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Zion.T 結果共6筆

  • TWICE彩瑛、Zion.T認愛交往6個月! 「男方1特質」讓她愛瘋了

    韓國最近出現的新狗仔媒體《SWAY》誓言要一天發一則獨家爆料,這陣子就陸續起底柳俊烈與韓韶禧、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的消息。昨(4)晚再添一樁八卦,稱TWICE成員彩瑛也在戀愛中,對象則是唱紅〈楊花大橋〉的嘻哈歌手Zion.T(金海率)。
    2024/04/05 00:23
  • 強撞臉紅的思春期! Zion.T台灣演唱會延期「補辦時間點曝」

    韓國創作鬼才Zion.T先前宣布4月15日將在台開唱,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沒想到另一韓國藝人BOL4(臉紅的思春期)20日也宣布要在同一天、同一地點舉辦活動,這起羅生門也讓歌迷相當疑惑,而活動主辦單位華藝娛樂23日下午宣布Zion.T活動確定延期,並公布活動預計補辦的時間點與退票方式。
    2023/03/23 14:37
  • 鬧雙胞!韓星Zion.T巡迴撞場「臉紅的思春期」 主辦:溝通中

    疫情解封後韓國疫情陸續來台灣舉辦演出,只是近期卻爆出有兩場韓星演唱會不只撞期還撞場地,讓有買票的歌迷滿頭問號,要求主辦單位解釋,目前得知正和韓方積極溝通中,但難保演出有取消的可能。
    2023/03/23 14:25
  • Zion.T等嘸周杰倫「改愛落日飛車」 來台險忘1事:一定要預約

    韓國創作鬼才Zion.T將於4月15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先前他曾喊話想跟周杰倫合作,不過似乎等不到人,受訪時透露相當欣賞實力樂團落日飛車,認為該團跟自己最近創作的音樂很相合,盼能有機會合作,至於來台前夕有何特別準備,沒想到竟然是「預約鴛鴦火鍋」。
    2023/03/09 19:45
  • 「音源強盜」Zion.T四月開唱! 3度訪寶島跪求台粉1件事

    每每出歌都會霸佔韓國音源排行榜的Zion.T,被稱為「音源強盜」,想到夜幕低垂的首爾、以兒子的身分寫下對父母的情感,飽含深摯情感的〈楊花大橋〉更是國民神曲,6日終於公布好消息,Zion.T即將於4月15日3度來台開唱,想親耳見證創作鬼才現場魅力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2023/03/06 16:47
  • 大牌韓星輪番炸台 週末搶票看這篇

    韓星襲台一波波,本週末有男團BOYS24新鮮攻台,還有《嫉妒的化身》男主角曹政奭舉辦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更不能忘記搶票潮,從〈楊花大橋〉嘻哈Zion.T到今年已來台2次的Hani,即將第3度與團員一起來唱給粉絲聽的〈Up & Down〉EXID,加上長壽男團成員ANDY李先鎬,前少女時代Jessica首次台灣迷你演唱會,還有時隔半年再度來台的男團SF9,下手哪一場?祝大家搶票順利。
    2017/06/09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