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雙胞!韓星Zion.T巡迴撞場「臉紅的思春期」 主辦:溝通中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4:25

疫情解封後韓國疫情陸續來台灣舉辦演出,只是近期卻爆出有兩場韓星演唱會不只撞期還撞場地,讓有買票的歌迷滿頭問號要求主辦單位解釋,目前得知正和韓方積極溝通中,但難保演出有取消的可能。

圖/翻攝自Zion.T Instagram

 
韓星Zion.T:「大家好我是Zion.T,台灣的粉絲們,4月15日我會在TICC,舉行Zion.T的台北演唱會。」

身穿白色帽T,以自拍方式和台灣粉絲打招呼,33歲韓國歌手Zion.T,預告下個月將來台辦演唱會,好巧不巧..。

留著一頭淺色中長髮,女團臉紅的思春期主唱安智煐也要來台,只是看看這開唱時間,好妙不只時間都選在4/15,地點也同樣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鬧雙胞怎麼回事。

 
歌迷還來不及搞懂情況,Zion.T的主辦方持續公告4/15當天還要承辦N.Flying演唱會,粉絲忍不住留言發問,可以先處理撞場的情況嗎?收了票錢又沒給答案實在很心慌。

面對網路上,流傳各種取消演出的說法,主辦方文字回應,一切都依照後續公告為主,目前還在跟韓方討論當中。

細數接下來的4月,韓星專場大爆發,經歷長期的疫情,以及成員陸續結束兵役,出道長達16年的男團FTISLAND正式回歸,再次回到充滿回憶的寶島開唱,此外還有南優鉉姜丹尼爾,都要舉行個人巡迴,還有女團Apink,也伴隨新專輯的推出,要來會會歌迷。

見到偶像回歸鐵粉自然激動,這回卻冒出小插曲,或許也在期待的心情上多了些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偶像#Zion.T#撞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3683

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