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WTA 結果共142筆

  • 剛被判刑!「卡神」楊蕙如 涉詐球賽補助款2百萬遭約談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楊蕙如涉嫌以公司名義,申辦WTA台灣女網公開賽,藉機詐領200萬元補助款,今天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相關人公司和住家,同時約談楊蕙如等4人到案說明,預計稍晚移送地檢署複訊。
    2021/12/28 15:55
  • 疑點重重!親中外媒專訪 彭帥否認性侵

    上個月透過微博發文,披露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經過「被消失」、「被現身」、「被報平安」等情況後,周日親自面對外國媒體,否認性侵,完全推翻自己一個半月前的說法。但這一間「獨家專訪」到彭帥的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是中國大陸境內唯一一家普通人就可以買到的外國中文報紙,外界相信相關專訪獲得官方批准。而且在這篇中國民眾終於可以看到的彭帥新聞中,始終沒有「張高麗」的名字。
    2021/12/21 19:58
  • 彭帥改口稱「未遭性侵」 WTA:未減緩對她安危的擔憂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表示,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今天露面,但WTA並未減緩對她健康和安全的擔憂。
    2021/12/20 13:20
  • 說法翻盤!彭帥同框姚明 稱「從未指控性侵」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自爆遭大陸高官性侵,之後傳出她被大陸官方噤聲,行蹤受人監控等等,不過最新曝光的一段畫面,是彭帥到上海出席活動,她面對新加坡媒體追問,否認自己曾指控任何人對她性侵,也說自己一直都很自由,還反問記者,為什麼會被監視?
    2021/12/20 13:06
  • 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國際網球總會不跟進

    國際網球總會(ITF)主席哈格提(David Haggerty)今天表示,國際網球總會不會為彭帥事件跟進WTA停辦中國賽事,因為「我們不希望懲罰10億人」。
    2021/12/06 09:46
  • 彭帥安危仍陷疑雲 WTA無限期停辦中港賽事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被消失」,現在還有人能證實她的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決定無限期停辦,所有在中國以及香港的賽事,直到確認彭帥平安為止,網壇球星包括約克維奇等,也都支持WTA的決定。國際奧會倒是不斷釋出風聲,說他們已經第二次跟彭帥視訊,但卻沒有公布照片或影片,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1/12/03 22:29
  • 力挺彭帥 WTA主席:陸明年9場網球賽暫停

    彭帥的安全至今仍是個謎,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決定暫停明年在大陸舉行的所有賽事,並獲得球王喬科維奇的支持,稱所有球員都希望彭帥能平安。
    2021/12/03 13:21
  • 跟進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ATP閉口不談

    男子網球界的管理機構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避談是否跟進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的腳步,以擔憂中國網球選手彭帥的安全為由,暫停中國及香港賽事。
    2021/12/03 09:51
  • WTA停辦陸賽事! 北京:反對體育政治化

    針對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鑑於大陸女網名將彭帥安危,宣布暫停大陸及香港賽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僅表示,大陸已表達立場,始終反對將體育政治化的行為。
    2021/12/02 23:23
  • 【今晚熱搜】李柏璋/第三劑/備份豆腐/WTA/蘇偉碩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柏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2 21:08
  • 彭帥「被消失」未解 WTA宣布停辦中國賽事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事件,今天又有最新發展,就在剛才,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指出,繼上個月底,他們二度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不過外界對彭帥的安全與自由,仍持懷疑態度,WTA國際女網協會主席更宣布,將停辦所有在中國賽事。2008年中國僅舉辦兩場WTA賽事,但如今一年有約10場左右,WTA年終總決賽更與深圳簽了10年約,一旦退出中國市場,雙方都將損失慘重。
    2021/12/02 19:59
  • 美媒:WTA甘冒上億美元損失 取消陸賽事屬空前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擔心中國女網好手彭帥安危和健康,今天宣布暫停舉辦在中國和香港的賽事。美國媒體稱WTA甘冒上億美元損失槓上中國,在全球體壇堪稱空前。
    2021/12/02 15:31
  • 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網壇大咖紛紛力挺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今天表示,由於擔心前女雙球后彭帥所受待遇與其他球員安危,即刻起暫停在中國收益豐厚的賽事。消息一出,現任和退役球員紛紛力挺WTA的決定。
    2021/12/02 13:31
  • WTA挺彭帥!停辦大陸女網賽 損失恐達10億美元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WTA主席賽門宣布,因為大陸不願交代網球名將彭帥的下落,即日起將停辦所有在中國大陸與香港的比賽!WTA可能因為這個決定損失10億美元的收入,不過WTA表示,不能讓運動員在無法確保人身安全的環境下比賽,大陸的人權議題再度燒進國際體壇。
    2021/12/02 12:42
  • 擔憂彭帥安危 WTA:將禁止在中國所有賽事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今天表示,因為對於中國網球選手彭帥的安全擔憂,將禁止在中國的所有賽事,包括香港在內。
    2021/12/02 07:51
  • 彭帥「友人」幫發聲 控WTA主席無視她信件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的官方微博月初發文表示,和前副總理張高麗有不倫戀後,本人就沒再現身過。現在有一名自稱是彭帥朋友的男子,在網路貼出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西蒙的信,指控西蒙對彭帥郵件,刻意忽略、視而不見。
    2021/11/27 12:21
  • 中國官媒一日一爆 外媒扮柯南.追彭帥下落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被消失」近三週後,今天(22日)中國大陸外交部宣稱,她近期曾參與公開活動。週末彭帥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進行視訊通話;中國官媒也透過推特,發布一系列影片和照片,從她出席青少年網球賽、和友人聚餐,到在家裡的生活照,但都沒有平息外界質疑;外國媒體也紛紛扮起柯南,試圖證明彭帥真的現身。現在美國和英國都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法國外長也警告可能導致外交後果。
    2021/11/22 19:53
  • 網壇球星關切「彭帥失蹤」 拜登:將抵制北京冬奧

    拜習視訊會後,中美緊張局勢並沒有因此降溫。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因為中國大陸持續侵犯人權,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而且強調一定「說到做到」。特別是大陸網球女將彭帥失蹤事件,持續受到國際關注,各大球星紛紛發文尋找彭帥,大陸外交部對於外媒詢問,表示「無可奉告」。CNN在報導相關新聞時,在大陸也遭到斷訊。
    2021/11/19 22:18
  • 彭帥音訊全無! WTA:願撤出大陸市場並承擔後果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表示,如果中國女將彭帥的安危依然成謎,且她提出的指控沒有獲得適當的調查,他願意撤出在中國的業務,損失數以億計美元。
    2021/11/19 12:18
  • 彭帥發電郵報平安?自曝與高官親密關係後「被失蹤」

    近來國際網壇最熱議人物,莫過於中國大陸女網選手彭帥,兩週前她在微博上自爆,與中國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有性關係,甚至說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也要說出事實,但相關貼文隨即遭官方刪除,彭帥也從此音訊全無,引發國際網壇高度關注。最新中國官媒公布彭帥的電子郵件,表示性侵指控不實,她人也平安;但國際女網協會主席向紐約時報透露,協會沒有人直接聯絡上彭帥,中國網球協會則向他保證彭帥很安全,且沒有受到任何人身威脅。
    2021/11/18 20:00
  • 西班牙第一人 蒙奎露薩抱回WTA年終賽單打冠軍

    女網好手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今天以6比3、7比5擊敗愛沙尼亞的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成為首位贏得WTA年終總決賽單打冠軍的西班牙球員。
    2021/11/18 13:51
  • 陸官媒發布彭帥聲明「我沒失蹤」 WTA主席:更擔心了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指控被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引發全球關切。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今天發布聲稱是彭帥寫的電子郵件,說她人安好。內容一出,反而引發更多疑問。
    2021/11/18 09:41
  • 不敵東奧金牌! 謝淑薇無緣WTA年終賽第2冠

    繼小組賽後再碰頭,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今天WTA年終賽女雙決賽再戰東奧金牌、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與斯尼科娃未能突圍,以3比6、4比6落敗,無緣第2冠。
    2021/11/18 09:27
  • 拚生涯第2冠! 謝淑薇闖進WTA年終賽女雙冠軍賽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今天在WTA年終賽4強賽,以兩個6比2扳倒日本組合青山修子與柴原瑛菜,謝淑薇生涯第4度闖進女雙決賽,明天將挑戰第2冠。
    2021/11/17 14:17
  • 謝淑薇扳倒日本組合 勇闖WTA年終賽女雙決賽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今天WTA年終賽女雙4強賽,以兩個6比2擊敗日本組合青山修子與柴原瑛菜,闖進決賽,將挑戰生涯第2冠。
    2021/11/1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