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傑克曼起床後跳不停 搞怪影片曝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7 11:23

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未來昔日」,上映兩周全球票房破百億台幣,而台灣至今票房也破兩億大關,是X戰警系列電影成績最好的一集,剛結束馬不停蹄宣傳行程的休傑克曼,最近又在網路上流出新影片,只見片中他不論是刷牙、洗澡全都用跳的,不顧形象的彈跳讓許多不懂到底在幹麻,而影片最後答案揭曉,原來是為了8日即將登場的東尼獎錄製的主持人宣傳片。

一起床就跳個不停,刮鬍子、洗澡,甚至刷牙也要彈跳,只見牙膏泡沫全擠得亂七八糟,甚至連倒咖啡也跳,燙到臉的表情都變形,接著還從屋內跳到屋外。

網路影片:「先生!你不能在這裡彈跳!我知道,我只是在練習。」

不管是等地鐵或是粉絲要簽名、上節目訪問等等,全都用跳的,這影片一出,讓粉絲看了摸不著頭緒,直到影片最後 答案揭曉,原來是休傑克曼接下了8日即將登場的美國東尼獎頒獎典禮主持棒,特別拍了創意宣傳影片,而這也是他第4度接下東尼獎主持棒。

上一次休傑克曼主持東尼獎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由於東尼獎是美國舞台劇以及音樂劇的最高榮譽,休傑克曼除了精湛演技外又能歌擅舞,擔任主持人非常適合。

奧斯卡頒獎典禮(2009):「當我4歲的時候,我又老又駝,毛都長齊了。」

其實休傑克曼也曾主持過09年的奧斯卡,歌舞表演獲得全場掌聲,這回為了即將登場的東尼獎不惜犧牲形象,拍下無厘頭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看了後,除了大讚他親切沒架子外,也對影帝的可愛動作留下深刻印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傑克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50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