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Lucas 結果共90筆

  • 「要不是有家庭負擔」 張柏芝PO裸照紓壓

    香港女星張柏芝2011年結束與謝霆鋒婚姻,兩個兒子Lucas、Quintus都由她獨自照顧。日前在大陸拍戲被拍到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園玩耍,十足慈母模樣,今日卻疑似壓力過大,在IG分享一張裸女衝浪照,並說「要不是有家庭負擔,好想像她這樣滑浪!」
    2017/07/05 21:43
  • 張柏芝帶兒子逛遊樂園 照片曝光網友大驚:不對勁

    女星張柏芝與謝霆鋒2006年結婚後,生下兩子Lucas跟Quintus,兩人離婚後,由張柏芝獨力撫養。近日在大陸蘇州拍戲的張柏芝,被網友拍到她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園玩耍。雖然張柏芝全程陪伴Quintus玩耍,洋溢滿滿母愛,但卻有網友看到Quintus照片後,驚訝地說「感覺有點不對勁」。
    2017/06/18 14:09
  • 信件炸彈車內引爆 希臘前總理受傷

    曾於2012年督導爭議換債的希臘前總理巴帕德莫斯(Lucas Papademos),今天因信件炸彈在車內引爆而受傷,這是數十年來希臘第一起鎖定前總理的恐攻。
    2017/05/26 08:56
  • 希臘前總理座車遭炸彈攻擊 3人受傷

    希臘前總理帕帕季莫斯在雅典遭到爆炸攻擊,爆炸發生在座車內,造成包括前總理在內一共三人受傷,送醫搶救。
    2017/05/26 07:26
  • 暖身也暖心!澳青年打造「行動沖澡車」 遊民免費用

    為了讓遊民能夠方便洗澡,澳洲兩名青年尼克(Nic Marchesi)和盧卡斯(Lucas Patchett),打造出「行動沖澡車」的服務,開到定點就能提供當地遊民免費洗澡,讓受惠的遊民和路過民眾讚不絕口!
    2016/08/28 00:08
  • ​歡迎「盜圖」! 巴西藝術家惡搞Instagram照片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巴西的藝術家盧卡斯(Lucas Levitan)進行一項有趣的創作,他在Instagram挑選不同人的照片,然後加入自己的創作,虛擬的插畫人物和真實的人物場景交錯,形成有趣的互動,這項名為「照片入侵(Photo Invasion)」的創作,也在網路掀起一陣風潮
    2014/12/22 18:22
  • 張栢芝教子英文影片曝光 遭酸「菜英文」

    藝人張栢芝近期都在大陸錄製節目,在忙碌之餘也不忘照顧2位可愛的兒子,自從去年離婚後,張栢芝就帶著6歲的Lucas及4歲的Quintus定居新加坡,在當地更是勤做義工,認識新朋友,日前就有人將她跟兒子的生活片段PO上網,向來都是用英文跟兒子溝通的張栢芝,英文程度卻被香港媒體報導,遭到補教老師質疑。
    2014/05/25 15:01
  • 滿臉笑意露情事? 張栢芝傳新戀情

    大陸北京舉辦一場時尚派對,不少大明星出席,但媒體的焦點都在張栢芝身上,因為前一陣子張栢芝才被香港媒體拍到,帶著兒子Lucas與一名男子親密出遊,是不是有新戀情,張栢芝面對媒體沒有正面回應,但笑容堆滿臉上,似乎也透露出現在非常幸福。
    2012/12/21 12:52
  • 邁向復合? 鋒芝離婚後「全家福」曝光

    謝霆鋒和張栢芝從去年離婚到現在,「鋒芝戀」會不會復合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昨天(4日)謝霆鋒抱著大兒子,張栢芝抱著小兒子,一起參加大兒子Lucas的學校家長日,一家四口也被媒體拍到離婚後的第一張「全家福」。
    2012/05/05 11:54
  • 兒敲邊鼓盼復合 鋒芝過年闔家團圓

    演藝圈關注的鋒芝戀,有可能再續前緣嗎?港星謝霆鋒在出席電影慶功宴時透露,過年期間,他跟張栢芝帶著兩個兒子一塊吃團圓飯,而且大兒子Lucas還三不五時,表達希望兩個人能和好如初。
    2012/02/07 12:22
  • 狄波拉60大壽 謝霆鋒攜2子祝壽

    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拉姑」,前天過60歲大壽,收到最大賀禮就是兒子謝霆鋒帶2位金孫Lucas、Quintus賀壽,父子3人還精心打扮出席在香港灣仔的酒店壽宴,自從鋒芝婚變後,拉姑很少見到2位孫子,她一見到2個乖孫,笑得眉飛色舞,生日派對一直到前晚11點多,一行人才陸續離開,壽星婆更是一臉滿足。
    2011/10/28 13:31
  • 張栢芝帶2兒赴泰國 拒被拍嗆狗仔

    張栢芝和鄭伊健陷入熱戀嗎?張栢芝在上海趕拍電影,有大陸媒體報導張栢芝為了和鄭伊健吃飯,妝還沒卸就匆匆離開片場,張栢芝曾經帶著兒子Lucas和鄭伊健一起拍電影,是因此擦出愛火嗎?雙方都透過經紀人否認,倒是謝霆鋒離婚後不出惡言,在上海出席活動時還表示,相信張栢芝是個好媽媽。
    2011/10/21 12:42
  • 搶錢? 張栢芝被爆拉發燒子拍廣告

    演戲圈很流行,明星爸媽帶著小孩,一塊露臉接活動拍廣告,不過有時候卻可能引發靠子搶錢爭議!港星張栢芝帶著兒子Lucas幫好友拍汽車廣告,卻被媒體踢爆,不顧兒子發高燒,還硬要賺錢;另外韓星金喜善,剛出生的女兒,則是被嘲諷長得太醜,可以證明媽媽經過整形,才變成美女。
    2011/10/13 11:57
  • 昔舊愛撞歌! 張栢芝、陳曉東「曾經」尷尬

    張栢芝上月發表與謝霆鋒離婚聲明後,昨天首次露面,在香港出席跟兒子LUCAS主演的電影首映會,現在的她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除了拍電影,還計劃重返歌壇,最近幫一首歌寫詞,歌名叫「曾經」,巧的是,她的舊愛陳曉東最近也發片,其中一首主打歌,也叫「曾經」;昔日愛侶竟然「撞歌」,晚間張栢芝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說是把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寫進歌詞。
    2011/09/08 11:55
  • Lucas慶生趴 傳謝霆鋒帶律師找芝

    今天是香港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大兒子Lucas的4歲生日,張栢芝日前已經向劇組告假,要為Lucas舉辦生日PARTY,同時邀婆婆和小姑參加,而這也是張栢芝挽救婚姻的最後殺手鐧;但謝霆鋒似乎離婚心意已決,昨晚他被媒體拍到現身張栢芝的住所,但除了是探望兒子之外,外傳也帶著律師登門,希望張栢芝簽下離婚協議書。
    2011/08/03 08:19
  • 張栢芝高調帶子買玩具 港媒:挽救婚姻

    明天就是張栢芝兒子Lucas的4歲生日,張栢芝將幫Lucas舉辦生日PARTY,而這也是張栢芝挽救婚姻的最後殺手鐧,她為讓兒子開心慶生討好謝霆鋒,昨天就被香港媒體直擊,她帶著Lucas和Quintus兄弟逛街,買玩具和派對用品,2個兒子玩得非常開心,可愛的模樣,就是張栢芝軟化老公的終極武器,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也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說很想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
    2011/08/01 11:52
  • 挽救婚姻討饒 栢芝吐還11億豪宅?

    謝霆鋒、張栢芝的婚變風波吵了將近兩個月,遲遲沒個結果,雖然離婚看似成已經成定局,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栢芝不僅3度拒簽離婚協議書,還放軟身段邀請謝霆鋒一家人,8月2日一起為兒子Lucas慶祝4歲生日,而且已經拿走謝霆鋒14.1億元的張栢芝,最近甚至發簡訊向婆婆狄波拉求情,表示願意還出手邊2棟總價約10.7億元台幣的豪宅,大動作示好,就是要極力挽救婚姻。
    2011/07/31 11:36
  • 《0730國民vs.大都會》復出首戰丟6分 建仔吞敗投

    歷經2年不屈不撓的復健,也因為國民隊的不離不棄,睽違755天的漫長等待,台灣球迷熟悉的40號背影,王建民再度返回大聯盟先發登板。而今日的對手是紐約大都會,派出的先發投手Gee(9勝3敗防禦率3.75)。 大都會隊先發排序:一棒Jose Reyes(游擊手)、二棒Justin Turner(二壘手)、三棒Daniel Murphy(一壘手)、四棒David Wright(三壘手)、五棒Angel Pagan(中外野手)、六棒Jason Bay(左外野手)、七棒Lucas Duda(右外野手)、八棒Ronny Paulino(捕手)、九棒Dillon Gee(先發投手)。 國民隊先發排序:一棒Rick Ankiel(中外野手)、二棒Danny Espinosa(二壘手)、三棒、Ryan Zimmerman(三壘手)、四棒Michael Morse(一壘手)、五棒Jayson Werth(右外野手)、六棒Laynce Nix(左外野手)、七棒lan Desmond(游擊手)、八棒Wilson Ramos(捕手)、九棒王建民(先發投手)。
    2011/07/30 07:04
  • Lucas電影初登場 與張栢芝演親子戲

    就在鋒芝婚變鬧得不可開交,張栢芝與兒子Lucas合作的新電影,即將上檔,這部電影張栢芝與Lucas演的也是母子,雖然Lucas只是客串,沒有太多戲份,不過電影公司看準他們母子很有話題性,強打的也是「張栢芝攜子玩轉暑期檔」,藉此來宣傳新電影。
    2011/07/18 17:39
  • 張栢芝出自傳反擊? 謝霆鋒陪子玩懶得理

    港星張栢芝認了一位大陸政協委員,富商陳玉書當乾爹,還要出自傳,外傳出書是為了修補負面形象,以爭奪2個兒子的撫養權,而謝霆鋒似乎是不受影響,11日再回陽明山莊,和2個兒子玩了2個小時,心情很不錯,還趁著工作空檔找導演討論新作品,想把重心轉移到工作上,對於張栢芝出自傳的事情不願回應,而大兒子Lucas和張栢芝演的電影,下個月也將在大陸上映,才4歲的他挑戰暑假黃金檔期,風頭一點都不輸給星爸星媽。
    2011/07/12 11:55
  • 張栢芝弟反擊 「姊受冷落委屈」

    鋒芝婚變持續發燒,除了之前謝霆鋒親上火線說明,現在張栢芝的家人也展開反擊,張栢芝弟弟張豪龍向平面媒體爆料,他表示張栢芝在生下大兒子Lucas之後,就遭受冷落,期間一度流產,也得不到謝霆鋒安慰,張豪龍甚至痛批謝霆鋒帶按摩小姐回家;不過對此指控,謝霆鋒經紀公司非常生氣,揚言要控告張栢芝弟弟,鋒芝婚變,似乎已經點燃張謝兩家戰火。
    2011/07/01 12:11
  • 傳謝賢帶孫驗DNA? 鋒芝婚變傳聞多

    鋒芝婚變傳聞沸沸揚揚,現在又有港媒爆料,謝霆鋒爸爸謝賢偷偷帶Lucas驗DNA,發現跟謝霆鋒相似度只有0.03%,引起謝家憤恨難平,甚至還有人說Lucas長得比較像陳冠希,網友KUSO合成謝霆鋒、張栢芝和陳冠希的照片,還說Lucas是三個人的綜合體,但對這項離譜傳聞,相關當事人都沒有回應。
    2011/06/12 12:16
  • 謝賢挺媳立場動搖 爆栢芝攜2子失聯

    鋒芝婚變傳聞持續發燒,每天故事都出現轉折,現在又有香港媒體爆料,張栢芝已經證實和謝霆鋒簽字離婚,而謝霆鋒也緊急找來律師,到馬來西亞諮詢離婚細節,就連一向力挺媳婦張栢芝的謝賢,也改變立場,和狄波拉都表示,會支持兒子謝霆鋒的決定,要當謝霆鋒的代言人,謝家人聯手以增加勝算,並會努力爭取小孫子Lucas和Quintus的監護權,但這一切當事人都沒有證實。
    2011/06/09 19:18
  • 張栢芝來台慶生 傳霆鋒妹批害子逃學

    港星張栢芝前天被拍到帶兒子Lucas來台過生日,但對跟陳冠希飛機上自拍的消息,不願正面回應,倒是母子倆這時間現身,傳出她的小姑謝婷婷,認為小朋友應該要上學,不然作息會不正常,被解讀姑嫂不合,對此,謝婷婷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傳言根本子虛烏有,她從來沒這麼說過。
    2011/05/26 11:28
  • 張栢芝秘密來台過生日 避談陳冠希

    5月24日生日的張栢芝,這兩天秘密來台灣,和演藝圈的朋友歡度31歲生日,行程沒有對外公開,但沒想到就當她在東區閒逛時,被幾家媒體巧遇,表情相當驚訝!當時她先生謝霆鋒不在身邊,只有兒子Lucas陪著,記者好奇,都想問和陳冠希是否和好了,因此還玩起自拍,但張栢芝巧妙的用生日當成擋箭牌,巧妙避掉尷尬問題。
    2011/05/24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