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UP10TION 結果共7筆

  •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2023/09/03 20:14
  • 影音/UP10TION李歡喜李東烈來台 大秀中文認:真的很難

     
    2023/08/31 10:21
  • 李鎮赫2度確診「失去味覺」後遺症曝 憶起畢業旅行竟慘遇颱風

    男團UP10TION出身的李鎮赫3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正好來台前夕他宣布結束與前公司的合作關係,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透露了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有確診新冠肺炎後的身體狀況。最近正值台灣國高中生的畢業旅行季節,李鎮赫就分享了當年跟高中朋友去小旅行的趣事,沒想到凌晨4點出發、中午就遇上颱風,還叮嚀台灣粉絲「不要遇到這種事」!
    2023/03/03 19:39
  • Rocky「公費戀愛」被罵爆退出ASTRO 李鎭赫來台開唱前掰了公司

    「臉蛋天才」車銀優韓國所屬的男團ASTRO,去(2022)年他的隊友Rocky(朴慜赫)被抓包與女演員朴寶妍(音譯)熱戀,但不光是談戀愛,甚至還找女友一起錄歌、寫歌,讓粉絲超心碎,當時不少人就覺得Rocky的行為很不尊重粉絲,沒想到2月28日宣布退團。另外,日前宣布要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UP10TION」李鎭赫,也在同天表示跟公司的合約將在3月11日到期,約滿不續。
    2023/03/01 11:47
  • 李鎮赫睽違3年來台開唱! 自曝尬舞徐玄振「反被撩到虛脫」

    李鎮赫以韓團UP10TION出道,這幾年轉戰戲劇圈,成績大有斬獲,已經單飛4年的他,終於要來台灣與粉絲們相見歡!3月4日即將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IN TAIPEI 演唱會,地點挑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還預告有許多粉絲福利與禮物!
    2023/02/04 14:55
  • 南韓單日均增逾4百 首爾圈升至2+α防疫

    南韓最近一周,單日新增確診數,平均超過4百人,就連南韓演藝圈也有偶像中鏢,讓至少20組歌手陷入感染風險。疫情來到第三波大流行,南韓公布「基本傳染數」達到1.43,等於一名感染者,又將病毒傳給了1.43個人;防疫當局當機立斷,決定在疫情嚴峻的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實施加強版的「2+α級防疫」,即日起,加碼禁止健身房和舞蹈教室,以及人潮易群聚的桑拿和三溫暖營業,也嚴禁飯店和民宿開辦派對,全面防堵疫情。
    2020/12/01 20:00
  • 參賽者聲音高亢跳女舞 揭曉竟是男兒身

    最新一集的韓國節目《蒙面歌王》,找來韓國男團UP10TION的主唱善燏反串女生,因為聲音高亢讓大家以為真的是女生在唱結果面具一揭曉後,嚇壞所有觀眾和評審。
    2016/01/2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