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a酸 結果共10筆

  • 吃保健品小心!這7種維他命和藥物交互作用 嚴重恐出血

    不少民眾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當中維他命更是許多民眾每天必吃的保健品。不過藥師和營養師提醒,如果有服用其他藥物,要同時吃維他命就要小心交互作用。包含皮膚科用藥口服A酸、抗凝血劑、帕金森氏症用藥等,都會和維他命有交互作用。
    2023/08/25 14:24
  • 孕媽注意!化妝品無法消除妊娠紋 皮膚科醫建議「擦這」

    不少媽媽懷孕後會出現妊娠紋,而市面上許多化妝品都標榜有消除妊娠紋的功效,不過食藥署解釋,化妝品不具有預防妊娠紋和減緩妊娠紋產生的功能。而皮膚科醫師游鴻儒表示,想消除妊娠紋基本上沒什麼特殊方法,但每天睡前塗抹維他命A酸,有助於幫助真皮膠原蛋白生成。
    2023/03/07 13:48
  • 曾滿臉長痘!英國化妝師「不花錢」保養 3招養出好膚質

    就算滿臉痘痘也不要絕望!只要不自暴自棄,皮膚再爛都有轉機!英國化妝師Ivana Kostova就是最好的例子,從滿臉坑坑疤疤的大小痘痘,到現在痘痘幾乎絕跡,成果實在太激勵人心!下面就來看看她跟痘痘奮戰的過程~
    2022/05/07 12:49
  • 擦藥也沒用!青春期滿臉「痘」花怎解 內行教養皮膚關鍵

    青春期臉上超會長痘痘,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但臉上痘痘之所以會長得如此猖狂,就是因為皮脂質分泌活性過高,因此在平時更要特別注重臉部清潔。一名網友表示家中的孩子臉上青春痘長不停,擦了藥、換了溫和型的洗面乳還是不見緩解,便上網求助網友有無解方,貼文一曝光,馬上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03 05:04
  • 外用A酸恐致畸胎 食藥署:醫師得說明風險

    常用來治療痘痘的外用A酸,因為有讓孕婦生產出畸胎的風險,食藥署12月中發函,要求醫師開立含A酸類成分的外用劑型藥品時,須向病患說明風險,育齡婦女使用期間也應採行必要的避孕措施。另外也要求,廠商要在藥品說明書和仿單標註警語,以免有孕民眾誤用。
    2020/01/03 13:46
  • 疑媽媽懷孕期愛做美甲 大陸女嬰長陰囊

    愛美的女生要注意!大陸有一名孕婦,疑似因為喜歡做美甲,居然生出有「男性陰囊」的女寶寶。婦產科醫師就說,不只是做美甲,化妝、染燙髮、噴香水都可能接觸到化學品,內含的塑化劑、甲苯都是環境賀爾蒙,或是A酸、水楊酸會引響寶寶的肢體、器官發育,建議孕婦應該要盡量避免。
    2015/09/04 11:35
  • 美白膏竟「助曬」 易感光加速變黑

    夏天一定得做好防曬工作!像是民眾經常食用的蘿蔔、香菜等,吃多反而會曬更黑,因為具有特殊的「感光」成分,甚至是治療青春痘的A酸,或者治感冒的抗生素,也會使得皮膚變的對光線更敏感,甚至是醫學等級的美白藥膏,白天擦和晚上擦,效果也是大不同。
    2012/07/12 19:35
  • 抗痘口服A酸致畸胎 美下令列管

    治療嚴重青春痘的口服A酸「羅可坦」,因為會導致婦女產下畸形兒,美國衛生機關已經下令加強管理。皮膚科醫師指出,雖然國內對這種藥的 管制比美國嚴格,但還是有民眾透過管道自行購買,結果造成必須墮胎的悲劇。
    2005/08/13 15:01
  • 退斑膏中含「A酸」 刺激性大易紅腫

    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日前公開和大家分享,她的美白方式是塗抹一種「三合一退斑膏」;由於這種藥很便宜,效果也不錯,因此有許多民眾也紛紛效法;不過才不過十多天,有許多民眾都出現了紅腫、脫皮的症狀;原來是因為退斑膏中「A酸」的出現了副作用。
    2004/03/29 18:23
  • 治療青春痘的「第三代A酸」...

    Q:您好!請問貴台8月14號播出的新聞「青春不痘留 第三代A酸除痘有方」,這第三代A酸的相關資料在何處可以得知?謝謝!
    2003/10/1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