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SDI 結果共4筆

  • 陸電池公司「蜂巢能源」涉竊三星、SK On關鍵技術 遭南韓調查

    中國電池公司「蜂巢能源」(Svolt Energy Technology)及其母公司「長城汽車」(Great Wall Motor),被懷疑竊取韓國三星SDI與SK On的技術,目前在南韓接受警方調查。南韓國家警察廳的「國家安全調查局」,已於2022年1月10日將此案開案調查,要求對蜂巢能源與長城汽車,以及其在韓國的子公司提起訴訟,認為該公司侵犯「防止洩漏與保護工業技術」的法律條款。
    2024/01/17 17:25
  • 外交人質? 英駐港領事館.港籍雇員「被失蹤」

    英國總領事館蘇格蘭國際發展局(SDI)的僱員鄭文傑,日前出差到大陸深圳,就在搭高鐵返回香港之後,人間蒸發。失蹤了兩個禮拜,大陸外交部證實,鄭文傑遭到深圳警方,裁定行政拘留15天的處分。這起事件引起各界譁然,抓人的時機點相當敏感。自從香港爆發反送中爭議以來,英國從首相、外相到議員,輪番出面向北京喊話,呼籲尊重中英聯合聲明。而北京也屢次,以嚴厲的外交用語隔空回擊。因此,各界揣測,鄭文傑被拘捕和英國近期的言論有關聯。
    2019/08/22 19:59
  • 禍不單行?  三星Note7電池廠火警惹議

    大陸昨天接連發生工安事故,安徽銅陵一座化工廠燃料槽爆炸,把暗夜炸得跟白天一樣亮,而在天津,前不久才因為三星Note7爆炸風波,備受關注的三星SDI電池工廠昨天也傳出火警,燒毀電池半成品,一度讓大陸媒體懷疑,接下來的Note出貨,是不是也要出問題了?
    2017/02/09 11:37
  • FOCUS/又有Note7苦主遭殃 出差爆炸燒房間

    三星的Galaxy Note 7,電池出問題頻頻爆炸起火,三星已經宣布,在全球10個國家緊急宣布回收手機,不過回收的速度,似乎比不上爆炸起火的頻繁程度,南半球的澳洲,現在也出現了第一個手機起火的意外,而且這名男子還特別倒楣,因為他從墨爾本到外地出差,住在飯店裡,沒想到Galaxy Note 7卻起火了,把被單和地毯都弄得焦黑,還必須賠償飯店將近台幣6萬塊的金額。外國媒體就分析,三星從2015開始,為了和蘋果搶手機龍頭的地位,不斷將新機上市的時間往前推,整整提前了一個月,結果卻是欲速則不達,Galaxy Note 7電池出包,除了中國大陸的產品之外,不管賣出或沒有賣出的Galaxy Note 7都要回收處理,而且問題電池的供應商,還是三星自己旗下的子公司三星SDI,要承擔的費用大約是10億美元,自己弄得焦頭爛額,勁敵對手蘋果的新機,又即將在7日,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晚上正式公佈。
    2016/09/0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