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Sportage 結果共4筆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大改款Kia Sportage動力揭曉 台灣最快年底見面

    Kia全新Sportage如同擠牙膏的方式不斷曝光相關資訊,現在也宣告搭載於這輛全新世代SUV車款上的動力,將會有多種配置包括汽油、柴油、一般油電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目前第一波先公布的僅有一具汽油渦輪引擎以及一句柴油渦輪引擎規格,油電系統的數據還未揭露,相信有更多人是在期待他們的油電科技究竟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2021/07/07 14:43
  • 大改款Sportage造型超前衛 森那美起亞爭取年底在臺亮相

    5月底Kia才剛透過3幅預告圖片表示新世代Sportage即將現身,並且預告將在6月8日揭示完整設計樣貌。一如當初所宣示,Kia原廠正式公佈大改款Sportage外觀與內裝廠圖,展現融合Tiger Nose以及Kia新一代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的外觀設計風格,讓Sportage扮演承先啟後角色,承接Kia就有設計語言,並銜接由EV6所開啟的次世代風格,搭配全面科技化座艙鋪陳,營造全新中型休旅樣貌。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表示,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以最快速度將新世代Sportage導入臺灣,若一切順利有望於今年年底現行在臺灣曝光。
    2021/06/08 12:06
  • 大改Sportage車內就有大尺寸曲面螢幕 外觀全面向EV6看齊

    繼品牌首款新世代電動車EV6再創好評之後,Kia再接再厲,釋出全新Sportage預告圖像,透過車頭局部設計、車尾造型以及內裝配置等重點細節露出,預告第5代Sportage即將現身。從目前釋出的預告圖樣,可以看到新世代Sportage外觀改用隨EV6一起來到的全新家族設計語言,更強調前衛與動感。同時,車內更導入大尺寸曲面螢幕,以營造出色運動感,預計6月8日完整現身。
    2021/05/3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