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eBay 結果共64筆

  • Google進軍網拍 衝擊eBay亞馬遜

    在網路界影響力愈來愈大的Google ,又將進軍網拍市場,計畫推出名為Google Base的線上分類廣告服務,將衝擊包括EBAY和亞瑪遜在內的網拍市場。
    2005/10/27 10:10
  • 假網拍真詐財 八嫌得手千萬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假拍賣真詐騙,逮到八名嫌犯,這個詐騙集團,雇用大陸人,上知名的拍賣網站Ebay貼照片,申請人頭帳號,再以低價吸引網友,要求網友先付款再寄產品,一年半來,五百人上當,被騙走近千萬。
    2005/09/20 22:13
  • 美北卡校車載學童 遭流彈襲擊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發生一件小學校車被槍彈擊中的事件,另外網路拍賣龍頭eBay,今天以41億美元成功買下目前最熱門的網路電話公司Skype。
    2005/09/13 13:40
  • 「神秘信封」 創下ebay最高點閱率

    今天的怡仁.com要告訴你那些網路新鮮事呢?一起去瞧瞧。
    2005/03/28 20:11
  • 胸毛遭惡意棄標 費翔:不要再提了

    費翔的胸毛在網路拍賣,引起網友瘋狂,不但吸引3萬多人次瀏覽,還有50個人參與競標,創下ebay的最高紀錄,上個禮拜,費翔的胸毛以15萬5千元的天價結標,不過現在卻傳出買主落跑,連人都聯絡不上,賣家懷疑,這個在網路上出價的買主很有可能只是來鬧場。聽到自己的胸毛慘遭棄標,費翔低調的要求媒體,不要再問了。
    2005/01/19 18:00
  • 網站拍賣靈魂柺杖 2百萬台幣成交

    網路上的拍賣真是無奇不有,最近美國的eBay拍賣網站,就有一名婦女拍賣她去年過世的父親的枴杖,因為這名婦女6歲的兒子懷疑阿公的靈魂常常拄著這隻枴杖在家裡走動,讓他不得安寧。昨天拍賣結束,這隻枴杖竟然飆出台幣200多萬的價格,順利的賣了出去。
    2004/12/08 11:59
  • 家人怕鬼!美婦女網站拍賣父親魂

    最近eBay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一樣待價而沽的詭異物品,那就是鬼魂。有一名美國婦女,為了讓6歲兒子相信,過世祖父的鬼魂已經離開,於是想出了到網路上拍賣鬼魂的點子,沒想到真的有人出價,而且網站上的價錢,也喊到了78塊美金,折合台幣將近2400元。
    2004/12/05 17:49
  • 酷似ET榖片現身 網站拍賣2萬台幣

    拍賣網站eBAY最近出現一個奇特的拍賣物品,就是長得像電影ET外星人的榖片早餐,目前已經有人出價2萬多元台幣,想買這個長相怪異的榖片。
    2004/12/02 11:24
  • ebay網站賣選票 美國男子被逮捕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關鍵性的2個多禮拜,現在美國竟然有人在ebay網站上,以25美元的價錢拍賣選票。另外,在密西根州也出現布希和凱瑞的餅乾和蛋糕,推出之後反應熱烈,許多人都購買自己支持候選人的糕餅,據說目前買布希糕餅的人還是比較多。
    2004/10/21 16:48
  • 呼風喚雨女強人 eBay總裁惠特曼奪冠

    企業界的女性勢力抬頭,有能力的女人開始擔任企業的執行長或是總裁等重要職位。最新一期的美國財星雜誌,公布了全球最有權力的女性前50名,帶您一起來看看,誰是最能夠呼風喚雨的女強人。
    2004/10/06 12:32
  • eBAY什麼都有! 工程師買到槍枝零件

    知名拍賣網站E-BAY號稱什麼都有,警方證實了這件事,一名電腦工程師在網站上買到了真槍的零件,以航空包裹郵寄到家中在簽收貨品時,被警方當場逮捕,這是首起透過網站購買槍枝零件組合,還可通過海關檢查的案例。
    2004/09/19 17:37
  • 英國19歲男大學生 上網拍賣童貞

    英國伯恩茅斯大學一名男學生「大衛瓦爾迪」,最近在ebay網站上登出要拍賣童貞的廣告,引起熱烈回應。雖然ebay以具拍賣內容有色情成分為由,關閉了瓦爾迪的拍賣網頁,瓦爾迪卻還是從英國紅到了美加地區。
    2004/06/17 10:06
  • 「富翁午餐會」拍賣 860萬成交 

    和世界首屈一指的富翁吃一頓飯值多少錢?在拍賣網站eBay,最近就出現一個與投資之神華倫巴菲特共進午餐的約會,最後以25萬美金,相當於860萬新台幣成交。
    2003/07/11 18:47
  • 〈獨家〉繼唐先生找花瓶 張小姐故事上場

    最近有一支電視廣告敘述一對夫妻為了一只蟠龍花瓶搞得夫妻失和,引起熱烈討論,而這個拍賣網也因為這個廣告一個禮拜業績暴增10倍。業者趁勝追擊,下週一將推出最新廣告,究竟這次是誰的小故事?TVBS帶您先睹為快。
    2003/06/27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