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Q‧戴維斯 結果共15筆

  • 東超/新北國王vs.安養火箭先發五人出爐 林書緯再扛重任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天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先發五人為林書緯、楊敬敏、奧帝(Austin Daye)、Q.戴維斯(Quincy Davis)、曼尼高(Kenny Manigault)。
    2024/03/10 15:56
  • 「護國神Q」戴維斯和前妻爆衝突遭起訴 新北國王回應了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今年五月間,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前妻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過程中前妻的手遭抓傷,桃園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他。新北國王球團回應,經檢察官認定並未涉及違反保護令等家暴罪責,惟起訴普通傷害罪部分,球團將與戴維斯配合聯盟紀律委員會之調查。
    2023/07/14 22:21
  • 戴維斯遭逮最重恐永不錄用 PLG:調查完成前正常出賽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驚傳被逮,上週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一名女子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依據聯盟規定,為重可能永久除名。P. LEAGUE+ 今(16)天表示,聯盟已依規章於第一時間介入調查,並同時比照紀律委員會組成要求,邀請外部專家委員參與,在一切調查完成前,比賽皆如期進行、正常出賽。
    2023/05/16 12:13
  • 派出所與女子衝突!「護國神Q」戴維斯遭逮捕 十萬交保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驚傳遭逮,先前戴維斯剛傳出婚變,未料今(13)日傳出戴維斯昨晚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一女子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05/13 16:55
  • 蔣挺戴維斯就是本土 陳時中酸:愛割稻尾

    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籃球員戴維斯傳出被列為洋將的消息,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臉書放合照聲援,強調「Q就是本土」,不過卻被對手陳時中酸是割稻尾,陳時中團隊的立委更翻出提案,說過去爭取歸化球員的權益都沒看到蔣萬安的身影,怎麼現在跳出來說要捍衛。
    2022/09/30 14:21
  • PLG決議「Q就是本土」關鍵曝光 因球迷一面倒全挺戴維斯

    國內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先前傳出PLG聯盟有意變更他的「本土球員」身份,改以洋將方式登錄,引發軒然大波,而聯盟6支球隊也在昨(28)日召開董事會討論,並決議維持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分,聯盟之所以會轉變態度,正是因為球迷一面倒聲援戴維斯。
    2022/09/29 08:31
  • 風波落幕 PLG聯盟:戴維斯就是本土球員

    領有中華民國身份證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過去兩季在PLG都算本土球員,但最近傳出PLG其他球團反彈,PLG(9/28)開會討論,確定戴維斯就是本土球員,對於歸化球員規範瑕疵,也將重新修訂完整配套;另一位領有台灣身分證的阿提諾,暫時仍列為洋將。
    2022/09/28 20:45
  • 戴維斯洋將認定爭議 PLG開會決議:Q就是本土!

    效力於PLG新北國王隊,被球迷稱為「護國神Q」的歸化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傳出聯盟有意變更他的「本土球員」身份,改以洋將方式登錄,引爆全迷怒火;身份認定風暴延燒數日後,聯盟6支球隊今(28)日召開董事會討論,會後發布聲明,決議將維持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分。
    2022/09/28 17:22
  • 「護國神Q」戴維斯到底是洋將還本土? PLG今開會定調

    被球迷暱稱為「護國神Q」的歸化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目前效力PLG聯盟新北國王隊的他,日前傳出聯盟有意變更他「本土球員」身份,改以洋將方式登錄,此一傳聞曝光後,隨即惹怒大批球迷。在經過數日討論後,聯盟5支球隊27日共同發表聲明,強調一切以公平為前提,28日將召開董事會討論,如何認定戴維斯未來身份認定,將以投票多數決方式做出最終決議。
    2022/09/28 10:39
  • 本土變洋將?陳建州力挺戴維斯身份 5字霸氣宣示

    台灣首位歸化球員、P. LEAGUE+(簡稱PLG)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戴維斯(Quincy Davis)近日傳出本土球員身份可能被改為洋將,引發軒然大波;稍早PLG其它5支球隊,包含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台新福爾摩沙夢想家、高雄鋼鐵人發出聯合聲明,表示不希望以特例方式延遲此議題,對此,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在個人IG強調「Q就是本土」,霸氣回應戴維斯的身份問題。
    2022/09/27 19:51
  • 獨家專訪/拒被列洋將!戴維斯秀身分證吐心聲:未知與恐懼  

    效力於PLG新北國王,現年39歲的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是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擁有中華民國護照和身份證,過去曾替中華隊征戰大小賽事,立下汗馬功勞,廣獲台灣球迷喜愛,被稱為「護國神Q」。不過,近日卻傳出PLG正討論取消他本土球員的身分認定,改將他認列為「洋將」,引起軒然大波;今(26)日戴維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特地秀出自己的台灣身分證,表示面對此事件他感到未知與恐懼。  
    2022/09/26 18:52
  • 「護國神Q」戴維斯從本土改回洋將? PLG發聲明回應

    「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是台灣首位歸化球員,他在2013年就已取得中華民國護照和身份證,不過近日卻傳出PLG聯盟正開會討論是否取消他的本土球員身分認定,改視他為「洋將」,引起球迷不滿,紛紛留言灌爆PLG聯盟及陳建州的粉專;對此,PLG聯盟也火速發出聲明回應,並呼籲球迷不要因網路上斷章取義之內容捕風捉影。
    2022/09/25 16:12
  • 「護國神Q」要被改列洋將? 球迷氣炸痛批:過河拆橋 

    效力於PLG新北國王,現年39歲的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是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擁有中華民國護照和身份證,過去曾替中華隊征戰大小賽事,立下汗馬功勞,廣獲台灣球迷喜愛,被稱為「護國神Q」。不過,近日卻傳出PLG正討論取消他本土球員的身分認定,改將他認列為「洋將」,消息一出引爆球迷怒火,留言灌爆PLG粉專,痛批此舉簡直是「過河拆橋。」
    2022/09/25 15:53
  • 傳新台灣人Q‧戴維斯將改列洋將 新北國王隊:全力捍衛權益

    效力於PLG新北國王,現年39歲的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是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擁有中華民國護照和身份證,過去曾替中華隊征戰大小賽事,立下汗馬功勞;不過近日卻傳出PLG聯盟正討論取消他本土球員的身分認定,改將他認列為「洋將」;對此,PLG發聲回應,呼籲球迷不要因網路上的內容斷章取義,國王隊也發聲明指出,將全力捍衛戴維斯繼續以本土球員身分征戰PLG賽場之權利與權益。
    2022/09/25 15:17
  • 戴維斯「洋將化」惹議!黃暐瀚喊不要鬧:比年底選舉重要太多

    效力於PLG聯盟新北國王,39歲的戴維斯(Quincy Davis)為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現在的他擁有中華民國護照以及身份證。不過近日傳出,PLG聯盟正討論要取消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份認定,並將其視為是「洋將」,此舉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喊「不要鬧了」,並指戴維斯「一定是本土球員」,還說:「這比年底選舉,誰贏誰輸,重要太多太多了!」
    2022/09/2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