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hatchback 結果共9筆

  • 「福特Focus Wagon X」值得買嗎? 試駕心得大公開

    在1月份於麗寶賽道試駕了4.5代Ford Focus改款最大亮點Wagon ST-Line Vignale版本後,又陸續試駕了Focus Active Vignale以及Focus Hatchback ST-Line Vignale等車型,來體驗Wagon之外的其餘車型除了新增的高科技Vignale套件之外,在產品本質上還有哪些強化;不過先前《地球黃金線》試駕的都是各車型頂規的Vignale版本,還沒看過最入門的X版到底是長什麼樣子,以及最親民的國產碗公究竟值不值得消費者來入手!
    2023/04/03 21:01
  • 首批配額僅3百輛!本田Civic e:HEV亮相 預計這時上市

    去年底台灣本田就預告重新回歸國內車壇的11代喜美,新車終於在今日(2月23日)正式亮相!從國產改為進口身份的全新Honda Civic,只導入Hatchback掀背車格以及e:HEV單一油電動力設定,同時導入了全速域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配備以及11氣囊來守護安全,首批配額僅有300輛,預計5月正式上市!
    2023/02/23 13:05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Honda Civic搭配Mugen無限套件就是帥! 台灣未來可能引進?

    Honda品牌旗下的中堅戰力Civic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於美國以及日本兩地發表了最新的第11代車型,身為Honda的御用改裝大廠Mugen自然不會錯過這次大改款Civic的改裝市場,而因為在日本方面Civic僅只有推出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型,因此這次的套件主要就是針對五門掀背車款,裝上了Mugen的套件之後也讓整輛車顯得動感十足,而台灣的車迷也不要太過羨慕,因為先前有傳出消息這代的Civic也可能導入台灣市場當中,或許過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輛車的身影。
    2021/09/12 16:20
  • Honda Civic Hatchback亮相 1.5渦輪引擎配6速手排真夠香

    Honda於6/24正式發表全新Civic Hatchback,這款掀背生力軍預計在本田美國印第安納州工廠進行生產。北美市場方面將提供2.0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5升渦輪增壓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變速箱除了有CVT無段變速系統之外,也將提供6速手排變速箱。
    2021/06/24 12:24
  • 新世代Civic掀背版預告6/24現身 期待不會是他國事務

    雖然說從十代目Honda Civic開始,台灣消費者便無緣親眼見到本尊,就算有也大多都是由貿易商平行輸入的FK8 Civic Type R旗艦車型,但由於這支車系對國內很多汽車愛好者來說有著太多回憶與故事,因此即使十代Honda Civic並未引進國內,車迷朋友仍相當關注它的消息,尤其當第11代新車發表之後,希望台灣本田重新導入販售的討論就沒停過。儘管如此,11代Civic的開發仍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除了一開始亮相的Sedan四門車型之外,日本原廠將在本月底再推出五門Hatchback版本,以此滿足不同地區消費者的需求。
    2021/06/10 18:10
  • 全新City Hatchback正式亮相 空間機能更勝Fit!

    雖然Honda City已經確定暫別台灣汽車市場,但在東南亞市場當中,這款小型房車仍然相當活躍。Honda City車系自1981年發表以來,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而在東南亞市場中這款車仍是Honda在入門房車級距的主要產品,而日前Honda也在泰國發表全新City Hatchback車型。
    2020/11/25 13:30
  • 更便宜的Tesla 掀背版Model 3有望加入戰局

    入門售價「僅」3.5萬美元,台灣也「僅」需新台幣160.99萬元就能,Model 3不僅在台灣熱銷亦已成為Tesla於全球市場主力銷售車款。不過,Tesla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Elon Musk認為Tesla品牌仍需要一款更多人能夠負擔的車款。外界推測,這款車很可能就是以Model 3為基礎的掀背電動車,不僅瞄準Volkswagen ID.3,亦可幫助Telsa入門價格進一步下探。
    2020/09/01 11:30
  • 不敵休旅車市場崛起 Honda Civic退出日本市場

    還記得Honda Civic曾經是本田最熱銷的房車代表作之一,因為這部車除了可以扮演好稱職的家庭房車,具備良好空間機能以及乘坐舒適度。當你需要熱血操控時,只要稍微經過改裝,這部車又能展現出另一種操控風貌。但隨著時代改變,消費者對於休旅車的需求量日益遽增,這也逐漸壓縮到傳統房車的生存空間,這樣的現象就連在日本市場也不例外。
    2020/06/25 0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