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NICONICO 結果共9筆

  • 壽命剩1年…酗酒男發「身體變形照」 全網嚇壞:驚悚警示文

    日本網紅「Kimbae」(金バエ)長期在X平台和Niconico平台投稿,且不避諱講述自己的身體狀況,而累積大量粉絲。不過Kimbae過去因為長期大量酗酒,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最近他再度上傳新照片,曝光自己「人生最後」,嚇壞許多粉絲,也成為另類警世文。
    2024/03/19 21:55
  • 九成日本網友關心台灣總統大選 守直播看開票:好像祭典

    台灣總統大選於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始開票後,各國媒體也十分關注台灣大選。根據日本雅虎先前的調查,有高達91.6%參與問卷調查的日本網友表示關心台灣選舉,日本知名影音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也同步直播各黨候選人總部及開票畫面等,許多日本網友觀看開票直播、留言區也十分熱鬧,對於台灣邊跳舞唱歌邊看開票的選舉盛況感到新奇,直呼:「好像熱鬧的祭典現場!」
    2024/01/13 18:21
  • 「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majiko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YouTube超過千萬點擊,睽違4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19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舉行「majiko ONEMAN LIVE HEART FELT in TAIPEI」演唱會,超親切地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majiko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2023/11/20 11:30
  • 正妹Coser扮「官將首」攻日 廟會之美驚豔國際

    日本最大影片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在千葉縣舉辦的「niconico 超會議 2019」活動,4月27、28日吸引了近17萬人親臨、666萬網路觀賞人次。台灣也首度設攤,台灣知名Coser也與民俗技藝團一同前往表演,展現廟會陣頭之美。
    2019/05/01 11:20
  • 意外!台灣愛慘的沖繩 日本人「一生最不想去」

    沖繩VS.墾丁,到底哪裡好?台灣人評比壓倒性勝利的沖繩,擁有特產山苦瓜和無敵海景,但在當地人眼裡好像不是這麼想!日本網站《niconico》分享網路媒體針對1349位民眾調查的意見,沖繩以9%超高得票率,拿下「一輩子最不想去」的地區首選,結果一出讓不少網友驚呼。
    2018/01/08 16:09
  • 羞!前東京都知事電腦畫面 被發現這書籤......

    很多人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但照片內容可千萬要注意,否則可就糗大了!
    2017/05/31 17:15
  • 爭知名度搶人 日企業熱衷參加「超會議」

    日本從上週五開始黃金週連假,今年企業最長可以連休10天,不少年輕人趁著假期跑到千葉的幕張展覽館,參加一場叫「NICONICO」超會議,而這個場合也是日本企業招攬新人的新戰場。
    2016/05/02 21:15
  • Pepper化身巫女 專屬神社幫你祈福

    日本智慧型機器人Pepper,不只能當貼身秘書,還能化身機器巫女幫你驅魔祈福,日前在niconico超會議2015展場上,機器人APP的開發專家推出「Pepper神社」服務,只要有信眾前來參拜,機器巫女Pepper,就會出現立刻幫你祈福
    2015/05/18 12:05
  • 好丟臉啊!日駕駛po網 目擊台人肇逃

    ▲日本駕駛目睹肇逃,與肇事駕駛理論(圖/翻攝自 じこぴーniconico網站;下同
    2014/12/1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