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SHotel 結果共9筆

  • S Hotel招牌撤下!地址更為「中國台灣」 愛妻飯店成歷史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度隔空互槓。汪小菲曾在直播中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這間飯店的招牌已無預警拆除,官網資訊也同步更動,但在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字眼,昔日的愛妻飯店如今儼然變了味,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14:10
  • 切割大S?SHotel拆招牌 新集團接手經營

    汪小菲和藝人大S離婚後,脫序行為不斷,引發熱議,當初豪砸3.5億,用大S取名的SHotel,如今招牌已經被拆掉,外界聯想,是否要跟大S做切割,但飯店公關表示,SHotel去年底,就被其他集團併購,未來將會改名,繼續經營。
    2024/03/26 22:16
  • S媽曝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當SHOTEL保證人收存證信函

    大S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曾停止,如今還爆出連S媽都被捲入財務糾紛,S媽向周刊控訴,當年擔任SHOTEL保證人,卻因為遲繳房租,收到存證信函,也推不掉這身分。
    2024/03/20 13:11
  • 汪小菲:「S Hotel將改名」 飯店:無關老闆私生活

    藝人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要將Shotel改名為MGallery,媽媽張蘭在得知消息後,大讚真是太棒了,外界猜測是否是跟前妻大S做切割,飯店公關強調,會改名是因為加入新集團,跟老闆私生活無關,另外原先的華國飯店及國賓飯店也宣布,後續重新營業將會變更名稱。
    2023/11/10 20:02
  • S Hotel住房出包! 客半夜躺床上陌生人闖入

    台中有民眾到台北入住SHotel,半夜準備就寢,躺在床上滑手機,房門卻突然被打開,讓他大受驚嚇,打了一個小時電話才聯絡上飯店人員,但問不到答案,直到隔天退房,飯店人員才告訴他,因為電腦系統亂掉了!
    2023/09/25 20:37
  • 昔日汪小菲寵妻取名「SHotel」 傳改名「菲行商旅」切割大S

    大S、汪小菲確定離婚,當初汪小菲以大S為名,砸3.5億經營的「SHotel」,也傳出要改名「菲行商旅」切割前妻,不過公關表示沒收到相關通知。而大S兩棟豪宅,價值5.6億元,夫妻加起來共9億資產,怎麼分配引發外界關注。
    2021/11/22 18:07
  • 「寒舍艾麗」變防疫旅館 最貴1夜破1.2萬賞101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旅宿業受到嚴重衝擊,瀚寓酒店和SHotel也都加入,甚至連五星的寒舍艾麗,也將在26日成為防疫旅館,規劃211間房只接居家檢疫旅客,價格從一晚7千到破萬元,有的房型望出去就能看到101,但檢疫期住下來最貴得要花18.7萬。
    2020/10/24 13:57
  • 帶孩子太勞累暈倒 大S虧老公反應戲劇化

    許久未露面的大S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因為帶孩子而引起心臟病,大S直說因為太勞累再加上開始減肥,所以突然暈倒,不過也反虧老公的反應實在太戲劇化,而近期已經調養好身體,沒有大礙要大家放心,不過老公汪小菲的飯店,因為還沒有執照就先營運挨罰,大S也替老公說話,直說很心疼,但一切還是會照規矩來。
    2017/03/05 17:40
  • 試營運喊卡! 汪小菲S Hotel這回沒挨罰

    大S老公汪小菲砸3.5億打造北歐風旅館SHotel,無照試營運挨罰50萬,沒想到兩天之後北市府又上門,原來是議員要求會勘!這次確認沒房客,餐廳也沒營業,安全過關!業者表示尊重北市府處分,收到罰單之後已經立刻停止相關試營運,目前等待變更使用執照過關,最快四月有望正式開幕。
    2017/02/2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