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Nexo 結果共3筆

  • 響應拜登能源政策 現代赴美投資超過2千億生產電動車

    電動車將在未來的汽車市場佔有不可或缺的角色,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也對電動車政策釋出利多,因此不少車廠都開始佈局電動車產線。Hyundai集團宣布將在2025年以前,於美國投資74億美元(約2,060億新台幣)生產電動車,以擴大生產來滿足美國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另外此投資項目還包括加強美國氫能基礎建設。
    2021/05/18 16:50
  • 現代Nexo續航力破紀錄 一桶「氫燃料」跑887.5公里

    隨著子品牌Ioniq的推出,Hyundai也打算進一步擴大電動車陣容,首先打頭陣的正是Ioniq 5,這款車也體現Hyundai對於未來移動方式的想像。但除了電動車之外,Hyundai也致力研發氫燃料電池車款作為替代方案。
    2021/05/17 12:41
  • 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

    Hyundai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告,預計在2021年帶來Bayon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如今官方在1月20日釋出小型跨界休旅Bayon的預告圖,與自家兄弟Kona同屬B級距車款。從預告圖中可見,Bayon導入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設計語彙,頭燈與Kona、Nexo同樣採用分離式設計,尾燈則使用類似箭矢造型搭配一體式設計。
    2021/01/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