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誰能演「金鋼狼」?休傑克曼辭演 粉絲心碎


發佈時間:2015/03/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休傑克曼PO照片透漏將辭演「金鋼狼」角色,讓粉絲、網友都難以接受!(圖/達志影像/TPG、X-me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46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是好萊塢性格男星代表之一,最著名作品莫過於《X戰警》電影中的「金鋼狼」,他因此角色的硬漢形象聞名世界,但他昨晚(28日)卻PO出爪子照片,透漏這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角色,突如其來的決定,讓網友相當難以接受。

▼休傑克曼將「金鋼狼」一角建立起經典的粗曠硬漢角色,粉絲難以想像誰能接任?(圖:X-men臉書)


休傑克曼從2000年開始接演《X戰警》電影中的「金鋼狼」,15年來接演7部系列電影,將角色樹立起經典的粗曠個性與形象,成為他個人生涯中最著名的作品,而他昨晚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右手配戴金剛狼爪的特寫照片,並留言:「Wolverine…One last time.(最後一次演金鋼狼。)」網友看到他辭演角色的心意堅決,紛紛留言表示惋惜又難過的心情,更有死忠粉絲說「再也不會看X戰警,因為沒有人可以勝任這角色。」

▼休傑克曼在臉書PO戴上金鋼狼爪的照片,難捨之情顯而易見。


 

WOLVERINE...ONE LAST TIME. HJ

Posted by Hugh Jackman on 2015年3月28日


根據美國電影網站IMDB顯示,休傑克曼還會再《X戰警:天啟》、《金鋼狼3》裡面飾演「金鋼狼」,而他照片所說的最後一次飾演,應該指的是接演《金鋼狼3》。外媒揣測是因為他於2013年診斷出患有皮膚癌,去年再度復發,基於健康因素才宣布辭演。除了休傑克曼有了辭演金鋼狼的念頭, 「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幾天前也無預警宣告自己不續任演出「魔形女」一角,雙重震撼彈相繼投出,《X戰警》系列電影勢必充滿許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鋼狼#休傑克曼#X戰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0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