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Toyota bZ 結果共4筆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Toyota純電休旅曝光!傳售價僅50萬 挑戰最便宜電動車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外媒報導傳出,定位為Toyota bZ家族的入門跨界小休旅「bZ Small Crossover」,很有可能會在2022年亮相,如今2023年已經剩下不到3個月,雖然始終還未見到這輛車,但現在終於有最新消息表示,這輛電動小車量產版可能是與Suzuki共同打造,登場時間應該要到2025年,且會有震撼車壇的建議售價,將壓到15,000歐元,換算新台幣只要約50萬元就能坐擁。
    2023/10/11 15:09
  • 豐田持續擴張bZ電動車家族 原廠再度釋出第三款新車剪影

    Toyota持續擴張bZ純電家族陣容,繼首款產品bZ4X之後,前兩天也在中國大陸市場發表bZ3純電房車。可以預料Toyota接下來還會有更多bZ家族新車亮相,然而讓大家沒想到的是,bZ3不過現身幾天,原廠居然再度釋出第三款bZ家族新車的預覽影像。雖然只有一張剪影照片,但也透露出接下來Toyota打算加快速度經營純電市場的野心。
    2022/10/28 15:44
  • bZ4X電動休旅確定明年量產 Toyota bZ電動車家族成形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首款立基於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作品,也是鎖定中型電動休旅市場的bZ4X隨著2021年上海車展開演正式發表亮相。不過,目前bZ4X仍處於概念車階段,預計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強勢進攻電動中型休旅市場。而且,共同參與開發的Subaru也將運用bZ4X作為基礎,打造屬於Subaru的電動中型休旅作品。同時,Toyota也確定未來電動車產品將以「bZ」,也就是「Beyond Zero」作為子品牌,建立屬於Toyota的電動車產品線。
    2021/04/1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