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VOUGE 結果共5筆

  • 華語音樂王者登《VOGUE》封面,一個周杰倫的時代

    鮮少有音樂人可以長紅20年,但周杰倫做到了。2000年,周杰倫以首張專輯《Jay》橫空出世,那年他不過21歲。2022年,周杰倫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耗資千萬的MV佔據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YouTube發燒影片首位,數位專輯一上線,一夜即突破1億元,實體專輯在台灣賣破20萬張。在國際上,登上Spotify全球首週新發行專輯排行榜第五名,創下華語歌手紀錄。
    2022/12/08 16:59
  • 馬拉拉23歲了! 登Vogue封面 展現成熟美

    曾以17歲最年輕得主之姿,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登上英國版《Vouge》雜誌7月號封面人物,23歲的她穿上伊斯蘭傳統服飾,展現成熟之美,但當年對她痛下毒手的塔利班,仍是中東地區的一大隱患;美國政府即將今年911自阿富汗撤軍,當地一所女性創辦的大學,正岌岌可危;而女性面臨的各種歧視和壓力,正在全球各角落不斷發生,加薩走廊有近四成女性曾被家暴對待,一個年輕女孩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拳擊,能用雙手保護自己,讓她重新獲得勇氣!
    2021/06/03 19:52
  • 模特兒瘋「巴黎瘦」 餓吃衛生紙充飢

    紙片人模特兒爭議在時尚圈又掀話題,時尚雜誌VOUGE澳洲前總編出新書,揭露時尚圈為了追求所謂的「巴黎瘦」,都無所不用其極,她在書中表示有模特兒為了瘦身,3天不吃東西,餓了就吃衛生紙充飢,因此進醫院打點滴更是家常便飯,這種病態式的巴黎瘦,已經有時尚界人士跳出來譴責。
    2013/04/04 13:02
  • 第一時尚 蜜雪兒歐巴馬再登Vogue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再度登上時尚雜誌Vogue封面,她成了第一個兩次登上Vouge封面的第一夫人,這次蜜雪兒穿的是瑞德克拉考夫的藍色洋裝,也是她參加連任就職典禮的同一位設計師,對於連續兩次成為Vogue封面人物,蜜雪兒歐巴馬在訪問中,沒有提到太多自己的穿衣風格,倒是糗了她丈夫的衣著品味。
    2013/03/15 17:36
  • 足球金童貝克漢 魅力席捲全亞

    目前人正在亞洲巡迴訪問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在亞洲刮起一陣炫風,不過目前在義大利卻引發一波新的貝克漢話題,他幫知名服飾代言,還拍攝了一連串性感火辣的照片,登上「Vouge」雜誌封面。
    2003/06/26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