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與女子衝突!「護國神Q」戴維斯遭逮捕 十萬交保

記者 周嘉茹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6:55
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圖/TVBS資料照)
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圖/TVBS資料照)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驚傳遭逮,先前戴維斯剛傳出婚變,未料今(13)日傳出戴維斯昨晚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一女子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

現效力於新北國王隊的戴維斯在2013年完成歸化手續後便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及護照,同時也放棄了美國國籍。戴維斯昨晚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訊,稍早戴維斯在友人及律師陪同下以10萬元交保。

 

PLG聯盟也表示,目前正在了解詳情,由於球員管理以球隊為主,待球隊釐清回報後,才能對外回應。戴維斯的委任律師表示,此事件不會影響到他在工作跟球場的表現,後面也會妥善的處理這件事,讓他和平落幕。

戴維斯所屬的新北國王隊也發出聲明,表示球團已知悉該事件,第一時間就進行了解及關心,球團堅決反對暴力及不法行為,對球員違法犯紀的情況絕不包容與妥協。據球團了解於本次事件當下,是雙方一時情緒難以平復而發生衝突,並無暴力相向的情事發生。

新北國王表示,戴維斯先生雖未有任何暴力行為,但因涉及各方權益及保護令要求,需要進一步配合檢警調查。球團將持續提供戴維斯先生必要的協助,並促使戴維斯先生遵循法令規範及全力配合本事件所有的調查,也會積極協助戴維斯先生專注於籃球場上的表現。 感謝所有關心本次事件的球迷及朋友,也請給予戴維斯先生更多時間及空間處理其私領域事宜。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維斯#新北國王#家暴#青埔#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