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KYO 結果共6筆

  • 視覺極致享受 日本極致電視工藝全新登場

    家電科技大廠Pansonic自1990年開始一路締造電視映畫佳績,除了追求極致電視觀感享受外,更從硬體設計一路到聲音美學,創造業界最高感官體驗。Panasonic今年8月正式推出VIERA日本製頂級電視系列,不但軟硬體再升級,其中除了電視在純黑的顯示能力之外,更透過獨創的6原色顯像技術與好萊塢HCX影像晶片提升,讓電視畫質還原真實色彩與細節,勢必為視聽者再創絕無僅有的感官新體驗。
    2018/07/31 15:32
  • 「文博會」千年國寶文物 變身超萌動漫角色

    國立歷史博物館(以下簡稱史博館)參與台灣年度的文創盛事—文博會,推出「酷獸來了!」的主題展,將千年古文物變身超萌動漫角色,幕後操刀的高手正是囊括國內外三百多項廣告插畫獎項的國際知名插畫家馬賽Kyo,其插畫作品「小紅人Waiting and Hope」更獲得英國LICC插畫大獎。
    2018/04/17 22:19
  • 靠一支台灣手機 他奪下2座國際攝影金牌

    知名的旅行圖文作家馬賽kyo,6月份參加歐洲最具規模的攝影大賽法國PX3,(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奪下2金1銅的好成績,其中最多人參賽的旅行類,還有攝影書類都是金獎,更讓人訝異的是,這2座金獎都是靠一支手機拍攝而成。回想起去衣索比亞的艱辛過程,他笑說那不是旅行,「應該說是修行」。
    2017/07/04 00:01
  • 金正恩暗殺親哥哥 南韓:可見多沒人性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Hwang Kyo-Ahn)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遭暗殺,赤裸裸呈現了平壤政權的殘暴和沒人性。
    2017/02/15 12:07
  • 南韓:北韓核威脅升高 部署THAAD不能延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Hwang Kyo-ahn)今天表示,由於北韓核彈威脅日漸升高,美國反飛彈防禦系統的部署不能延後。
    2017/01/23 13:19
  • 國際大師加持!台北「12最好拍」景點你去過幾個?

    台北怎麼拍最美,你知道嗎?到國外旅行經常會在知名景點附近的廣場或人行道上看到「最佳攝影點」標示,方便觀光客取景拍照,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起也將在全市主要的景點推廣「最佳攝影點」,從1月20日中午起到2月21日止特別舉辦「摩登台北之旅-從1930走來」活動,邀請國際攝影大師馬賽Kyo為12個景點費心選擇最佳攝影點,並以3場主題攝影團、線上攝影展、掃瞄QR code送咖啡、集章換月曆等系列活動。
    2016/01/20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