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X戰警 結果共143筆

  • 快訊/死侍威風!台賣破4億 急追鋼鐵人

    影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在台灣賣破四億!創下台灣漫威英雄影片影史票房第四名,單人超級英雄電影第二名、僅次於《鋼鐵人》,也登上了最賣座X戰警系列電影。目前全球累積票房約新台幣208億,超過《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第一集票房紀錄,表現真的非常亮眼。
    2016/03/02 17:47
  • 《死侍》全球票房破175億 萊恩雷諾斯人氣飆漲

    電影死侍上映將近三週,在全台票房逼近四億,而在全球也有175億七千萬的好成績,不但成為《X戰警》系列最賣座的電影,在台灣的票房成績,也在漫威系列電影中排名第4,只輸給了《鋼鐵人3》,還有《復仇者聯盟》一、二集,接下來還有《美國隊長》第三集將要上映,或許能趕搭這波英雄熱,繼續刷新票房紀錄。
    2016/02/28 16:59
  • 《惡棍英雄:死侍》全球狠掃175.7億 演員人氣高漲

    今年最夯、最屌、人氣最紅的漫威超級英雄《惡棍英雄:死侍》全球開出超驚人的票房佳績,全球至今已狂吸超過台幣175.7億,成為《X戰警》系列中最賣座的電影,不僅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媒體預估本週將再度奪下冠軍寶座,並取得票房三連霸。片中的主要演員人氣也跟著高漲,在IMDb名列前1~5名。
    2016/02/26 23:56
  • 《星際異攻隊2》神秘回歸 「星爵」IG照引猜測

    漫威影業在2014年推出的第10部宇宙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在當年上映時,一舉打敗夯片《X戰警:未來昔日》、《哈比人》、《美國隊長2》,全球票房以7.7億美金票房(約台幣256億)成為該年度票房第2名,過了2年,電影今天首度公布續集劇照,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2016/02/18 18:55
  • 「死侍」上身!萊恩充當記者 毒舌虧休傑克曼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監製主演的電影《死侍》在全球大賣,讓他鹹魚翻身,之前他來台宣傳時趁機虧了好友休傑克曼,最近他挺好友新片並充當記者專訪休傑克曼,不但猛虧他,還「死侍」上身,毒舌功力讓休傑克曼無法招架,也讓網友笑翻天。
    2016/02/18 12:03
  • 《金牌特務》泰隆扮醜 樂與金鋼狼軋戲

    去年因《金牌特務》而迅速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與休傑克曼搭檔演出新片《飛躍奇蹟》。身為《X戰警》粉絲,泰隆艾格頓十分享受兩個月的拍攝過程,「這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我自己很愛唱歌,然後我就跟休傑克曼在片場四處徘徊並大開金嗓。」泰隆開心坦誠:「但大部份都是在惹惱劇組!」
    2016/01/26 23:46
  • 萬磁王真人版 美國吸盤哥天生超能力

    美國一名男子天生擁有特異功能,整個人就像個超級吸盤,可樂罐甚至手機,輕輕往頭上或身體任何部位一放都能牢牢吸住,就像電影X戰警中的萬磁王一樣,他說連醫生都不清楚為何他有這樣的超能力。
    2016/01/23 13:11
  • 「死侍」籌備10年 萊恩雷諾斯:最難是等待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死侍》身兼主演跟監製,這也不是第一次演英雄人物,最早2004年在《刀鋒戰士3》飾演吸血鬼獵人成員之一,可惜只是第2男主角,之後在《X戰警金鋼狼》演死侍,因為嘴巴被封起來,不忠於原著讓粉絲大失所望,這次死侍從配角變主角,光籌備就花10年時間,對萊恩雷諾斯而言,最困難的就是漫長的等待。
    2016/01/22 19:17
  • 2016續集電影夯!X戰警、忍者龜登大銀幕

    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進入2016,而明年續集電影輪流上映,包括像是X戰警系列出現第9集《天啟》,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狩獵者凜冬之戰》,另外改編經典動漫的《忍者龜》續集,睽違兩年再度登上大銀幕,要在暑假震撼登場。
    2015/12/12 18:15
  • 福爾摩斯換人? X戰警「萬磁王」扮老演偵探

    知名導演比爾坎豋,這次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邀伊恩麥克連飾演主角福爾摩斯,因為他充滿了人生睿智的形象,深植觀眾腦海之中。在戲中詮釋因年老而記憶力衰退的福爾摩斯,為了劇中需要,已經75歲的他,還要特地扮老妝,來飾演93歲的福爾摩斯。
    2015/08/23 19:33
  • 現實版「狼人」眼皮也長滿濃密毛髮

    無論是看到滿月變身的狼人,還是《X戰警》的金鋼狼,大家都對他們再熟悉不過,但其實墨西哥有名男性,因罹患罕見的先天性全身體毛增多症,所以全身長滿濃密毛髮,被稱為現實版狼人,在他的家族19個人中就有4人跟他有一樣的困擾,並已有了19代歷史。
    2015/08/12 11:10
  • 宋楚瑜泥巴影片熱議! 網友KUSO合成X戰警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推出砸泥巴影片,果然造成話題,網路瘋狂出現kuso照,合成x戰警!有平面媒體馬上推出民調,顯示宋楚瑜贏過國民黨提民的洪秀柱!宋楚瑜意在言外地說,洪宋的民調加起來已經超過蔡,讓人聯想是不是要開始醞釀棄保效應。
    2015/08/07 14:03
  • 金鋼狼感性告別!粉絲發願:再演十部

    以「金鋼狼」一角走紅全球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數度宣告《金鋼狼3》將會是自己最後一次戴上狼爪,今早他又PO照證實此消息,並詢問網友想在續集中看到甚麼內容,引起粉絲熱烈回應,留言期盼「金鋼狼」不要退休!
    2015/07/28 17:22
  • 魔形女藍色染料有毒 珍妮佛勞倫斯將辭演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2011年開始接演電影《X戰警》中的變種人「魔形女」,每次開拍前,她都得要接受至少8小時的特殊化妝,現在傳出,噴在她身上的藍色染料有毒,造成「珍妮佛勞倫斯」健康出了問題,日前她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拍完最新續集《天啟》之後,她將不再演出魔形女這個角色。
    2015/07/22 13:30
  • 【FOCUS新聞】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 戴頭套飆戲

    ▲麥克法斯賓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號稱是年度必看,最另類的原創電影。有多另類呢?主角從頭到尾幾乎都戴著一個古怪的大頭套,低吟著迷幻搖滾。但電影不只是搞笑古怪,而是藉由一支怪咖雲集的樂團故事,諷刺普羅大眾獵奇,媚俗的心態,劇本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劇本,還邀到《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飾演這位戴著大假頭的男主角
    2015/05/01 22:58
  • 還有誰能演「金鋼狼」?休傑克曼辭演 粉絲心碎

    ▲休傑克曼PO照片透漏將辭演「金鋼狼」角色,讓粉絲、網友都難以接受!(圖/達志影像/TPG、X-men臉書
    2015/03/29 17:27
  • 「魔形女」曲線壓力大? 小珍妮佛將告別《X戰警》!

    ▲小珍妮佛飾演的「魔形女」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圖片來源:Jennifer Lawrence臉書、X-men臉書
    2015/03/24 16:53
  • 「柯林佛斯」新片化身特務 拿「傘」1個打6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英國男星柯林佛斯主演的新片《金牌特務》,片中柯林佛斯顛覆以往斯文形象,有不少精采打鬥場面,且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其中一場在酒吧打鬥的戲,柯林佛斯用一把特製雨傘,1個打6個,在1分鐘內將對手全部擊倒,也讓這把超神的雨傘受到網友討論
    2015/01/27 17:13
  • 最強武器!金鋼狼爪被拍賣 1隻13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漫威電影《X戰警》系列,裡面最受歡迎的角色金鋼狼,日前才傳出漫畫有可能改變金鋼狼,沒了自癒能力,有可能被賜死,但電影還沒結束,金鋼狼的最強武器,超合金狼爪就在英國倫敦被拍賣,一隻要價13萬元,另外還有《神鬼戰士》盔甲戰袍、瑪麗蓮夢露穿過的衣服和貓王的私人飛機
    2015/01/16 10:04
  • 萬磁王翻版? 俄男童皮膚磁吸金屬

    電影《X戰警》中的超能力「萬磁王」,在真實世界出現翻版,俄國一名才12歲的男童,某天放學後意外觸電,竟然一夜之間出現了磁吸能力,全身皮膚可以吸住金屬物品,彷彿變身「萬磁王」
    2014/11/21 12:11
  • 【FOCUS新聞】黃金檔不如預期 好萊塢意外暑假票房

    暑假通常是電影票房最賣座的檔期,但是好萊塢這次卻被3部大片弄得一頭霧水,因為今年的暑假檔,美國本土的票房幾乎都在上映第2週腰斬,外國票房還比美國本土好,目前為止,美國暑假票房前3名的電影,最賣座的是《X戰警》2.3億美元,再來是《黑魔女》2.2億,第3名《蜘蛛人》2億,《哥吉拉》和《變形金剛4》名列第4名和第5名,都沒能超過2億美元票房,和去年相比,去年暑假美國本土有7部電影超過2億,今年萎縮一半,以《變形金剛4》來說,目前總票房約5.75億美元,美國1.89億,整體占了3成,而大陸票房躍居全球排名第1,貢獻4成收入,美國IMAX總裁表示,未來海外市場將成為主力,尤其是大陸市場不容小覷。
    2014/07/11 20:25
  • 休傑克曼起床後跳不停 搞怪影片曝光

    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未來昔日」,上映兩周全球票房破百億台幣,而台灣至今票房也破兩億大關,是X戰警系列電影成績最好的一集,剛結束馬不停蹄宣傳行程的休傑克曼,最近又在網路上流出新影片,只見片中他不論是刷牙、洗澡全都用跳的,不顧形象的彈跳讓許多不懂到底在幹麻,而影片最後答案揭曉,原來是為了8日即將登場的東尼獎錄製的主持人宣傳片。
    2014/06/07 11:23
  • X戰警粉絲仿「火人」 打造火焰放射器

    電影X戰警中的角色「火人」,擅長用身體操控並發射出火焰,這樣的超能力現在竟然有人在現實生活中試圖打造出來,英國有個節目主持人是X戰警的超級粉絲,除了宛如「火人」的手腕火焰放射器,他還設計出像「萬磁王」角色一樣的電磁裝置,讓人可以在天花板上倒立行走。
    2014/06/03 10:11
  • 【FOCUS新聞】創造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 91歲不輟

    來看英雄也要分族群,創造美國動漫英雄的公司,現在發現金髮藍眼在拉美、印度,還有中國,共鳴不夠,因此決定找當地知名人物,化身偶像英雄,說穿了,就是要商機一網打盡。二戰時期,英雄漫畫紛紛誕生,包括超人、蝙蝠俠和美國隊長,超人、蝙蝠俠由DC漫畫創造,美國隊長屬於Marvel漫威漫畫,而DC漫畫背後的大金主是華納兄弟,漫威的母公司是迪士尼集團。這些英雄漫畫真正廝殺的戰場就是全球市場,一開始是DC漫畫領先,包括閃電俠、綠光戰警,之後漫威漫畫迎頭趕上,最經典的就是蜘蛛人,另外,它還創造出具有超能力的驚奇4超人、金鋼狼、對抗萬磁王的X戰警,2008年搬上大銀幕的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更是聚集了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
    2014/06/02 23:47
  • 阿湯哥新片2天3500萬 連假PK黑魔女

    端午節3天連假,您看電影了嗎?除了讓人期待的英雄電影「X戰警」還有「哥吉拉」,本週登場的電影還有改編童話故事「睡美人」的黑魔女,領銜主演的安潔莉娜裘莉,在劇中呈現出已以往不同的風格造型,PK由阿湯哥主演的「明日邊界」,在新片中不斷進行生死輪迴戰,只為了打贏戰爭拯救世界,男女主角對每天揹著50多公斤裝備拍戲苦不堪言,但上映短短2天,票房開出3500萬好成績。
    2014/06/0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