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MP魔幻力量 結果共112筆

  • 「全球榜上榜」 Ella粉絲衝票PK掉Jolin

    兩岸電視台一起合作的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上演歌手們的激烈廝殺戰,其中即將在小巨蛋開唱的MP魔幻力量,靠粉絲們加持,依舊穩坐冠軍寶座,而演出寫實偶像劇的Ella,則靠片尾曲打敗蔡依林,拿下第5名,少了粉絲衝票,讓Jolin從上週的第3名跌到第7名。
    2014/10/19 12:25
  • MP魔幻力量二度奪冠  Ella單飛一進榜奪前五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最新榜單揭曉,即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MP魔幻力量氣勢如虹,加上粉絲週週護主投票,讓他們連續2週蟬聯冠軍!而挾著SHE光環推出個人專輯的Ella陳嘉樺,首次進榜就擠進前10名,打敗進榜兩周的天后蔡依林,新歌「真的我」拿下第5名,而Jolin的「電話皇后」則是從上週的第3名落到第7名。另外,戲劇男神兼歌壇新秀胡宇威本週現身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打歌,賣力演唱的他還被主持人Janet掐屁屁大吃豆腐,宣傳效果極佳,一舉奪下第2名的好成績。
    2014/10/19 00:06
  • 「全球榜上榜」粉絲衝票 MP魔幻力量贏Jolin

    由兩岸合作的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歌手們費盡心思就是為了拚冠軍,在榜單上留下一席之地。連續上榜12週的MP魔幻力量首次奪冠,就是因為曝光率高,粉絲夠給力,直接掃描節目黃金QRCode,透過手機重複投票,還贏過剛發新專輯的天后蔡依林,榜單競爭激烈,除了原有的人氣,到現場固樁拉票,也成了勝出的關鍵之一。
    2014/10/12 13:10
  • MP魔幻力量苦熬12週 「榜上榜」首次奪冠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MP魔幻力量上榜12週終於以「偷偷的」一曲奪下冠軍寶座。歌壇後輩朱俐靜首次進榜卻來勢洶洶,節目一開始還小贏MP,但MP魔幻力量在黃金QRCode一票抵十票的加持下,獲得本週的冠軍,而朱俐靜則與天后蔡依林分列第二名、第三名。大馬歌手方炯嘉首次入榜,親哥哥方炯鑌不遠千里前來站台,一起在台上合唱方炯鑌的經典歌曲「壞人」,方炯嘉在Janet和黃子佼的要求下,搞笑地示範了泰國版、印度版的「壞人」,還模仿天王劉德華及黃小琥,自然活潑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榜單名次也一舉從第十名躍升至第七名。
    2014/10/12 00:14
  • MV飄可愛風! 安心亞請「假娃」幫空中旋轉

    MV用可愛風來PK,人氣還真的瞬間飆升!像是MP魔幻力量就找來廣告爆紅的小敏、吳心緹,用笑容硬是搶走團員們的風采,短時間內點閱率就衝破45萬人次,而最近要舉辦演唱會的安心亞,新歌MV則是穿插漫畫風格,她還請替身上陣,只不過這個替身是跟她等比例高的假人偶。
    2014/10/09 18:10
  • 重編經典! 李亞明獨子愛將「榜上榜」獻唱

    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天晚上即將播出歌壇新人,跟老將用歌喉一較高下!像是MP魔幻力量重現超紅舞曲「射手舞」,資深音樂人李亞明更帶著兒子李玉璽以及旗下歌手畢書盡、陳勢安等人,特地重新譜曲李亞明自己17年前膾炙人口的歌曲,節目精采可期。
    2014/09/13 14:08
  • 《榜上榜》秀舞技! 團體組合能唱也會跳

    由央視跟TVBS合作的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一集邀請歌唱團體組合,有MP魔幻力量和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事實上,現在要在唱片界殺出重圍,除了會唱歌之外,有舞蹈天分更能加分,藉由歌曲旋律,搭配簡單好記的舞蹈,吸引粉絲關注,帶起模仿風潮。
    2014/08/23 00:52
  • 「浩翔」再出「輯」 自創「發樂舞」搞笑

    浩角翔起發行第二張EP,自創「發樂舞」,MV找來不少歌手們唱跳入鏡,而這方式,之前樂團MP魔幻力量也用過,被問到是不是用了舊梗,浩角翔起說的確是雷同,但自己的版本,肯定會給歌迷不一樣的火花。
    2014/04/15 18:00
  • MP魔幻力量演唱會 安心亞性感現身

    流行樂團MP魔幻力量,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不只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還請來任賢齊、安心亞等人擔任嘉賓,讓台下歌迷嗨翻天。
    2013/06/30 00:39
  • 〈獨家〉任賢齊澳洲開唱 海外歌迷熱情簇擁

    歌手任賢齊特別選在農曆春節期間,帶著師弟MP魔幻力量到澳洲表演,陪海外歌迷過年,任賢齊為了跟歌迷近距離互動走下台,沒想到粉絲太熱情,瞬間一湧而上,讓任賢齊差點被淹沒在人海中。
    2013/02/21 12:14
  • 憑專輯換票又直播 五月天公司挨轟詐欺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師弟、師妹,包括嚴爵、MP魔幻力量等5組歌手,舉辦的聯合演唱會本週日將在小巨蛋登場,但演出前夕卻爆發爭議,原因是這場演唱會雖然不必買票進場,但是必需買歌手專輯,但有粉絲花了錢才發現,演唱會也會在YouTube免費直播,讓不少網友覺得受騙;唱片公司則表示,一路都在跟網站洽談合作可能,如果粉絲心裡不舒服可以接受退專輯、退票,讓唱片公司原本想宣傳自家歌手又想省成本的做法,卻反而失算。
    2013/02/01 12:21
  • MP魔幻力量耶誕趴 邀粉絲大跳「射手舞」

    樂團Magic Power-魔幻力量選在耶誕節晚間開唱,除了演唱許多招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團長還辦起耶誕老人,秀了一段地板動作,雖然舞技不怎麼樣,但台下粉絲HIGH到不行,最後還邀請好幾十位歌迷,一起上台大跳自創的「射手舞」。
    2012/12/26 0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