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PACEX 結果共276筆

  • 保時捷也投資火箭公司! 外太空將成為下一個戰場?

    來自德國的跑車大廠保時捷一直以來都在跑車市場當中有著相當好的表現,車輛的速度也可以堪稱是地面的火箭一般,像是品牌旗下最知名的跑車911 Turbo S,而現在他們不只是打造地面的火箭有厲害的表現,似乎也對於真正在空中飛的火箭有著極大的興趣,近日他們宣布將對Isar Aerospace這家新創公司投入大量資金,在未來的太空科技戰役當中搶得先機。
    2021/07/31 17:01
  • 貝佐斯七月親自上太空! 「太空夢」強壓馬斯克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七月中將御駕親征,搭自家研發的太空船,飛上太空。這次他的弟弟將和他同行,還會釋出一個座位,給出價最高的富豪,現在已經喊價7800萬台幣。貝斯和跟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太空競賽,似乎略佔上風。
    2021/06/08 22:23
  • 找弟弟一起旅行! 首富貝佐斯7/20上太空

    全球首富,亞馬遜的CEO貝佐斯,在他的IG上宣告,將在下個月20日,攜手弟弟馬克貝佐斯,一起上太空旅行!貝佐斯還特地拍了紀錄短片,說明上太空的意義,還有和弟弟之間的兄弟情誼,貝佐斯兄弟的太空之旅,儘管只有短短11分鐘,不過一旦成行,他將超越SpaceX的馬斯克和維珍集團的布蘭登,成為全球首位上太空的富豪。
    2021/06/08 13:28
  • 【今日熱搜】亞斯伯格症/米砂/燁聯鋼鐵/陳沂雞排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亞斯伯格症」。特斯拉(Tesla)及SpaceX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8日登上美國著名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擔任串場主持人,在節目中不僅自嘲過去黑歷史,也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Asperger)。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5/10 12:27
  • 馬斯克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 一句話讓狗狗幣暴跌

    特斯拉(Tesla)及SpaceX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8日登上美國著名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擔任串場主持人,在節目中不僅自嘲過去黑歷史,也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Asperger),更僅僅用一句話就讓日前價格才剛衝破新高的「狗狗幣」(Dogecoin)暴跌30%。
    2021/05/10 11:51
  • SpaceX將啟動登月任務 接受狗狗幣Dogecoin付款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明年第一季將啟動「DOGE-1登月任務」,億萬富豪企業家馬斯克旗下的這家商業火箭公司將接受客戶以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作為支付貨幣。
    2021/05/10 10:08
  • 四次爆炸後... SpaceX星鑑SN15成功落地

    全球億萬富翁的開發戰場,似乎已經從地球移往太空中!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亞馬遜的貝佐斯、和維珍集團的布蘭森,都相繼要在今明兩年,執行私人太空旅遊的任務;而5月5號是第一位美國人上太空的60周年紀念,值得高興的是Space X的高空飛行測試,在歷經四次爆炸後,也在這天成功落地!
    2021/05/06 19:45
  • 這次終於沒爆炸! SpaceX星艦五度試飛完美降落

    馬斯克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前幾次「星艦」火箭試飛,接連發生爆炸意外,第五度試飛,終於完美升空、著陸,為人類殖民火星的計畫,燃起一線希望,至於大陸的長征五號火箭,發射後失控,殘骸預估在周末,將會墜落地球。
    2021/05/06 17:13
  • ISS空拍台灣引迴響! 野口聰一奏蕭邦道別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和SpaceX,成功將四名太空人,從國際太空站送回地球,其中包括一名是56歲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他過去經常分享,從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台灣的空拍照片,總統蔡英文,還曾邀請他在太空任務結束後來台灣玩,而野口聰一在太空站的最後一夜,用電子琴彈奏的蕭邦的離別曲,告別太空生活。
    2021/05/03 13:22
  • SpaceX載人太空船返回地球 美睽違53年再度夜間降落

    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SpaceX美東時間2日凌晨,成功將四名太空人從國際太空站送回地球,他們在太空共待了167天,這項計畫除了創下美國載人任務最久的紀錄,也是美國自從1968年以來,在夜間成功接回太空人。
    2021/05/02 23:38
  • 馬斯克贏得NASA登月計畫合約 貝佐斯提出挑戰

    針對美國科技富豪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贏得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登月計畫合約,競爭對手貝佐斯創辦的藍源公司(Blue Origin)現在正式提出挑戰。
    2021/04/28 09:49
  • 美中角力打到火星 陸「祝融號」五月也要上火星

    中國首輛火星車「祝融號」,預計今年五月要投送到火星,展開72天探索之旅,另外,大陸和俄羅斯,從太空競爭對手變成夥伴,兩國將聯手打造月球科學研究站,美國方面,NASA火星無人機,第三度試飛,這次飛的更久、速度更快,SpaceX則首度重複用火箭和太空船,美中俄持續在太空科技競賽。
    2021/04/26 22:37
  • SpaceX打造星鏈網路成金雞母 一圓馬斯克火星夢想

    馬斯克旗下SpaceX從去年開始,大力推動星鏈網路服務,陸續在美、英等國展開測試。馬斯克表示測試結果優於預期,最快今年夏天就會全面推出。從太空產業跨足網路事業,讓外界看不透SpaceX的佈局。但專家分析,認為衛星網路產業上看千億美元,SpaceX可望利用星鏈的技術還有大筆收入,完成馬斯克登陸火星的夢想。
    2021/04/26 12:57
  • 「隔離實驗」 法國15男女待山洞與世隔絕40天

    美國NASA和SpaceX的商業載人計畫,再次發射成功,第三次載人上太空,而且這次是第一次「重複」使用火箭與太空船來載人,而歐洲有科學家,為了太空長期載人任務做實驗,讓15名男女,待在山洞裡40天,而且不能使用手機,完全不能和外界聯絡,不過實驗結束後,還有人表示,想要再回到山洞。
    2021/04/25 18:28
  • 4個月內第4次爆炸! 「星艦」試飛又炸成一團火球

    SpaceX的太空船,又爆炸了!這已經是去年12月以來,星艦第四次在試射中,發生爆炸。執行長馬斯克只在推特上說,星艦號出現重大問題,至於詳細爆炸原因,還需要深入研究。
    2021/03/31 17:14
  • SpaceX火星火箭第4度試飛失敗 降落時空中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推特證實,火星火箭「星艦」(Starship)最新原型機SN11試飛墜毀。
    2021/03/31 12:44
  • 快訊/SpaceX「星艦」試飛爆炸 馬斯克:發生大事

    美國SpaceX公司30號進行重型火箭「星艦」試飛,結果在空中爆炸。原本希望升空後,能安全著陸,卻在降落途中爆炸。CEO馬斯克發文說,著陸推進開始不久後,發生了大事,將會檢查並找出問題。「星艦」上一個原型機,本月初試飛時,也在降落8分鐘後突然爆炸。
    2021/03/31 00:40
  • 「以為變形金剛來了!」 美西上空現神秘光束

    美西地區有民眾目擊,夜空出現不明的光束,不但移動快速,還拖著長長尾巴,乍看之下,以為是流星。也有人說是不是外星人來了?不過真相揭曉,原來是SpaceX獵鷹9號火箭上脫落的零件。
    2021/03/29 20:22
  • 著陸八分鐘後炸成火球 SpaceX試飛再失敗

    美國SpaceX星艦原型艦SN10,在德州進行第三次試飛,一開始降落時,看起來似乎很順利,沒想到著陸8分鐘後,突然爆炸,瞬間炸成一團火球。
    2021/03/04 17:03
  • 成功著陸後起火 SpaceX星艦火箭又爆炸

    美國SpaceX太空探索公司一具星艦原型火箭,在當地時間3號成功發射和降落後,突然在地面起火爆炸。這枚星艦SN10無人火箭周三成功降落地面,卻在降落約8分鐘後,突然爆炸成一團火球,SpaceX沒有立即對此作出回應,但專家推測很可能是因為硬著陸加上甲烷外洩。這是星艦原型火箭連續第三度出差錯,二月初接連試飛的SN8及SN9火箭都在降落時墜毀,幸好試飛任務都在於德州南部,鄰近墨西哥邊界的沙漠地帶進行,即使火箭墜毀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3/04 13:45
  • 天空不再是極限 抗癌女鬥士加入首度私人太空之旅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首次私人太空飛行,由億萬富商艾薩克曼訂下,抗癌年輕女鬥士亞希諾入選將加入。成功對抗骨癌的她認為太空飛行應該只是宇宙小事一樁。
    2021/02/23 08:43
  • 台裔林琪兒獲NASA重用 2022再飛太空站

    台灣出生的美國太空人林琪兒(Kjell Lindgren)入選2022年國際太空站任務,將搭乘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打造的載人太空船二度進駐地球低軌道。
    2021/02/13 10:24
  • Space X原型火箭測試失敗 「老百姓」上太空計畫仍可行?

    Tesla電動車公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個性鮮明且有許多驚人之舉,而他曾表示有三個最想涉足的領域,分別為網際網路、再生能源、太空領域,因此他創辦了Tesla與太空領域公司Space X,也曾提出「超級隧道」的概念並在美國陸續進行測試。另外,Space X在近日(2/1)公告了Inspiration 4計劃,預計將載運4位非太空人的一般民眾到國際太空站。馬斯克在國外媒體《NBC》的採訪中表示,透過相關技術進步並降低太空旅遊的費用,希望未來不只有億萬富翁可以參與太空旅遊,一般民眾也能接觸到太空領域。
    2021/02/03 17:00
  • SpaceX載人火箭測試失敗 爆炸化為火球

    SpaceX在美國德州展開星艦火箭原型的試射,火箭雖然成功升空,但依然在著陸時爆炸。
    2021/02/03 16:00
  • SpaceX「星艦」太空船 第二度測試又爆炸

    美國太空公司SpaceX,2日在德州試射《星艦》原型艦,不過這次實驗和去年12月相同,火箭在半空中失去平衡,墜地爆炸。這也讓SpaceX原訂今年第4季,實現載一般乘客上太空旅行的計畫,再度受到衝擊。
    2021/02/0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