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WannaOne 結果共37筆

  • MAMA香港場落幕 EXO五連霸獲「專輯獎」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昨晚(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集結許多當紅人氣團體出席盛會,讓當地聚集不少追星粉絲。最後WannaOne拿下最佳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年度藝人大獎,而EXO則是五連霸成為年度專輯獎的贏家。
    2017/12/02 14:53
  • 賴冠霖回家了!出道2月首度回林口吃飯

    韓國團體WannaOne,剛出道滿兩個月就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其中的台灣成員賴冠霖還透露,自己有趁空檔回家和家人團聚吃飯。而其他團員也很興奮能夠來台灣,甚至還有人特地準備中文歌唱給粉絲聽,讓歌迷聽得很入迷。
    2017/10/08 11:16
  • 首度登台! 韓國男團WannaOne嗨翻全場

    韓國新人男團「WannaOne」,出道2個月,首次在台灣舉辦見面會,晚間和3500名台灣粉絲同歡,即使和天團BigBang隊長GD的見面會撞期,WannaOne兩場門票仍在三分鐘完售,展現超高人氣!
    2017/10/06 22:54
  • 韓流發威!GD尬WannaOne 來台撞日開唱

    本週末好熱鬧!韓國人氣男團「WANNAONE」還有天王G-DRAGON都分別在今天、明天(7日)還有明天、後天(8日)辦見面會和演唱會,兩大偶像都愛的粉絲,選擇錯開各買一場,有趣的是,他們不但撞了一天的日期,就連飯店也下塌在同一間。
    2017/10/06 17:41
  • 韓團WannaOne抵台! 走VIP通關低調現身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WANNA ONE今(5日)天下午抵達台灣,低調走vip通道現身桃園機場,為6日、7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粉絲見面會暖身,11位小男生出道才短短兩個月,就發生許多次粉絲失控爭議,甚至在香港場見面會上,還有粉絲為了擊掌上演下跪戲碼,魅力有夠強。
    2017/10/05 18:34
  • Wanna One成員濺血 公演耳麥劃傷左耳

    韓國男團Wanna One日前在韓國出席戶外公演活動,其中一位成員竟然被「耳mic」的固定架刮傷耳朵,當場見血還沾到衣服。歌迷抗議公司事先沒有檢查耳機配備,才會讓成員受傷,隔天還包著傷口繼續參加其他活動。
    2017/10/02 13:49
  • Wanna One擒新人獎 TWICE奪音源大獎

    韓國音源網站主辦的音樂獎20日晚間在首爾頒獎,包括WannaOne、TWICE、EXO、RedVelvet、GFRIEND等當紅歌手都出席,上月才出道的WannaOne得到第一個新人獎,也同樣獲得潛力新星,得獎氣勢驚人。
    2017/09/21 11:34
  • WannaOne抵泰國機場 粉絲如「喪屍」狂追

    南韓新人團體WannaOne在8月正式出道,僅僅1個月就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榮登各大音源排行榜,有著超高知名度。他們最近展開海外見面會,15日先行抵達泰國,當地派出數十名保鑣維安,依舊抵擋不了粉絲的暴動,成員遭擠在粉絲人群中,根本走不出來,幸好有經紀人衝進去救人,場面十分混亂。
    2017/09/16 11:13
  • WannaOne粉絲暴動推擠 成員志訓受傷流血

    南韓團體WannaOne經歷比賽《Produce101》脫穎而出11人,8月7日正式出道後馬不停蹄參加各大節目錄製,每次前往電視台時總會聚集一堆粉絲搶著看他們一眼,不過14日他們準備錄製《不朽的名曲》時,卻因為太多粉絲推擠導致其中成員朴志訓受傷見血。
    2017/08/15 11:47
  • Wanna One跳2倍速舞蹈 創韓綜收視紀錄

    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cu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的11位練習生,組成「Wanna One」在韓國引起追星風潮,就連上電視節目都創下收視紀錄,高達1.8,成為韓國綜藝節目《Weekly Idol》開播六年來成績最好的一集!
    2017/08/10 11:54
  • 「MVP情人」賴冠霖!講英文超性感 電暈韓妹

    獨自赴韓發展的台灣男孩「賴冠霖」,上個月在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以第7名的身分成為男團「Wanna One」的團員之一。下個月就要發專輯,經紀公司YMC於20日透過臉書粉絲團,發布預告宣傳照,賴冠霖化身成「籃球隊長」,用運動風格擄獲韓國粉絲的心。
    2017/07/20 16:24
  • 放開那個女孩!Produce101參賽者這行為超犯規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落幕一個多月,熱潮持續延燒。暴冷淘汰的「金Samuel」,雖然無緣進入前11名,經紀公司老闆卻早已替他規劃好發片計畫,日前還受邀到香港出席百貨公司開幕典禮,但是一個無心的動作,卻引發粉絲暴動!
    2017/07/1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