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聖衣版GT-R現身 一份麥當勞兒童餐就能擁有

在新年式Nissan GT-R Nismo的發表記者會上,除了披掛水泥灰色塗裝,同時裸露更多碳纖維原色的2022年式GT-R Nismo之外,Nissan還同步展出一輛好像披掛「黃金聖衣」的特別版本GT-R Nismo。想要擁有這輛車,不用耗費鉅資,只要在日本購買一份麥當勞 Tomica快樂兒童餐,就有機會獲得這輛黃金聖衣版GT-R Nismo。只是……它是一輛Tomica火柴盒小汽車。
 
從2014年起,日本知名火柴盒小汽車系列Tomica每年都會與日本麥當勞推出Tomica快樂兒童餐組合,帶來一系列瞄準小朋友的麥當勞聯名特別版Tomica小汽車玩具。今年活動自4月中旬開跑,首波以消防雲梯車、自走起重機 (吊車) 、麥當歡樂送機車以及Toyota Crown警車為主。除了小汽車本體之外,孩童不附贈消防局建築、建築工地、麥當勞餐廳與警察巡邏崗哨模型,可以自由組成場景組合。
 
預計從4月30日開跑的第二波活動,則是會讓大朋友都心動。共有Toyota 86、Suzuki Jimny、Mitsubishi Delica D:5,以及Nissan GT-R Nismo等火柴盒小汽車。並且同步附贈一段軌道,Toyota 86組合還包含小汽車彈射汽,可以自由拼接、組合,以軌道方式遊玩,買愈多,除了車隊規模愈大,也能夠組成更有趣、更具挑戰性的軌道與場景組合。
 
就像是常見的扭蛋玩具一樣,Tomica與麥當勞還推出有「隱藏版」Tomica小汽車,藏在第二波活動當中。這款特別版的Tomica就是Nissan在發表會上同步展出的麥當勞特式版黃金GT-R Nismo。以2022年式GT-R Nismo為藍本,配上炫目的黃金色塗裝,再加上2022年版GT-R Nismo刻意裸露的碳纖維原色,讓GT-R Nismo更吸睛!而且,Nissan還同步推出網路活動,只要達成特定任務,就有機會在6月份獲得試乘麥當勞特別版黃金聖衣GT-R Nismo機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ID.4搶世界風雲車頭銜 臺灣導入還有待環境配合

下一篇

這會是電動版HR-V? Honda SUV e:prototype上海車展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