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Wade 結果共53筆

  • NBA/「閃電俠」放下籃球揹書包 到哈佛當林書豪學弟

    熱火隊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今年可選擇留在母隊走完最後一季合約,或是跳出合約,在7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再做決定之前,他放下球員身分,到哈佛大學參與約為期一週的商業課程。
    2015/06/16 10:37
  • NBA/熱火三雄圍堵LIN! 誓言「讓他得分不破10」

    林書豪今天對決熱火,不但輸球,場上也如同接受了一次震撼教育!根據美國ESPN記者的報導,賽前熱火隊雖然沒有公開向林書豪挑戰,只表示會全力以赴,但私底下卻信誓旦旦,要讓林書豪得分不超過10分,果然今天一開賽,熱火隊就不斷對林書豪做出肢體碰撞相當激烈的防守,逼迫林書豪發生超高的8次失誤,得分也是先發以來最少的8分,尤其熱火隊綽號「雷霸龍」的LeBron James和閃電俠Dwyane Wade,一開賽就向林書豪單打,較勁意味濃厚。
    2012/02/24 12:56
  • NBA/6球隊都要他! NBA「小皇帝」搶手

    美國NBA職籃,有「小皇帝」稱號,隸屬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目前有6支球隊都想重金挖角,詹姆斯表示,台北時間明天(9日)上午9點,他將在ESPN頻道正式宣布動向,騎士隊為了留住這名球星,祭出人情攻勢,州長親自出馬跟大家一起合唱,不過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詹姆斯傾向加盟邁阿密熱火隊,和他的好朋友韋德(Wade)一起出戰。
    2010/07/0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