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SPACEX 結果共273筆

  • 馬斯克拒開星鏈!致烏軍偷襲失敗 俄讚北美唯一「頭腦正常」

    烏克蘭首都基輔,再度遭到俄軍無人機襲擊,造成至少1人受傷。而特斯拉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新傳記即將出版,裡面有一段提到,去年烏克蘭為了偷襲克里米亞,請馬斯克幫忙開通星鏈網路,卻被馬斯克拒絕而任務失敗。
    2023/09/11 19:15
  • 邁向宇宙殖民!4國太空人搭「飛龍號」上太空 吸萬人爭睹

    SpaceX旗下的「飛龍號太空船」週六在美國佛州點火升空,吸引一萬人到場爭睹壯觀場面。飛龍號載著四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要研究長程太空航行對人體的影響,替未來人類殖民宇宙奠定基礎。
    2023/08/27 14:33
  • 美媒:馬斯克一手掌控星鏈 台海兩岸都忌憚

    美國媒體報導,台灣與中國都對富豪馬斯克抱有疑心,對中國來說,他的低軌衛星網路系統「星鏈」可能會削弱北京對網路的控制;台灣則擔心這套系統易受中國壓力所影響。
    2023/08/01 17:19
  • 美加州14歲神童大學畢業 成SpaceX最年輕工程師

    畢業季來臨,加州孟加拉裔14歲男孩奎茲取得聖克拉拉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士學位,創下該校172年來的紀錄,之後他將加入SpaceX,成為公司年紀最小的軟體工程師。
    2023/06/08 09:48
  • 48hr中國行 馬斯克馬不停蹄見高官.看員工.推擴廠

    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短短不到48小時的中國訪問,1號上午結束。他在中國行程滿檔,不但一天之內連續與商務部部長、工信部部長,以及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等高官會談,傍晚更與車用電池大廠「寧德時代」老董共進晚餐,吃完飯立刻飛上海視察上海超級工廠。由於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廠擴廠並提升產能,馬斯克這趟訪問也就特別「安靜」,沒在中國禁用的推特上發推文,也沒有公開聲明,希望能讓擴廠計畫順利進行。而在馬斯克之後,下一個訪問中國的重要晶片商,很可能就是輝達的黃仁勳。
    2023/06/01 19:55
  • 馬斯克睽違3年訪中國受奉承宴請 陸網讚:全球偶像

    億萬富翁馬斯克本週訪問中國獲當地熱烈歡迎。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他,不僅獲網友以「先驅」、「馬哥」、「全球偶像」稱呼,還拜會多位部長及商界人士。
    2023/06/01 14:54
  • 馬斯克蠟燭多頭燒 自爆每天工作到凌晨才就寢

    億萬富豪馬斯克去年底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媒體平台推特並親自出馬擔任執行長,他最近宣布已為推特找到新的CEO,但尚未交棒,而他目前也是特斯拉和SpaceX執行長。
    2023/05/24 15:13
  • 沙國首位女太空人 到太空站研究乳癌 國家出資

    又一艘太空船出發,搭載乘客到太空旅行,這次是由Space X火箭,送四名太空人到國際太空站,其中包括首位沙烏地阿拉伯女太空人,她是一名幹細胞研究人員,計畫到太空站進行乳癌研究。4名乘客當中,其中一名是前NASA資深女太空人,她曾在太空中停留665天,這次的飛行任務由她帶領,其餘三名乘客都是自費上太空。
    2023/05/22 19:51
  • 零重力做乳癌研究! 沙烏地首位女性上太空

    SpaceX去年4月第一次執行私人太空旅行任務,而在星期天第二次任務出發,這回太空艙裡4人,其中一名是沙烏地阿拉伯第一位女太空人,她的專業領域是醫學,將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乳癌相關的實驗。
    2023/05/22 13:45
  • NASA捨SpaceX與藍源簽約 打造另一艘月球登陸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登月計畫2年前與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簽約打造首艘月球登陸器,今天改與對手公司、貝佐斯創立的藍源簽約打造另一艘。
    2023/05/20 23:33
  • 非富二代!馬斯克:童年「父親破產」並不幸福 這點是成功關鍵

    全球第二大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擁有SpaceX、推特(Twitter)、特斯拉(Tesla)等企業,不過卻被謠傳含著金湯匙出生,靠富爸爸才建立龐大的商業帝國。對此,馬斯克近日在一篇推文否認,指出他童年時歷經父親經商「破產」,其實過的「並不幸福」,今日的成就全靠他自己白手起家而來。
    2023/05/09 09:59
  • SpaceX火箭計畫恐傷環境 環保團體告美航空總署

    美國多個環保組織今天宣布,他們正在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提起訴訟,因為FAA在保護環境免受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星艦」計畫影響方面做得不夠。
    2023/05/02 10:53
  • 馬斯克「火星夢」已燒掉600億 今夏星艦再試射升空

    馬斯克旗下的Space,日前「星艦」試射失敗,不過他們再接再厲,今年夏天初期,準備再度升空試射。為了星艦計畫,SpaceX今年已經花了大約600億台幣。為什麼賠錢,也要堅持下去?馬斯克曾經說,找到地球以外的生存空間,人類才能延續下去。
    2023/05/01 22:35
  • 航太產業風險高 維珍軌道破產致骨牌效應

    航太探索腳步不停歇,但包括SpaceX星艦爆炸加上日本民營太空船登月失聯,長時間的研發還有大量經費都可能付諸流水。原本外界看好的小型衛星發射新創公司維珍軌道,也在四月初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指出,航太本來就屬於高風險高投資的產業,一旦碰上經濟不景氣就容易資金不足,擔心維珍軌道只是倒下的第一塊骨牌。
    2023/05/01 14:29
  • 日本「白兔-R」墜毀月球 民企無緣世界創舉

    商業太空時代來臨,國際金融智庫估算,到2040年商業登月市場規模將達到1700億美元。在美國、前蘇聯、中國之後,日本挑戰成為全球第四個登陸月球的國家。日本太空新創公司自行研發登月艙「白兔-R」,去年升空後,週三(26號)凌晨開始降落月球程序,但疑似系統誤判,導致燃料耗盡,墜毀失聯,無緣實現全球第一間登月成功的民間企業。
    2023/04/26 19:55
  • SpaceX星艦火箭升空後爆炸 德州發射場遭受重創

    飛散的混凝土碎塊、扭曲的金屬板、隕石坑般的巨大坑洞…這些都是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上週進行試飛後,對德州發射場造成的嚴重破壞。
    2023/04/24 22:39
  • 能力遠超俄烏戰爭技術 外媒:中國打造「劫持衛星」網攻武器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根據外洩的美國情資,中國正在打造精密的網路武器,以便在戰爭爆發時「控制」敵方衛星,讓這些衛星無法用於發送數據訊號或執行監視任務。
    2023/04/22 10:53
  • 被稱「成功的失敗」 星艦升空4分爆炸燒掉900億

    SpaceX的星艦試射,升空4分鐘後隨即爆炸,儘管如此,團隊還是認為,這已經是「巨大成功」,因為原本設定的目標是,只要星艦順利離開發射塔就算成功。星艦的目標,是希望在2025年,配合NASA的登月任務,載運太空人往返月球。
    2023/04/21 22:28
  • SpaceX火箭爆炸 馬斯克面不改色.特斯拉降價傷獲利

    美國航太公司SpaceX打造史上最大火箭「星艦」,20日在德州太空站發射升空,但是在升空4分鐘之後爆炸;執行長馬斯克坐鎮控制中心,爆炸瞬間面不改色,他還恭喜團隊成功讓火箭升空。「星艦」是史上最大的火箭,必須有足夠的推進力,因此光能升空就是很大的突破,並不期待它能成功進入太空。除了報銷的火箭,馬斯克的電動車公司特斯拉,也因降價蒙受損失,第一季淨利較去年同期大減24%,特斯拉股價周四大跌超過10%。
    2023/04/21 19:57
  • 馬斯克好慘! 「星艦」升空4分鐘爆炸、特斯拉淨利跌24%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度過悲慘的一日!他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再次在德州試射巨型火箭「星艦」,不料卻在升空後4分鐘爆炸;此外,特斯拉財報出爐,淨利慘跌24%,股價也跌到1月26日以來的新低。
    2023/04/21 13:12
  • 【今日熱搜】特斯拉股價/大角星/SpaceX/德基水庫/大甲媽祖遶境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特斯拉股價」。特斯拉(TSLA)股價於美國時間週四(20日)下跌9.75%,跌至1個月新低點,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指出,特斯拉「殺價保市佔」讓整個產業鏈都有降價壓力,而他主導的全球大降價,肯定造成明年電動車需求大爆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1 12:15
  • SpaceX星艦升空後爆炸 NASA署長:期待未來試飛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打造的最強大火箭「星艦」首次升空後爆炸,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表示,期待SpaceX從中學到經驗和未來的試飛。
    2023/04/21 06:16
  • 馬斯克「星艦」升空4分鐘突爆裂 團隊自嘲:好像還不夠精彩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打造的史上最大火箭「星艦(Starship)」,原本擬17日試射,但發射前40秒因技術問題緊急喊停,所幸經過一波三折,創辦人馬斯克今(20日)轉發SpaceX Twitter貼文稱已經準備就緒,最終於台灣時間20日晚間9點34分發射,也引起全場歡聲雷動,不料飛行4分鐘後,就在空中爆裂。
    2023/04/20 21:51
  • 兩天前急喊卡!馬斯克撂話「準備就緒」 最大火箭今晚發射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會在北美中部時間4月20日上午8時28分,試射史上最大火箭「星艦」(Starship)。SpaceX創辦人馬斯克稱目前火箭系統正常,可以發射。
    2023/04/20 19:51
  • 中秋烤肉神器?馬斯克賣瓦斯噴槍「星艦火炬」 6千有找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跨足多項領域外,也喜歡「不務正業」推出奇怪周邊商品;近期他又突發奇想,發表了一款超酷的瓦斯噴槍「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以SpaceX正在試射的星艦火箭(Starship)1:200比例打造,定價175美元(約5400新台幣),目前已開放預購,最快在今年第三季發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4/19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