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Wilson 結果共85筆

  • 一等等了五年 嚴立婷喜獲二寶寶 

    藝人嚴立婷與籃球球星張智峰婚姻幸福美滿,育有五歲的兒子Wilson,由於一直想為兒子增添個弟弟妹妹, 五年來不斷積極做人,但都以小產收場,讓她相當煎熬。
    2017/08/04 15:46
  • IG天菜歌手 從少女變性成健美型男

    美國鄉村歌手傑米威爾森(Jaimie Wilson)擁有健美的身材和一副深邃的藍眼睛,出眾的外型讓他走在街頭常受到注目,不過你可能猜不到,兩年前的他可是一位少女。
    2017/08/01 19:10
  • 白雪公主要拍真人版 迪士尼有想法

    影史經典動畫「白雪公主」,迪士尼決定要拍真人版,並敲定由懸疑片「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編劇威爾森(Erin Cressida Wilson)改編劇情。
    2016/11/01 16:32
  • 「腳尖用力」踏鼓槌…2歲童打架子鼓「Man力爆發」

    看樂團鼓手打鼓已經不神奇了!美國出現了一位2歲的「小鼓王」,才剛過他第2個生日,就已經能用架子鼓打出一段旋律,技巧甚至可以比擬樂團的鼓手了,網友看到不禁說:「鼓神來著!」
    2016/08/24 12:33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7年6月13日 郭泓志MLB台灣首轟

    9年前台灣時間6月13日,效力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的台灣左投郭泓志,面對紐約大都會比賽中先發登板,還擊出台灣選手在MLB的歷史首轟,值得球迷回憶。
    2016/06/13 12:30
  • 啥米?男生跳啦啦隊!

    提到啦啦隊,多數人立刻會聯想起面容姣好、舞姿曼妙的啦啦隊女郎。Keyth Wilson是邁阿密Exclusive Vibes Contemporary舞蹈劇院的舞蹈指導與執行董事,他勇敢追逐夢想,將自己最精彩的舞步奉獻給了熱火啦啦隊海選賽,全場200名舞者競選球隊的20個啦啦隊位置,他是唯一的男性,精湛舞技,舉手投足充滿自信,與一群正妹同臺競技,而且沒有令人失望。
    2016/03/04 23:42
  • 大鬧​伸展台?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 瀟灑走一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今年巴黎時裝週最大亮點,無疑是Valentino的女裝秀,壓軸的並不是超級名模,而是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兩人連袂登場,互相較勁,讓觀眾又驚又喜
    2015/03/11 22:58
  • 《0730國民vs.大都會》復出首戰丟6分 建仔吞敗投

    歷經2年不屈不撓的復健,也因為國民隊的不離不棄,睽違755天的漫長等待,台灣球迷熟悉的40號背影,王建民再度返回大聯盟先發登板。而今日的對手是紐約大都會,派出的先發投手Gee(9勝3敗防禦率3.75)。 大都會隊先發排序:一棒Jose Reyes(游擊手)、二棒Justin Turner(二壘手)、三棒Daniel Murphy(一壘手)、四棒David Wright(三壘手)、五棒Angel Pagan(中外野手)、六棒Jason Bay(左外野手)、七棒Lucas Duda(右外野手)、八棒Ronny Paulino(捕手)、九棒Dillon Gee(先發投手)。 國民隊先發排序:一棒Rick Ankiel(中外野手)、二棒Danny Espinosa(二壘手)、三棒、Ryan Zimmerman(三壘手)、四棒Michael Morse(一壘手)、五棒Jayson Werth(右外野手)、六棒Laynce Nix(左外野手)、七棒lan Desmond(游擊手)、八棒Wilson Ramos(捕手)、九棒王建民(先發投手)。
    2011/07/30 07:04
  • 《0927洋基vs.魔鬼魚》雙喜!建仔19勝 洋基打入季後賽

    早上7點王建民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先發,面對坦帕灣魔鬼魚隊,除了要挑戰第19勝,追平去年的成績之外,另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幫助洋基,拿下關鍵的一勝,取得美聯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Duncan(指定打擊)、第八棒Mientkiewicz(一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魔鬼魚先發打序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三壘手)、第二棒Veladia(二壘手)、第三棒Pena(一壘手)、第四棒Upton(中外野手)、第五棒Young(右外野手)、第六棒Norton(指定打擊)、第七棒Gomes(左外野手)、第八棒Navarro(捕手)、第九棒Wilson(游擊手)。先發投手是Howell。
    2007/09/27 07:28
  • 威爾森是農夫 回家要用獎金買農地

    2004年ING台北國際馬拉松,42.195公里的男女兩位冠軍得主都是來自肯亞,女生Jennifer(珍妮佛)打破台灣的紀錄,奪下100萬元的獎金;男生Wilson(威爾森)雖然沒有破紀錄,只拿下66萬,但是他表示要用這筆錢回肯亞去買農地,因為他是一位農夫。
    2004/12/1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