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LANEW 結果共12筆

  • 新鞋燒了 LANEW斗六門市 開「電」就起火

    雲林斗六的LANEW門市,12點多發生火災,從後方倉庫起火,旁邊就是慈濟醫院,情況緊急,員工說剛上班,打開電源,開始冒煙,裡面是紙箱和鞋子,很快燒了起來,火勢半小時控制。
    2021/09/17 18:33
  • 誰撞我父? 前投手梁如豪PO文找肇事者

    曾經在LaNew熊擔任投手的梁如豪,日前在臉書PO文,因為父親在11日下午騎車經過新北市中和時摔車,顱內出血,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車禍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只有一段行車紀錄器拍到父親車禍前牽機車過馬路畫面,警方懷疑是車輛翹孤輪導致摔倒,但梁如豪還是希望當天有經過的駕駛能夠提供畫面。
    2017/01/13 13:22
  • 「鋒」成身退! 陳金鋒生涯紀錄片回味英姿

    中職球季尾聲,也代表陳金鋒將正式退休,這回中職特別製作短片回顧陳金鋒的10年紀錄,更找來隊友和對手以及LaNew董座劉保佑談談對陳金鋒的印象,近15分鐘的影片相當感人。
    2016/10/11 22:08
  • 「要沾醬油還鞋油」 蒸餃布印著La new

    這樣的蒸餃你敢吃嗎?有民眾PO美食照片,在苗栗銅鑼一家10多年的麵館吃蒸餃,吃到剩下3顆,發現蒸餃下面用來避免沾黏的蒸餃布,竟然出現印有皮鞋品牌「Lanew」字樣的鞋袋布,有人說真的是名牌蒸餃,還有人說這樣是要沾醬油還是沾鞋油,麵店老闆娘澄清,是2年前剛試著賣蒸餃,找不到布可以墊,就把全新皮鞋的布拿來用,只用過2次,客人反應不好就沒再用了。
    2015/08/28 13:14
  • 中華職棒/鍋貼妹開球表現佳! 熊隊再打美女牌

    在中華職棒賽事被轉播鏡頭拍到,因為觀看球賽被拍到,意外在網路竄紅的「鍋貼妹」卡卡,今天受LaNew熊隊之邀,上場開球,表現不凡,一下就投進了本壘板,而她也是繼瑤瑤、豆花妹之後,第三位熊隊的開球美少女,人氣跟姿色都難免被比較,鍋貼妹說,大家各有特色。
    2010/08/14 19:24
  • 投球第一課 分清楚二縫線四縫線

    從王建民到亞錦賽,台灣這2年棒球風又吹的火熱,TVBS特別請了曾經在美國小聯盟打球的LaNew熊隊的投手黃俊中,來教大家投球的秘訣,讓球迷在過年期間想要練練球技的話,可以參考參考。
    2008/02/11 13:53
  • 丟臉丟到澳洲 喝醉爆「失禁」風波

    中華棒球隊移師澳洲集訓,卻傳出有7名球員因為喝醉,在飯店爆發「失禁」風波,今天LANEW熊隊兩名球員,林智盛和黃龍義,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黃龍義當場泣不成聲,哭著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2006/02/16 13:00
  • 月賣2千萬雙! 台商鞋廠反攻台灣

    台商前往大陸成功創立品牌後,再回銷台灣的例子,一直以康師傅最有名,現在又有一家台商鞋廠,在大陸贏得銷售量第一之後,宣佈要在明年大舉反攻台灣市場,而他們挑上的對手,就是已經很有名的阿瘦跟Lanew。
    2005/11/26 17:40
  • LANEW投手許志華 檢偵訊後飭回

    偵辦職棒打假球案,雲林檢方再杜約談三名疑似涉案球員到案說明,他們全都是LA NEW熊 隊的球員,包括投手許志華,外野手許堯淵,和內野手郭昌庭。現在我們掌握最新偵辦進度,檢察官諭令投手許志華飭回。
    2005/08/17 21:10
  • 不滿黑衣人!球迷穿黑衣抗議

    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的誠泰對LANEW比賽,還沒開打,LANEW熊隊的戴龍水跟洋將羅得里茲就被帶走,LANEW熊士氣受影響,不敵誠泰,而今天更有民眾,為了抗議破壞比賽的黑衣人,乾脆穿的一身黑來看球。
    2005/07/29 00:09
  • 遭聲押 LaNew永久開除戴龍水

    職棒簽賭案,檢警持續約談相關球員,其中LaNew熊隊的投手戴龍水遭聲押,洋將羅德里茲則是遭飭回,剛剛中華職棒聯盟發出新聞稿,開除戴龍水,而羅德里茲則列為觀察名單。
    2005/07/28 23:32
  • lanew熊以4:3險勝中信鯨隊

    晚間在新莊球場,中信鯨和lanew熊開戰,這場球賽還請來了民進黨台北縣縣長參選人羅文嘉出席開球,最後由lanew熊以4比3險勝中信鯨隊。
    2005/03/24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