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Tacoma 結果共7筆

  • 洋基王牌投手一場球賺3千萬 愛車竟是不到台幣30萬元老車

    運動員在成名之後通常都會買輛好車來犒賞自己,畢竟過去默默無名的苦練日子真的太過煎熬,成名之後也到了可以享受甜美果實之時,不過對於紐約洋基隊的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來說,車子似乎不是他最在意的東西,因為即便他身價突破3億美金,但是他還是開著他這輩子的第一輛汽車,一輛2006年的Toyota Tacoma作為他的交通工具。
    2021/09/04 15:20
  • 野外也能洗熱水澡? 有TRD-Sport露營拖車就沒問題

    受疫情影響,向大自然走去遺世獨立變成一種顯學,連帶也讓已經很熱門的露營活動更加熱門。瞄準這樣的市場,Toyota於今年SEMA改裝車展中推出運用當家熱銷皮卡Tacoma作為基礎,削去前艙空間只留下貨斗所打造的TRD-Sport露營拖車,拖著出門就能在大自然裡生活,無論是睡覺、煮食或者洗熱水澡都沒問題。
    2020/12/22 16:55
  • MiLB/王建民奪2連勝 大聯盟日近

    台灣投手王建民近況進入佳境,台灣時間21日在小聯盟3A輪值先發,繼上一場比賽完封後,王建民演出7局掉3分優質先發,幫助所屬球隊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s)以10比5輕取對手,建仔奪下2連勝,逐漸接近大聯盟。
    2015/08/21 11:51
  • MiLB/王建民7局優質先發 打線熄火吞敗

    台灣投手王建民結束返台行程後,回到美國後台灣時間5日在小聯盟3A登板先發,主投7局掉3分有2分責失,優質先發表現不錯,可惜所屬球隊塔科馬雨山(Tacoma Rainiers)以2比5輸球,王建民吞下第3敗。
    2015/08/05 12:58
  • MiLB/王建民3A奪勝 現場球迷高呼「王建民加油」

    台灣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29日上午在小聯盟3A先發,主投7局掉4分,隊友火力相當捧場,所屬球隊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s)以9比4擊敗艾爾帕索吉娃娃(El Paso Chihuahuas),當地比賽現場還出現「王建民加油」的打氣聲。
    2015/07/29 12:00
  • MiLB/王建民回3A首戰 中繼3局吞敗

    日前加盟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的台灣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13日回到小聯盟3A首戰,中繼3局掉1分表現不俗,可惜所屬球隊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s)以4比5輸球,王建民回3A首戰吞敗。
    2015/07/13 09:25
  • 快訊/王建民與西雅圖水手 簽下小聯盟合約

    最新消息,旅美投手王建民與西雅圖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正式加入水手3A球隊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並且將在台灣時間13日,也就是星期一凌晨4點登板先發,作客亞利桑那響尾蛇3A的雷諾王牌(Reno Ace),西雅圖水手是王建民赴美的第8支球隊,大聯盟體系第7支球隊。
    2015/07/11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