作,打造全台最大7.8公頃的薰衣草田,激發在地綠色產業的發展。
    5小時前
  • MLB/大谷4支0沒差!山本由伸「6局飆7K」 道奇橫掃國民4連勝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6)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是以2:1橫掃國民,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可惜的是,近日手感火燙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全場4支0,也終止了此前連9場敲安的紀錄。
    5小時前
  • 楊繡惠暴哭!哽咽曝「媽媽市場撿剩菜回家」窮苦過往 努力孝親:現數錢到手軟

    女星楊繡惠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的女兒,在圈內出名孝順的她,之前砸9000萬買2房孝親,財力看似相當雄厚,但其實從前也曾過上一段苦日子。楊繡惠在節目中對媽媽喊話時,竟當場哭到哽咽,更自爆當年窮到媽媽去市場撿人家的剩菜回來煮,讓眾人鼻酸。  
    7小時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全球首演周末台北登場

    成立百年的迪士尼,周末將在台北舉行全球首演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由八位實力派表演卡司同台,為台灣粉絲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
    14小時前
  • 天雨路滑!轎車「國道上切西瓜」 害大車打滑翻覆

    南臺灣入夜後雨勢不停,在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就有轎車從內線「切西瓜」,跨越槽化線下交流道,後方聯結車因為天雨路滑,煞不住當場追撞,又波及2輛轎車。而今日(4/25)累計雨量前三名,全被高雄市拿下,至於60分鐘內最大雨量,則在嘉義東石地區,狂下63.5毫米。
    14小時前
  • 媽媽失眠機率高於男性40% 醫分享助眠訣竅

    睡眠品質會因為狀態不同有所影響,根據台灣睡眠協會調查,女性為人母後睡不好的機率高於男性40%,身心科醫師提醒,想要睡好覺,除了保持固定的睡眠時間,有舒適的環境也很重要。
    15小時前
  • 中國爆急提升「太空能力」 美太空軍高層曝內幕:瞄準台灣

    美國太空軍高層近日在倫敦表示,中國近年迅速發展衛星和反衛星能力,企圖透過太空擴張軍力投射範圍,包括在印太區域瞄準美國及其盟友的戰艦和其他目標,並直接打擊台灣。
    15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15小時前
  • 未來48小時「降雨高峰」!豪雨灌爆中南部 這天才會停

    受鋒面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未來一週天氣較不穩定,有短延時強降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出門記得帶傘、注意安全;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強調,未來48小時才是降雨高峰!
    16小時前
  • 台灣恐發生規模8強震? 查核中心急求證闢謠

    花蓮餘震不斷,有報導引用專家說法稱米崙斷層未來有高機率發生錯動、且最大規模可到8等內容,對此事實查核中心求證表示,花蓮米崙斷層長度不長,不可能發生規模8以上地震。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