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T 結果共10,000筆

  • 馬斯克會面李強!低調訪中傳進展 特斯拉確定「陸續解禁」

    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lsa)因「哨兵模式」影響,在中國大陸不少政要機構都被限制進入,而早前就傳出有益解決此問題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是在28日低調飛抵中國大陸、並在於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等人見面「取得實質進展」,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亦在會後發布公告,證實由於特斯拉通過相關資料安全要求,因此將於各地陸續解除禁行。
    7小時前
  • Toyz將入獄!見老母落淚「已寫好遺書」 關4年首發聲道別:搞不好被打死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2021年被查獲販賣大麻菸彈後,於案件審理過程中仍活躍於社群平台,如今遭法院判處4年2個月定讞。Toyz今(28)日開直播跟大家道別,坦言得知三審被駁回後很震驚,花了一天消化情緒,最擔心的就是媽媽,「跟她相依為命的兒子要離開她一陣子,昨天沒哭,在我媽哭時我有滴了幾滴眼淚。」
    7小時前
  • Toyz最快5月入獄! 賣大麻菸彈關「4年2月」三審定讞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2021年因涉入毒品遭起訴,一審依毒品罪判刑4年2月徒刑,上訴到最高法院後,日前宣判駁回上訴,確定他最快下月就要入獄服刑,不過Toyz還有其他官司在身,被網紅雪碧告誹謗,預計周一開庭。
    10小時前
  • 美國二寶爸出國度假遭逮「恐關12年」 只因這致命錯誤

    近日陸續傳出有美國民眾,前往位於加勒比海的英屬土克凱可群島(Turks and Caicos Islands)後被逮捕。外媒指出,2名美國男子本月陸續前往該處度假,卻因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於行李中攜帶子彈與彈藥,面臨至少12年有期徒刑。
    12小時前
  • NBA/客場踢館照樣血洗!SGA坐鎮雷霆 「三連勝聽牌」痛擊鵜鶘

    作為今年NBA「季後賽經驗最少」的球隊之一,雷霆在面對鵜鶘的系列賽中,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展現大將之風,無解的攻防表現帶領球隊一路高歌猛進,更在關鍵第三戰輕取對手、三連勝強勢聽牌,成為繼金塊和灰狼之後,第三支取得3-0絕對優勢的球隊,被看好有望把握連勝勢頭、於第四戰順利關門晉級第二輪賽事。
    12小時前
  • 智利男用金屬探測儀狂找零錢 短短7天湊出上千買下智慧電視

    一名智利男子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他購買電視的新奇方式。他使用金屬探測儀,在海灘與公園四處搜尋路人遺失的硬幣,竟然成功蒐集到足以購買智慧電視的資金,讓網友相當訝異。
    12小時前
  • Toyz被判4年將入監!館長估「關2年就出來」:台灣法律超爛

    知名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三年前被查獲販賣大麻菸彈後,於案件審理過程中仍活躍於社群平台,時不時爭議纏身也往往成為焦點話題,如今遭法院判處4年2個月定讞,過去曾與其有摩擦的超哥(黃伯超)、館長(陳之漢)也先後發聲。
    13小時前
  • 推遲訪問印度!馬斯克突搭機到中國 傳談在中推全自動駕駛

    路透社引述兩名知情人士稱,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在未有事先公司的情況下登上飛機飛往中國,擬將與中國高級官員見面,討論在中國推出其全自動駕駛系統(Full-Self Driving,FSD )。
    14小時前
  • MLB/費城新王牌!蘇亞雷斯「連32.2局無失分」 追平隊史第3長

    費城人左投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開季狀態極佳,儘管他在今(28)日面對教士之戰8局下時,被羅薩里歐(Eguy Rosario)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但他仍舊締造隊史第3長、連32.2局無失分的驚人壯舉,並以開季5連勝暫列大聯盟勝投王。
    15小時前
  • 曾因穿緊身衣被關!伊拉克網紅家門前遭槍殺 連開槍恐怖畫面全都錄

    伊拉克Tiktok女網紅法哈達(Umm Fahad)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時尚、妝髮相關影片,擁有3萬多粉絲,她26日在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家門前,被一名騎機車的槍手槍殺,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目前正在捉拿兇手
    17小時前
  • 打造健康台灣 賴清德宣布:未來珍奶不喝全糖

    準總統賴清德出席「健康台灣全國論壇」,為了呼應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的無糖宣言,賴清德也宣布自己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並且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布,結果釣出蔡英文總統留言說,奶茶應該要喝無糖才對。
    18小時前
  • 有片/艾迪墨菲拍攝片場重大翻車意外 8傷2人拋飛命危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艾迪墨菲,近日正在拍攝新電影作品《The Pickup》。現在卻傳出工作人員20日在喬治亞州拍攝特技場景時發生車禍,導致8人重傷住院治療,其中2人性命垂危。
    18小時前
  • 影音/Toyz入獄前還有官司未了! 雪碧強調4次「不可能和解」

    18小時前
  • 賴清德喊喝低糖珍奶 蔡英文「發聲反對」竟讓網友崩潰:邪教

    準總統賴清德昨(27)日於「健康台灣」全國論壇宣布,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珍奶,隨即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同步宣布,而總統蔡英文則回應「清德,喝奶茶是不能加糖的」,兩人「拌嘴」互動笑翻一票網友,甚至引起奶茶加不加糖討論,有網友更崩潰表示「奶茶低糖是底線,無糖是邪教」。
    19小時前
  • 永續報導!TVBSx東海大學共辦第三屆研習營 AI新聞引關注

    隨著氣候變遷加劇,永續議題近年已躍上舞台,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長期深耕「生態文明」與「建設性新聞學」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27)日再度攜手東海大學,舉辦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並宣告第八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即將開始徵件。研習營也吸引超過百位學生、教師、新聞媒體以及各領域的企業共襄盛舉,學習永續新聞的不同面向與重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提到現今新聞受到演算法與社群媒體左右,產生種種亂象,而「建設性新聞學」將能改善這樣的新聞文化,成為未來新的媒體報導方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也設立「修復性敘事音頻獎」,以聲音獨特性,在經歷天災人禍的創傷後,給社會帶來溫暖、正向的永續暖流。
    21小時前
  • Adam Bobrow shares insights on table tennis in Taiwan

    Explore Adam Bobrow’s vision for table tennis in Taiwan, his views on sports culture, and the potential for growth i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TVBS News.
    21小時前
  • NBA/綠色神盾發威!綠衫軍「20分差」澆熄熱火 系列戰2:1領先

    東區「老八」熱火在系列賽G2憑藉投進23顆三分球搶下1勝後,今(28)日回到邁阿密繼續與塞爾提克交手。不過,綠衫軍此戰重拾嚴密防守,除了整場比賽皆維持領先外,更一度在第四節領先多達29分,終場就以104:84大勝熱火,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1小時前
  • 小巨蛋捕獲野生德德! 鄭運鵬親揭帥兒下一步「被問出道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陪父母掃街拜票被發現高顏值,因此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今(27)晚宇宙人演唱會,鄭運鵬帶著兒子德德欣賞演出,野生德德現蹤更引發小巨蛋一陣騷動。
    1天前
  • TVBSx東海大學「永續報導研習營」 AI成關注議題

    長期深耕「生態文明」與「建設性新聞學」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27日再度攜手東海大學,舉辦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同時宣布第八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將開始徵件。
    1天前
  • 佛洛伊德翻版?非裔男疑遭美警壓死生前狂喊:我無法呼吸

    美國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遭白人員警跪頸殺害,引發後續一連串「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的示威活動。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類似事件。2名白人員警接獲交通事故通報,趕到現場後將一名非裔男子壓制在地,並用膝蓋壓住他的背部,導致他不斷呼喊「無法呼吸」,最後死亡。
    1天前
  • 遇6.1地震!NBA球星也扛不住 帕克:超可怕

    NBA兩大退役傳奇球星「東尼·帕克」和「多米尼克·威金斯」,受邀來台灣參與NBA高中邀請賽,指導學生球員。不過今天凌晨就遇上規模6.1的地震,兩人都嚇到愣在那裡,甚至帕克還開玩笑跟威金斯撒嬌,要他別離開。
    1天前
  • NBA/保羅助解放進攻!燃燒扛起勇士 柯瑞奪「年度關鍵球員」

    2023-24賽季的NBA如火如荼進行中,本季無緣爭冠的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迎來放假至今唯一的好消息,在年度關鍵球員獎(Clutch Player of the Year)的最終票選中,成功擊敗公牛後衛德羅展(DeMar DeRozan)、雷霆少主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成為繼「旗下球員」福克斯(De’Aaron Fox)後,第二位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1天前
  • 多圖/凌晨地震嚇壞NBA球星 「法國小跑車」拜託威金斯:別離開我

    國泰金控舉辦「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自26日起至28日展開為期三天活動,NBA名人堂球星「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今(27)天也前往台藝大體育館出席球星見面會。適逢凌晨地震,帕克表示,「那真的好可怕,之前沒有遇過,我一直跟Dominique(威金斯)說不要離開我。」
    1天前
  • 獨/Toyz入獄前還有官司未了! 雪碧告毀謗「週一開庭」:不可能和解 

    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因販賣大麻菸彈案,被判處4年2個月徒刑,預計5月,將入獄執行刑期,但他其實還有其他官司在身!Toyz因嗆「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破X,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遭對方提告誹謗、精神傷害。雪碧向《TVBS新聞網》透露,29日將出庭,強調「不可能和解,告到底」,並曝光律師費!
    1天前
  •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關臉書!前主播怒轟「要多讀書」 喊:深思當媽最重要責任

    前主播蕭彤雯,今(27日)與寇乃馨、馬力歐出席三立《超級帶貨王》開錄記者會。提到近期再次爆爭議的七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訕笑「資源班」一事,蕭彤雯再次開砲,直轟:「希望七寶媽可以好好深思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是什麼!」並呼籲大家「還是要多讀書」。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