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Tesla 結果共861筆

  • 特斯拉股價大跌!馬斯克不再是第一 全球首富變他

    受到特斯拉(Tesla)股價大跌6.3%影響,讓全球富豪榜排名出現變化,該集團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跌下全球首富之位,其身家資產被長時間位居第二、精品集團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超車,由這位法國富豪成為新晉首富。
    2022/12/13 09:42
  • 特斯拉Model Y獨家開箱!蘇宗怡解鎖「隱藏版」用法

    從9月下訂至今等了三個月後,愛車女神蘇宗怡在9日終於可以把Tesla Model Y領回家,而且在椅墊還沒坐熱、手機鑰匙都還沒設定好的當下,就接受《地球黃金線》的直擊搶先開箱!雖然還沒有機會上路進行試駕,不過光是靜態的空間表現就讓蘇宗怡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意外解鎖了Model Y的「隱藏版」空間用法。
    2022/12/12 14:46
  • 蘇宗怡喜牽Model Y 曝「獨特交車過程」尊榮感超高

    Tesla Taiwan在9月23日時無預警地開放Model Y訂購頁面,《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在第一時間就火速下訂,在經過將近3個月的候車期,終於在今日(12月9日)可以把Model Y Long Range牽回家!本身已經是BMW i4車主的蘇宗怡對電動車並不陌生,不過這是她第一次成為特斯拉車主,到底新創品牌在交車流程體驗上跟傳統車廠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2022/12/10 10:12
  • 馬斯克將任命特斯拉新全球執行長 傳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他

    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將有新執行長上任,根據《Insider EV》等多個網媒報導,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有繼任人選,內部消息人士透露,曾多次強調自己不想擔任執行長職務的首富,已經決定提拔現任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成為特斯拉全球執行長,借用他過去在大陸市場的優異成績,協助電動車業務更上層樓。
    2022/12/08 09:43
  • 特斯拉股價挫跌 馬斯克短暫跌出全球首富寶座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昨天短暫跌出全球首富寶座。
    2022/12/08 06:14
  • 慘了!憂入冬陷缺電危機 瑞士特斯拉車主恐「不准上路」

    即將邁入冬季的歐洲,除了準備迎接耶誕歡愉氣氛,同時還得提前做好缺店危機的預防準備。《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引述英國媒體消息,瑞士聯邦政府考慮制定一系列電力管制措施,因應今年可能出現的嚴寒冬天,除了限制室內暖氣溫度上限,減少整體電力消耗量,還考慮限制同樣消耗電力的電動車(EV)出行時間,倘若沒有「必要事情」不允許電動車上路,讓大批特斯拉(Tesla)其相關品牌車主非常憂慮。
    2022/12/06 14:46
  • 等了5年!最遠能跑800公里 特斯拉電動卡車終要交貨

    除了現有轎車與休旅車款,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在2017年公開的電動大卡車「Semi」,在讓客戶等待5年後,終於要進行第一次車輛交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款全電動大卡車每充飽一次電力,最遠能跑500英里(相當於804.6公里),對於有長途陸路運輸需求的美國企業,將是一大突破,首批交貨的買家是百事集團(PepsiCo),將成為該企業長途運輸車隊的一份子。
    2022/12/02 15:03
  • 諷Model X會致命!特斯拉不爽提告 車主判賠+登報道歉

    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銷售非常地火,強大的聲量與炙熱的銷售除了為品牌帶來獲利,卻也意外地受盛名之累惹來一堆麻煩事,像是有車主在上海車展上大鬧抗議Model3 煞車失靈、或在廣州有人企圖禁止特斯拉上路,還有人趁亂搖旗吶喊要特斯拉滾出中國。
    2022/11/26 16:12
  • 冒牌「藍勾勾」免費假訊息害慘藥廠 百萬廣告費不投推特了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後,推出支付8美元(約新台幣247元)、人人都能獲得「藍勾勾」認證的機制,卻可能因此讓他損失高達百萬美元廣告收入。《華盛頓郵報》(WP)報導,美國禮來大藥廠(Eli Lilly)日前遇上麻煩,一個以禮來和商標為名的假帳號,10日發出一條短文宣告「胰島素(insulin)免費!」隨即引起用戶大量轉貼分享,讓真正的藥廠不勝其擾,隨即宣佈、停止所有對推特的百萬美元廣告投放。
    2022/11/15 15:26
  • Model Y廣東車禍釀死傷 特斯拉:將協助警方調查

    中國媒體報導,廣東一輛特斯拉Model Y的駕駛突然失去對車輛控制,事故造成2人死亡和3人受傷。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天表示,公司將協助中國警方調查事故原因。
    2022/11/13 23:05
  • 各種謎樣改變惹眾怒 推特前高層:馬斯克不知自己在幹嘛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高價收購推特(Twitter),沒想到從入主第一天開始,爭議層出不窮,除了想要加收額外費用、讓黑名單用戶復活,到考慮一次裁撤半數員工,各種決定都讓外界霧裡看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對於前東家新老闆各種謎樣行為,推特前副總裁戴斯利(Bruce Daisley)受訪時吐嘈,從外界的反應、很明顯地能看出來,「馬斯克根本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2022/11/06 10:38
  • 裁員節省成本? 馬斯克傳有意遣散推特半數人力

    正式入主推特(Twitter)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接連宣佈多個新構想後,《彭博》(Bloomberg)3日報導,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繼公司私有化計畫之後,下一步考慮裁撤推特半數現有員工,藉此節省營運支出與成本,同時取消因為新冠疫情興起的遠距工作模式,要求所有員工全部回到辦公室工作。
    2022/11/03 15:45
  • 特斯拉首間中國展示中心悄熄燈 商場證實:不續約

    《路透社》今(2)日引述2名知情人士說法,指出電動車巨頭特斯拉(Tesla)因公司內部決定調整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銷售及服務策略,位於北京的首間旗艦銷售展示店,已經在上週悄悄熄燈。
    2022/11/02 17:12
  • 想看川普發文再等等 馬斯克稱推特短期內不會解禁黑名單

    正式入主推特(Twitter)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接連宣佈多個新構想後,《華盛頓郵報》(WP)報導,這位首富在被媒體詢問、近期是否會讓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復活」,他表示、推特數周內都不打算解除被查禁的用戶帳號,這也代表、川普無法再次利用其網路魅力,從推特影響中期選舉。
    2022/11/02 16:27
  • 特斯拉又出包?上路行李箱恐彈開 陸續召回「這2車款」

    台灣特斯拉近日宣布2起召回改正案件,第一起召回案件影響部分Model S車型,原因在於車輛可能存在前行李箱鎖閂與鎖扣的對齊位置稍微偏後的情況,最嚴重狀況可能會在行駛過程中突然打開,影響行車視線;第二起案件則是部分Model 3車輛後行李箱蓋經過長期重複打開與關閉,可能會造成後行李箱線束過度磨損,最嚴重恐會使倒車影像無法正常工作。
    2022/11/01 13:18
  • 世界銷售前10名「一半都轎車」?老司機曝:全因這市場

    現在許多人買車都希望擁有多樣化的運用配置,因此高底盤的休旅車款受到歡迎,因為空間的利用相當靈活,高底盤也擁有更多突破地形的能力。另外跨界車款也相當受到喜愛,結合了兩種不同車型的特性,讓車輛擁有更多的應用環境,因此大家會認為汽車市場的銷售前幾名應該都是休旅車的天下。但沒想到在2021年全球銷售的前十名當中,有一半都是低底盤的轎車,讓人跌破眼鏡。不過許多老司機就分析這是因為中國的關係,他們實在是太喜歡轎車了,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2022/10/31 15:34
  • 馬斯克擬私有化推特!從紐約交易所下市 擁更大改革權力

    歷經反悔、砍價到同意收購,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終於完成收購推特(Twitter),沒想到入主後第一件事,竟然就閃電開除執行長等4名高層,引起外界一陣嘩然。《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據了解、推特已經向美國證交會(SEC)遞交申請書,打算從11月8日起從紐約交易所下市,讓推特私有化,未來能更自由地推行營運政策,不僅不需要公佈季度業績、也不用被市場股東監督,讓他有更大、更寬裕的權力去改革推特。
    2022/10/29 10:41
  • 馬斯克收購在即 紐約證交所暫停推特股票交易

    紐約證券交易所網站顯示,推特股票將自明天開始暫停交易。法院命令特斯拉公司(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必須在明天期限截止前完成收購推特的440億美元交易。
    2022/10/27 17:29
  • 特斯拉第3季匯損2.5億美元 電動卡車12月交車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3季儘管有匯損2.5億美元,不過交車量增加和產品價格佳,第3季代表本業的營業利益創單季新高,特斯拉電動卡車將於12月開始交車,第4季物流及供應鏈瓶頸等變數仍具挑戰,但持續改善。
    2022/10/20 09:51
  • 網直擊特斯拉Model Y大量到港 「這展間」有望賞實體車

    台灣特斯拉在9月23日無預警宣布Model Y正式在台開賣,消息一出讓全台特粉們趨之若鶩、就連《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都火速下訂一輛!不過9月份時只知道年底前Model Y就可以交車,但在不確定德國柏林工廠產能會分配多少給台灣訂單的狀況下,連原廠也無法確定今年能交多少輛。不過昨日10月13日就已經有網友捕獲Model Y展示車進駐內湖展示間的身影,更在深夜於基隆港募集到大批Model Y到港的盛況,讓不少網友笑稱:「以後充電要好好排隊了」!
    2022/10/14 15:15
  • 被馬斯克言論惹毛! 何志偉:特斯拉有竊取營區內部談話可能

    特斯拉(Tesla)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建議台灣成為中國大陸的特別行政區,認為這樣可以避免衝突,此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於立法院備詢時,指出當初配合行政院環保政策購買了特斯拉,不過強調目前絕對不會再買了,至於未來怎樣會再看大環境。
    2022/10/12 17:40
  • 冷回馬斯克瞎扯「台灣特區」 陸外交部:這是內政問題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接受《金融時報》(FT)專訪時,高談自己對兩岸情勢的想法,認為大陸應該仿效香港和澳門,在台灣設置一個「令眾人都滿意」的特別行政區,並給予更寬容的空間。面對馬斯克的提議,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並沒有直接回答,只強調台灣是內政問題,北京會繼續堅持和平統一和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
    2022/10/08 17:10
  • 真以為自己鋼鐵人?兩岸都插手 馬斯克建議北京設「台灣特區」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不只對科技或人類未來有獨特觀點,日前接受《金融時報》(FT)專訪時,高談自己對兩岸情勢的想法,他認為、應該允許大陸取得部份台灣的控制權,建議北京應該仿效香港和澳門,在台灣設置一個「令眾人都滿意」的特別行政區。
    2022/10/08 09:36
  • 拖延只為省錢?收購推特打7折 馬斯克遭打槍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砸下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859億元)收購推特(Twitter),卻突然自行宣佈停止協議,讓推特忍無可忍提告,雙方陷入難分難解的官司纏鬥。但《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6日的報導中,卻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質疑馬斯克之所以拖延收購時程,背後因素是為了向推特索取折扣,報導稱他曾提議降價3成,但直接遭到推特打臉拒絕。
    2022/10/06 15:26
  • 新玩具!仿真機器人亮相 馬斯克:不會變成魔鬼終結者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公司的人工智慧節(AI Day)上,親自公開展示「新玩具」,讓一款名為Optimus的仿真機器人,正式與外界見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馬斯克對自家機器人有極高自信心,他認為、Optimus相比其他廠商的產品,將擁有高性能和聰明的大腦,面對外界擔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安全性,馬斯克則打趣表示,他們將做好一切安全措施,「絕不會讓自家機器人,變成電影中的終結者(Terminator)!」
    2022/10/0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