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N次傳播 結果共3筆

  • Omicron增至24例!南韓「解封喊卡」 恢復限聚令

    新變種病毒「Omicron」帶來全新公衛威脅,南韓情況相當不樂觀,才剛遭遇解封後的確診數大反彈,單日新增超過5千例、重症飆破7百例,現在又面臨Omicron強勢入侵!短短四天通報24例,當中6例是境外移入,其餘18人通通都為「本土感染」。南韓當局追源頭發現,一對從奈及利亞歸國的牧師夫婦是罪魁禍首,兩人在疫調時說謊,導致錯失匡列時機,讓Omicron變種病毒藉由教會活動,進入南韓社區,引發N次傳播。南韓今天(6日)起全面暫停解封,並宣布重啟「限聚令」。
    2021/12/06 20:00
  • 全韓淪陷!疫情入社區N次傳播 首都圈病床難求

    南韓防疫當局用「暴風雨前的寧靜」,來形容當地目前的疫情狀況,到底情況有多嚴峻呢?南韓已連續13天破三位數確診,前兩天好不容易稍稍趨緩,但沒想到昨天(25日)又新增320例,且本土就占了九成五。除了小規模群聚感染外,各地散發性疫情也不斷傳出,顯示病毒已進入社區「N次傳播」好一陣子。全南順天市一名女子,在確診前天天去健身,而且沒戴口罩,期間她接觸超過290人,目前已有14人確定遭到感染;而當地的醫療人員在檢疫過程中,只是拿下口罩擦汗,竟也跟著中鏢!這波疫情傳播力太強,重症病患在兩周之內暴增,首都圈85個重症病床,目前就只剩下7個床位可供使用,如果疫情遲遲沒控制住,南韓醫療體系恐面臨崩盤。
    2020/08/26 19:56
  • 單日再增288例!韓教會病毒蔓延全國

    南韓疫情持續擴散,19日又新增288例,一周下來,累積1576人確診,當中有676例都是首爾「愛第一教會」的相關確診者。目前教會附近補習班再傳出19名高中生感染、陸軍部隊也有7人中鏢,光復節集會也爆出53例,當中有33人正是「愛第一教會」的教徒。這一波被南韓當局稱做「比新天地群聚感染還要毒的病毒」,以首都圈為中心往全國蔓延,現在已進入N次傳播階段,讓南韓如臨大敵。
    2020/08/2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