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裁員節省成本? 馬斯克傳有意遣散推特半數人力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5:45
美媒爆料、稱馬斯克為了節省開銷,有意裁減推特半數員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爆料、稱馬斯克為了節省開銷,有意裁減推特半數員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式入主推特(Twitter)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接連宣佈多個新構想後,《彭博》(Bloomberg)3日報導,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繼公司私有化計畫之後,下一步考慮裁撤推特半數現有員工,藉此節省營運支出與成本,同時取消因為新冠疫情興起的遠距工作模式,要求所有員工全部回到辦公室工作。
 
該報導還提到,身兼執行長的馬斯克持續和多名顧問討論,如何改變推特文化和節約公司開銷,裁員是他們優先考慮的手段之一,據了解、被告知裁撤的員工,將能獲得60天的遣散費;除了縮減基層員工數量,決策高層也在馬斯克入主後不斷掛冠求去,最新傳出的消息,原會計主任凱登(Robert Kaiden)日前正式提交離職申請。

 
 
身兼推特執行長的馬斯克,傳出有意裁撤該公司半數人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媒體的爆料,推特發言人第一時間並未給予任何回應或解釋。
 
用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188億元)入主推特、解散既有董事會,馬斯克成為推特唯一執行長,各種出人意料的決策和舉動,都讓外界摸不著頭緒,不知道這位世界首富的下一步,到底要帶推特走向何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推特#馬斯克#裁員#私有化#Twit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667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