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Unicorn 結果共11筆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簽唱會才被擠爆!Ozone再拋「超狂大禮」:新的嘗試跟突破

    男團Ozone日前發行首張EP《Unicorn》,上週末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會,歌迷擠爆現場,展現超高人氣!日前Ozone官方社群無預警發布EP中討論度極高的歌曲〈火花〉MV預告,簽唱會一結束馬上又公布新MV的驚喜,讓粉絲們雀躍不已,在台北場簽唱會上曝光的大地色系全新夢幻造型,由與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指定合作的時尚總監李佑群擔任整體造型統籌,打造專屬於〈火花〉MV中的造型。MV2月8日正式上架。
    2023/02/08 17:21
  • 簽唱會粉絲推擠受傷!Ozone心疼說話了 再曝超狂喜訊

    男團Ozone去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成績亮眼,日前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活動,今(5)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大批粉絲聚集,連周圍都是民眾,擠爆西門町。簽唱會現場,他們演唱新歌〈火花〉,同時驚喜公布4月15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出道以來第一個專場「One and Only 台北演唱會」,成為在男團戰國時代第一組登上北流舉辦專場演唱會的男團,Ozone也向粉絲熱情喊話:「我們會準備好不同以往的演出,希望所有O.A.O.們都來北流和我們共度這個難忘的時刻!」
    2023/02/05 16:03
  • Ozone黃文廷直播「突對黃子佼道謝」!自爆2秘密加碼腹肌寵粉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Ozone」由林佳辰、林煥鈞、黃文廷、周祖安、李哲言、周子翔組成,自去(2022)年9月出道之後,人氣扶搖直上,12月順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icorn》,成員們也不時會在社群上跟粉絲互動。黃文廷日前就趁開工前,與粉絲們直播分享收心法則,並特地親口向前輩黃子佼致謝,原因曝光。
    2023/02/01 14:33
  • 太幸運a! 「這男團」出道四個月就站上小巨蛋 團員反應曝

    男團Ozone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配合整個《Unicorn》繽紛、夢幻、希望的概念,實體EP視覺設計也相當夢幻及精緻,以「夢幻玩具盒」為EP包裝,內容物包含了超過80張帥氣照片的112頁記實寫真本 、隨機成員自拍簽名小卡、「Ozone & O.A.O.表情符號」貼紙包以及「獨角獸號」全見版出道紀念海報,相當豐富,十分值得珍藏。
    2023/01/12 15:02
  • Ozone不藏了!煥鈞破天荒露「這部位」 崩潰:尺度不能再大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而EP同名主打歌〈Unicorn〉這次赴首爾與韓國團隊合作MV,總共拍攝40小時,其中長達8小時都在拍攝舞蹈部分,雖然身體上難免感到疲累,但他們一致認為韓國拍攝團隊營造的氣氛非常好,每一個Part結束所有工作人員都會一起歡呼,尤其在最後舞蹈連跳四個小時、次數到40次時,連導演都稱讚Ozone的敬業態度,Ozone也說:「整個片場氛圍很活潑歡樂,不會備感壓力,明明拍了很久,狀態卻越來越好!」然而,煥鈞在拍攝期間突然發高燒,連講話都沒有聲音,但他仍打起精神、保持笑容一遍又一遍演出,「我很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想辦法用盡我一生的愛去跳這支MV,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奇怪。」
    2022/12/27 18:39
  • 熬過韓國苦訓!Ozone發片遭神秘嘉賓突襲 文廷、子翔都哭了

    由文廷、子翔、祖安、佳辰、煥鈞及哲言組成的新生代男團「Ozone」熬過赴韓特訓,終於推出EP《Unicorn》EP,今(23)日記者會上,他們唱跳新歌〈Unicorn〉和〈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所屬索尼送上驚喜禮物,是他們的家人特別錄製打氣影片,讓Ozone忍不住落淚,「一路走來都是有家人的大力支持,看到他們的影片真是太感動了!」
    2022/12/23 20:15
  • Ozone不藏了!飛奔韓國曝光「大喜訊」 鬆吐:像一場夢

    男團Ozone由實力和人氣兼具的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將於12月23日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上週釋出前導影片後引起熱烈迴響,今(19日)再釋出EP封面照,Ozone以在韓國造型團隊打造的全新Look帥氣登場,乘坐在一台復古跑車上,視覺色彩相當繽紛夢幻,象徵Ozone替所有想要到夢幻之地的粉絲引路。團員們當時在拍攝現場看到跑車都超嗨,直說「像一場夢」!
    2022/12/19 13:28
  • 向BTS看齊!Ozone赴韓練舞全身傷 佳辰苦喊「腰部毀滅」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人氣男團「Ozone」,首支單曲〈O.A.O.〉在各大數位串流平台成績亮眼,MV至今累積278萬觀看次數。日前無預警在官方社群發布新作品前導影片,更在結尾搶先釋出一小段歌聲,今(16日)正式宣布發行的首張EP名為《Unicorn》,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2/12/16 15:52
  • UNICORN積欠薪水 員工心酸上工

    昨天到台北抗議的本土成衣廠,Unicorn員工,今天仍然回到台南麻豆,回到工作崗位上,但這些替工廠賣命1、20年的員工,想到4個月拿不到薪水,得借錢度日,老闆又避不見面,就忍不住落淚。
    2005/08/24 16:52
  • UNICORN積欠薪水 員工北上抗議

    台灣知名代工及成衣品牌 Unicorn「吉甫龍馬」公司爆發勞資爭議,從4月份開始停止發放台南麻豆廠的員工薪資,今天員工特別北上抗議,要負責人吳祚大給個交代。
    2005/08/23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