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KENZO 結果共9筆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國小生升旗穿著「一間房」! 內行看傻眼:別靠近他

    全球都在少子化的浪潮之下,中國大陸也沒有例外,孩子越生越少的情況下,相對的孩子就可能越得寵。上海一所小學中,就有其中一名學生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粗估一身行頭價值幾乎等同於把「一間套房」給穿在身上,全身華服與其他同學站在操場上升旗的畫面,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1/12/14 19:21
  • KENZO創辦人染疫病逝 高田賢三享壽81歲

    知名時尚品牌「KENZO」創辦人高田賢三因感染新冠肺炎,4號病逝在巴黎近郊的醫院。高田賢三1964年移居巴黎,是首位在巴黎時裝界闖出名聲的日本設計師,他創造同名品牌「KENZO」,將東洋元素融入西方時尚,成功打開巴黎時裝市場。1999年高田賢三因壓力選擇退休,不過2005年他再次創造全新品牌,以設計師身份發表「GOKAN KOBO(五感工房)」,主打家具、餐具;今年一月更著力奢侈居家市場,推出「K三」高級家具;沒想到竟因為新冠病毒,不能再繼續帶動品牌潮流。
    2020/10/05 19:59
  • 為福島!KENZO創辦人 高田賢三設計不倒翁

    日本311東日本大地震,至今七年半,日本旅居法國的設計大師高田賢三,也就是時尚品牌KENZO的創辦人,在震災後發起了「不倒翁小法師計畫」,號召百位日法名人,手繪福島會津地區的傳統工藝品,然後在法國慈善拍賣,巡迴展出。這回現年79歲的高田,核災後第一次踏入福島核電廠周邊,親眼目睹這塊土地的現貌,時尚大師直言,他是既震驚又感動。
    2018/10/30 19:51
  • Kenzo巴黎大秀 櫻花落下絕美景

    巴黎時裝周剛剛才落幕,Kenzo本季發表的新作,向今年過世的日本名模山口小夜子致敬,運用大量的和服剪裁和花朵圖案,也讓整個發表會,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
    2008/03/10 00:22
  • 巴黎時裝秀 Kenzo嘻遊奔放色彩

    法國巴黎時裝秀,今天換Kenzo登場,設計師的靈感來自於要去沙漠度假的女人,顏色鮮豔奔放,剪裁大膽多元,當然Kenzo著名的花朵元素,一定不會缺席。
    2006/10/08 19:30
  • SOGO火警/〈獨家〉粉塵煙燻 SOGO7樓紳士區最慘

    SOGO在火警後,員工和廠商今天回櫃上拍照存證,結果發現7樓紳士用品區受損最慘,幾乎每個櫃上都是粉塵,煙燻最嚴重的名牌KENZO,將架上商品通通撤下,至少有10大箱,算一算,一場火警影響至少130個專櫃,但SOGO決定不會舉行特賣。
    2006/07/28 19:09
  • 【女人我最大】4/14不可思議的纖細感節目中介紹之瘦身產品品牌?

    褲子:LEVIS 泡澡 六美人湯:日本怪獸 牛奶湯:KENZO 豬哇哇:日本怪獸 海洋泡澡:SUSAN CIMINELLI 起泡劑:日本怪獸 LULU用五日排毒飲:VOELKEL 心湄姊用瘦腰霜:紀梵希 薇薇安用的類肉毒桿菌:DR. CI:LABO 小禎用瘦腿臀產品:紀梵希 增強能量抗氧化:MURAD
    2006/04/21 19:39
  • 為了新聞走天下 岑永康滿手戒指、裙裝上身  宣告「女性獨立宣言」

    為了介紹「新聞走天下」週末精選單元中明年米蘭、巴黎春夏的流行時尚,TVBS岑永康豁出去,不僅大膽嘗試深V領民族風線衫、更把KENZO的格紋褲裙給穿上身,還戴了滿手的超大戒指,就為了把國外現在最HOT的「女性獨立宣言」運動,介紹給國內觀眾。
    2005/10/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