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Nismo 結果共11筆

  • R36世代有望再續GT-R傳奇? 澳洲Nissan:有譜!

    儘管先前曾一度傳出因為銷售表現過於出色,導致產線產能無法應付,Nissan已經停止日本市場2022年式GT-R接單。不過,Nissan於9月中旬再次針對GT-R車系推出Premium edition T-spec以及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兩款全新車型。澳洲市場也緊接著推出T-Sepc與Nismo SV兩款車型,以擴大現行R35世代GT-R家族陣容。不過,對於GT-R車系未來目前仍撲朔迷離。只是,Nissan澳洲總裁Adam Paterson在新聞稿中表示,「這兩款車型代表著R35世代GT-R將準備在澳洲走入歷史,但是並不代表GT-R車系在澳洲將會走向終點。」言下之意,代表著Nissan GT-R傳奇篇章續寫有譜!
    2021/09/23 06:59
  • 熱血控注意! Nissan打算導入更多Nismo性能車型

    Nissan旗下性能部門Nismo推出不少頗受歡迎的性能車型,多款車系也有Nismo開發的外觀、內裝或性能套件,提供喜愛個性化熱血改裝的車主添購。然而再美國市場Nissan卻沒有讓Nismo有太多發揮空間,目前僅有GT-R Nismo和370Z Coupe Nismo。算上曾經販售的車款,也不過就再加上Sentra和Juke而已。但現在Nissan似乎發現,這樣的作法好像不太對,因此有意將Nismo大軍導入美國,因此將新增更多Nismo車型。
    2021/08/31 16:14
  • 點燃東奧聖火的大坂直美最愛GT-R 日本網球一姐對速度情有獨鍾!

    在今年的東京奧運開幕式當中,最終的聖火手就是由這位日本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點燃本屆奧運會聖火,其實這位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在2019年才歸化為日本國籍,同時也是日本史上第一個不會說日文的國家隊運動選手,雖然在本屆的奧運會網球女子單打項目當中於第三輪爆冷出局,但她現在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實力還是不容否認,而這位日本網球一姊最愛的車也同樣是日本的驕傲,那就是Nissan旗下的最強跑車GT-R。
    2021/08/06 14:34
  • 新年式GT-R Nismo日本未上市就停售 原因居然是賣太好!

    今年4月Nissan正式發表2022年式GT-R Nismo以及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為品牌旗艦跑車帶來最新樣貌。當時雖然還沒公佈價格,但預告將會在8月正式啟動日本市場預售接單,並於10月正式上市。不過,就在8月日規車型公布售價之際,Nissan就宣告停止日本市場訂購,原因並不是因為晶片缺料或者肺炎疫情導致工廠停工,而是2022年式GT-R Nismo賣得太好!從4月到8月就接到超過300張單,幾乎是去年一整年訂單數量的3倍之多提前達到銷售目標,於是在上市開賣前宣告停止訂購。
    2021/08/06 12:27
  • 傳聞Nissan大改款Z將推出Nismo版本 GTR也會換用油電動力?

    等了10來年,終於等到新一代Nissan Z,只要再等1個月就能在今年美國紐約車展上看見新世代Z跑車的真身,並且揭曉車名是否會如傳聞一般定為400Z。又或者會和BMW iX一樣,拿掉數字編號,成為單純的Z車系?基本上新車應該會使用3.0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400匹,畢竟用排氣量命名的話,總不可能從370Z倒退回300Z,因此400Z的推論是挺有道理。先不管到底叫什麼,在新車發表前又有另外一則值得關注的傳聞,那就是Nissan可能會比大家想像中更快發表新世代Z Nismo性能版本。
    2021/07/09 13:21
  • 黃金聖衣版GT-R現身 一份麥當勞兒童餐就能擁有

    在新年式Nissan GT-R Nismo的發表記者會上,除了披掛水泥灰色塗裝,同時裸露更多碳纖維原色的2022年式GT-R Nismo之外,Nissan還同步展出一輛好像披掛「黃金聖衣」的特別版本GT-R Nismo。想要擁有這輛車,不用耗費鉅資,只要在日本購買一份麥當勞 Tomica快樂兒童餐,就有機會獲得這輛黃金聖衣版GT-R Nismo。只是……它是一輛Tomica火柴盒小汽車。
    2021/04/22 00:00
  • 專屬「匿蹤灰」很可以! 22年式GT-R Nismo曝光

    正當全球車迷都聚焦在全新Z跑車的同時,Nissan突然在4/14發布了全新22年式GT-R Nismo的車款資訊。Nissan預計將推出全新年式GT-R Nismo以及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除了提供配備與性能上的再次升級,外觀方面也帶來全新NISMO Stealth Grey專屬灰配色。全新GT-R Nismo預計今年10月將於日本正式推出,期望能替車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2021/04/15 21:42
  • Nismo推出「回春專案」 翻修老GT-R要花多少錢?

    為了讓延續汽車文化,現在有不少汽車品牌推出老車翻新計畫,而Nissan御用改裝廠Nismo,也針對R32 GT-R推出翻新專案。有意參與翻新計畫的車主,可以選則將自己的愛車交由Nismo處理,或者是由Nismo提供翻新車輛。
    2021/03/11 14:11
  • 大改款GT-R再等3年! 21年式R35售價公布

    Nissan日前公布了2021年式GT-R Premium和GT-R NISMO的產品資訊,以及這兩款車在北美地區的建議售價。GT-R Premium的建議售價為113,540美元;GT-R NISMO則是210,740美元。此外,2021年式GT-R Premium可以選配Bayside Blue紀念版經典配色,讓車輛更具有收藏價值。
    2020/09/01 00:30
  • Leaf Nismo操控升級 綠能電動車化身彎道利器

    10年前,Nissan以全球首款普及化電動車為目標推出Leaf純電動掀背車,時至今日不但已演進至第二代車型,更於2018年7月推出Leaf Nismo性能化版本。為給予Leaf更強悍操控樂趣,Nissan宣布為新年式Leaf Nismo升級懸吊系統以及電子輔助系統邏輯,讓Leaf Nismo操控更加犀利。
    2020/07/21 19:00
  • 智慧錶商戰開打 日車商加入戰局

    智慧型手錶已經成為新一代科技消費產品,繼三星、索尼和高通後,日產也將推出,可以隨時掌握車輛表現、及駕駛人狀況的智慧型手錶Nismo,緊密連結駕駛人與汽車,顯示車速、油耗跟駕駛人心跳等資訊。
    2013/09/10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