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Rossi 結果共10筆

  • 彩券嗨中4千萬!老婦「11天斷25年婚姻」 前夫忍2年提告下場曝

    美國有一名婦人在2021年幸運中了130萬美元(約4072萬元新台幣)的大獎,沒想到她卻把這天大的喜訊隱瞞了起來,甚至還在11天後突然向丈夫提離婚,斬斷維持25年的夫妻之情。不料,前夫後來意外得知婦人是為了獨吞獎金才離婚,故氣得向法院提告,也讓婦人最終被罰每年都得賠償66800美元(約209.2萬元新台幣)給前夫,且刑期長達20年。
    2023/07/30 13:34
  • 66歲「法國超模」化皺紋為歲月力量 堅持4原則保持身材

    出生於1955年的法國時尚超模Yazemeenah Rossi,66歲的她不但沒有屈服於年齡限制之下,還活出了自信優雅的獨特韻味,當年30歲初入模特行業的Yazemeenah Rossi,顯然是時尚圈中的特例,如今36年過去了,她早已獲得愛馬仕、YSL、Tara Matthews等國際大牌青睞,成為時尚圈頗具盛名的模特。歲月留下的痕跡除了沒有阻擋她變得更美麗外,這一條條皺紋中更是散發出迷人光芒,讓其歷久不衰的從來不僅僅是外表,而是她那滿眼是光的自信態度,Rossi完美詮釋了「別讓年齡成為追求自我的阻礙」這句話,以下就來看看專屬於Rossi的凍齡秘訣以及歲月所給予她的能量。
    2022/10/02 13:10
  • 超跑都會怕!電動機車「比高鐵快」 時速逼近470公里

    電動車擁有強悍的加速性能,已經讓不少超跑感到壓力,隨著電動技術日趨成熟,現在也有團隊目標以電動機車刷新各項最速紀錄,而協助締造紀錄的推手甚至也包含了前MotoGP車手Max Biaggi。Max Biaggi有著羅馬皇帝的稱號,當年可是Valentino Rossi的死對頭,留下了不少精彩的激鬥畫面。
    2021/12/09 01:10
  • 觀點/傳奇車手羅西終戰 陳亞理:有他才有MotoGP

    你可能或許很少關注賽車,但是過去十年,你一定聽過Valentino Rossi這個名字,因為跟他有關的周邊商品,早已經默默出現在你我身邊一般人的生活當中。舉例來說,有可能是上班途中,等紅燈時停在旁邊機車騎士所戴的46號彩繪安全帽,或者是朋友不經意從口袋掏出的螢光VR46號鑰匙圈,又或者是寫著Doctor的騎車風衣,墨鏡,VR46手錶乃至於賽車模型,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台灣,小飛俠羅西的能見度其實一直相當高。
    2021/11/26 21:14
  • 車手Rossi新冠肺炎檢測「陰晴不定」 KTM西班牙車手也被迫隔離

    2020年全球各大賽事都紛紛受到疫情影響,其中也包含摩托車界中最知名的賽事MotoGP,然而義大利車手Valentino Rossi在10月中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規定,如果Rossi想要在本週上場比賽,就必須先在檢測中達到兩次以上的陰性反應,而Rossi在11/3的檢測結果仍為陽性反應,不過11/5檢測結果則出現轉機,已呈現陰性反應。
    2020/11/06 17:06
  • MotoGP車手Rossi確診 歸隊時間仍是未知數

    不久前法國MotoGP Le Mans站才傳出Yamaha廠隊的六位工程師,因疫情影響需接受隔離而無法上陣幫忙,不料在日前又傳出現年41歲的義大利籍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也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必須缺席第二場Aragon賽事。
    2020/10/19 18:53
  • 1歲兒推行李箱想離家…男星無奈:真是說不得

    40歲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重慶籍女友鄭雲燦領證結婚,先後迎來大女兒「JoJo」和二女兒「Rossi」,歐漢聲愛女成痴,平時常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寶貝女兒的超萌模樣,近日他分享Rossi想離家出走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20/05/04 20:06
  • 提前封王! MotoGP日本站Marquez五連霸

    今年的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3月份從卡達開始以來,昨天來到第16站日本;在三大日本車廠Yamaha、Honda和Suzuki興奮回到家鄉一同競賽的同時,這場比賽更是決勝超級關鍵,因為比賽已經接近尾聲,在日本之後只剩下三站,Honda旗下西班牙裔車手Marc Marquez積分只要能超出對手75分就能提前封王,而這名25歲的小將也不負眾望,在最後四圈順利卡位取得第一!Marquez從15歲就踏進摩托車競賽的行業,一路以敢衝的膽識、和過人的駕馭技巧聞名,但他在賽道上不顧安全的求快,經常導致其他車手失速摔車的意外,也讓他的成名之路,充滿爭議話題!
    2018/10/22 20:21
  • Rossi摔車!瓦倫西亞站撞斷手

    正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站舉行的Moto GP賽事,原本被大家看好的義大利車手Rossi竟然又摔車,而且還摔斷手骨,目前積分第二名的寶座,很有可能被西班牙車手Pedrosa給搶走。整場比賽可說是狀況連連,在125c.c.項目時也有車手摔車,幸好有安全氣囊保護,沒有受傷。
    2007/11/04 13:19
  • F1方程式德國站 舒馬克再度奪冠

    2004年F1方程式賽車共18站的賽事,目前進行到了第12站,德國站,法拉利車隊德國車手舒馬克在自己的家鄉以1小時23分54秒848的成績,再一次獲得他個人本賽季第11個分站賽冠軍,同樣的另一場,F1摩托車大賽,雅馬哈車隊的意大利車手「羅西(Rossi)」也不負眾望,跟舒馬克一樣輕鬆奪冠。
    2004/07/2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