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GT-R再等3年! 21年式R35售價公布

Nissan日前公布了2021年式GT-R Premium和GT-R NISMO的產品資訊,以及這兩款車在北美地區的建議售價。GT-R Premium的建議售價為113,540美元;GT-R NISMO則是210,740美元。此外,2021年式GT-R Premium可以選配Bayside Blue紀念版經典配色,讓車輛更具有收藏價值。
內裝方面,可以見到Alcantara材質包覆方向盤,以及Recaro所代工的跑車座椅,提供激烈駕駛所需的支撐性。(圖片來源/ Nissan) 
動力方面,GT-R Premium依然採用手工組裝的VR38DETT 3.8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565hp,扭力則有64.5kgm,並標配鈦合金排氣系統,提供輕量化與順暢的排氣品質。變速箱採用的是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並且提供近似於賽車的換檔速度,再加上ATTESA E-TS全輪驅動系統掌握車身動態,以對應GT-R狂野的加速反應。
動力方面,GT-R依然採用手工組裝的VR38DETT 3.8升V6渦輪增壓引擎。 
GT-R NISMO版本在外觀上更具有侵略性,可以見到碳纖維組件,包含前後保桿、葉子板、引擎蓋、車頂、行李箱、後擾流板,都可以見到碳纖維的蹤跡。動力方面調校至600hp,扭力更來到66.5kgm。如此豐沛的動力來自於GT3賽車技術,用上了重新設計的渦輪增壓器,壓榨出強勁動力。
GT-R NISMO版本在外觀上更具有侵略性,可以見到眾多碳纖維組件。(圖片來源/ Nissan) 
至於懸吊系統方面,還針對了過彎穩定度進行調節,提供更為平穩的行車動態,同時也帶來精準的轉向反應。Brembo代工的陶瓷煞車系統,也能夠對應高速行駛所需要的制動效果。內裝方面,可以見到Alcantara材質包覆方向盤,以及Recaro所代工的跑車座椅,提供激烈駕駛所需的支撐性。
 
據傳Nissan已經在為下個世代的GT-R做準備,推測可能在2023年跟廣大車迷們見面。也就是說這是R35世代的GT-R倒數幾次新年式改款,而且經過多此改款修正,現在應該是最成熟的時候,所以想要典藏的車迷朋友,更要把握機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目標征服月面 Lunar Cruiser預計十年內登陸月球

下一篇

Line Pay也能買車? Hyundai啟用行動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