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Wilson 結果共85筆

  • 接見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長威爾森 蔡英文:盼交流全民動員防衛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 NED)會長威爾森(Damon Wilson)於3月27日至3月30日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9日)在總統府接見威爾森會長及訪團。蔡英文表示,歡迎威爾森首度來台訪問,國家民主基金會和台灣有長久深遠關係,也一直堅定支持台灣民主發展。威爾森去年7月上任就致力強化與公民社會合作關係,這次也將台灣作為上任後出訪亞洲的首站,顯示出對台灣民主的重視與肯定,自己要表達誠摯感謝。
    2022/03/29 11:49
  • 美「國家民主基金會」會長亞洲行首站訪台 蔡英文明親自接見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 NED)會長威爾森(Damon Wilson)率團於27日至30日訪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8)日表示,總統蔡英文預計將在29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威爾森會長及訪團。
    2022/03/28 11:19
  • 烏克蘭遭轟炸!記者播一半「導彈飛過頭頂」 恐怖畫面曝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4)日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隨後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多個城市頻傳爆炸聲響,據悉烏軍已有百名士兵陣亡,引起全球關注,一名澳洲駐烏克蘭記者威爾森(Bryce Wilson)也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採訪當地情況時,頭上突然飛過一枚導彈,畫面相當恐怖。
    2022/02/24 17:57
  • 《浩劫重生》排球天價賣出! 比預期金額高近4倍

    金像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中,最經典情節就屬流落荒島的湯姆漢克斯與一顆排球成為摯友,更為這物取名「Wilson」,陪伴他渡過4年在孤島獨自生活的日子,而「Wilson」成為電影史上的經典道具。
    2021/11/14 17:55
  • 荒島夥伴!《浩劫重生》排球「威爾森」拍賣850萬成交

    2000年冒險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除了由好萊塢資深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之外,另外一個主角則是他最好的朋友、排球「威爾森」(Wilson)。電影首映至今21年,「威爾森」魅力不減,近日拍賣落槌價竟高達30萬8千美元(約台幣850萬元)。
    2021/11/11 11:45
  • 半年嫁2愛女!吳宗憲罕見吐心聲:比拿掉膀胱還痛苦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今年9月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結婚,家中才辦完喜事不久,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證實明年1月29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吳宗憲近日在節目吐露心聲,坦言:「比拿掉兩個膀胱還痛苦!」
    2021/11/02 13:13
  • 要脅4.7億!海地幫派綁17美、加人質 嗆不給就撕票

    日前於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綁架17名美國、加拿大公民的黑幫「400莽漢」(400 Mawozo)21日傳出情勢再度升溫,該幫派首領喬瑟夫(Wilson Joseph)透過影片公開威脅,表示若無法得到自己要求的1700萬美元(約4.74億新台幣)贖金,就將殺害所有人質。
    2021/10/22 12:33
  • 眼淚還來!吳宗憲傳訊向Vivian展父愛 內容藏心機

    近期喜事連連的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初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高級飯店舉辦婚禮,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將於明年(2021)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在婚禮上看著拉拔長大的Vivian,要牽著女兒的手放到人家的手上,真的令他感觸頗多,特地傳訊息給女兒,表示家裡永遠有她的位置。不過感人的氣氛,卻被吳宗憲一秒破壞,讓原本已眼眶泛淚的嘉賓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1/10/06 11:57
  • 吳姍儒要嫁了疑鋪路「離開演藝圈」 驚喊與吳宗憲共進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本月12日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26)日再傳出喜事,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在明年1月29日除夕前兩天和CEO男友於文華東方舉辦婚禮。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屢次說要退出演藝圈,吳姍儒也有要跟爸爸共進退的想法,疑似為此加速婚事進度。
    2021/09/26 16:41
  • 憲哥才嫁二女兒! 吳姍儒驚爆「嫁CEO男友」婚宴日曝

    今(2021)年9月初,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才和新科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26)日又爆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於明(2022)年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
    2021/09/26 11:20
  • 愛女大喜日!吳宗憲致詞脫口「我有新冠解藥」全場傻眼

    「綜藝天王」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某飯店完婚,婚禮影片日前曝光,父女倆深情致詞令人感動。然而卻有在場人士向媒體爆料,吳宗憲當天上台時,不僅置入自家商品,還脫口說「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讓台下親友相當錯愕。
    2021/09/20 13:07
  • 嫁女影片首曝光!吳宗憲微笑眼神藏不捨:只希望妳健康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12日完婚,從「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釋出的影片中,可看見吳宗憲情真意切對女兒的話語,女兒更回應「你如果是生在漫威的宇宙裡,你就是鋼鐵人」,父女倆深情致詞讓在場賓客感動萬分。
    2021/09/18 14:40
  • 爆妹結婚崩潰怒吼她 Sandy洩心聲:我居然滿享受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12日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大女兒Sandy(吳姍儒)忍了一整天,今(13)日才發文洩心聲,「婚後的日子才是各種學習的開始,姐愛你們,知道嗎?」
    2021/09/13 19:45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憲哥愛女絕美婚紗曝光! 朱立倫談「雙喜臨門」藏玄機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結為親家!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今(12)日低調舉行婚宴,憲哥也在IG上曝光和二女兒的合照,吐露嫁女心聲。
    2021/09/12 19:10
  • 喜與朱立倫成親家! 吳宗憲自豪「比新郎帥一百倍」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向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求婚成功,因疫情關係,婚禮延期至今(12)日才在萬豪酒店舉辦,雙方皆非常低調。而吳宗憲也與女兒吳姍儒(Sandy)、吳奕佳(Olivia)、兒子鹿希派一同出席婚禮給予祝福。
    2021/09/12 18:55
  • 二女兒婚紗照曝!憲哥曝開8桌原因 十分鐘前才知這細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今(12)日低調舉行婚宴,吳宗憲穿上白色襯衫和穿著黃色禮服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在外迎接媒體,更透露將會在婚宴上為女兒獻唱。
    2021/09/12 18:07
  • 吳宗憲低調嫁女兒 親家朱立倫獻祝福:盼新人珍惜緣分

    藝人吳宗憲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成親家!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6月向吳宗憲二女兒Vivian求婚成功,原定的婚禮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今(12)日下午終於在台北某飯店舉辦婚禮,據悉,朱立倫今天也會親自出席,並透過幕僚表示,恭喜親家,恭喜新人,願他們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
    2021/09/12 13:21
  • 堅守崗位最後離開阿富汗 傳美外交官威爾森染疫

    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代辦威爾森(Ross Wilson)在美國撤離阿富汗的作業中留守到最後一刻。紐約時報今天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威爾森檢測出COVID-19陽性反應。
    2021/09/03 14:53
  • 吳宗憲說溜嘴「女兒婚事」喜帖發了!吳姍儒急暗示住嘴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證實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對象是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他今(6)日受訪時說溜嘴,表示女兒的喜帖已經印好,第一時間交到他手中,沒想到秒遭大女兒Sandy(吳姍儒)制止,暗示他住嘴。
    2021/04/06 18:44
  • 不捨二女兒嫁人?吳宗憲「拒朱立倫外甥拜年」嗆:賠錢貨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6月證實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準備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正逢他和大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主持的節目滿5週年,今(24)日舉辦記者會被媒體問及準女婿是否需要拜年,吳宗憲則淡回「不用,訊息拜年就好了!」吳姍儒趕緊跳出緩頰「不能表現出這麼排斥的樣子啦!」
    2021/01/24 16:46
  • 二女兒曝「我是女人了」 吳宗憲淚崩:她先告訴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去年6月接受男友、朱立倫外甥Wilson的求婚,預計婚期會在今年舉行。吳宗憲今(12)日上廣播節目,提到二女兒讓他幽默地說「我二女兒好像要跟朱家有點關係了」。他還分享了二女兒的一個小故事,對方曾向他坦承自己「已經成為女人」,讓他聽了當場都感動地落下淚來。
    2021/01/12 18:07
  • 家裡辦耶誕趴被孤立 吳宗憲火大冷戰Sandy

    藝人吳姍儒(Sandy)日前開心透露,要和家人在耶誕節玩交換禮物,而且今年還多了1位新成員,那就是吳宗憲二女兒的未婚夫、準女婿Wilson。吳宗憲今(27)日進行《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他說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得知有這場交換禮物,但卻沒被邀請,讓他直呼現在和Sandy處於半冷戰狀態,大嘆「我父親的工作就到今天為止了!」
    2020/12/27 19:07
  • 獅子大開口!女兒結婚「討3百萬紅包」 憲哥嘆賠錢貨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即將結為親家,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日前接受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求婚,還透露想辦海島婚禮,憲哥允諾包一台飛機他會出錢。今(24)日Sandy吳姍儒受訪時獅子大開口,稱若自己結婚希望爸爸能包300萬紅包,結果被反酸「妳這個賠錢貨」。
    2020/12/24 17:52
  • 吳宗憲「婆媳哪會有問題?」生日送5萬禮金:婆婆馬上好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近期正籌備婚禮,準備與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結婚,吳宗憲提到二女兒和未來女婿想辦「海島婚禮」,而他也大方表示費用全包;至於外界熱議的婆媳議題,吳宗憲則認為「婚姻百分之九十問題出在錢,婆媳間哪會有什麼問題」。
    2020/12/14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