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Junior 結果共623筆

  • 具俊曄最新公開行程曝光 在台灣再登國際舞台準備「濕身」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年重磅回歸,將邀請多位世界百大DJ、饒舌歌手來台表演。主辦單位今(21)日宣布,近期人氣爆棚的「國民姐夫」DJ KOO(具俊曄)與多次登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的DJ Junior,將以「B2B」形式一起登台表演。
    2022/07/21 13:55
  • 何蓓蓓喝醉忘記自家地址 韓宜邦霸氣「揹她上樓」下秒腿抖

    台視大戲第三單元《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今(23)晚上演搞笑喝醉戲碼,何蓓蓓現和韓宜邦(Junior)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劇中兩人和同事聚餐,何蓓蓓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醉的東倒西歪,連自家地址都說不出來。韓宜邦無奈之下只好先將她帶回家,並將人揹回到頂加住處,並溫柔用濕毛巾幫何蓓蓓清理。
    2022/06/23 15:42
  • 10歲台裔女孩擠進《頂級廚師》冠軍賽 鰻魚米粉征服地獄廚神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主要邀請8到13歲的小小參賽者,一起角逐頂級廚師的頭銜與10萬美金。在第八季的參賽陣容中,有名父母皆來自台灣的10歲女孩莉亞(Liya),首週以台式風味的蜜汁烤鰻魚米粉驚豔評審味蕾, 片段高達百萬觀看次數,讓平常總是以飆罵聞名的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忍不住說:「妳絕對懂得做台灣料理,相當美味。」
    2022/06/22 16:05
  • 網盤點不合格的KPOP專輯封面 「這團」遭諷小畫家也做得出

    KPOP偶像歌手們所推出的專輯向來都被讚CP值極高,除了歌曲品質有保證,就連實體包裝亦相當精美「砸重本」,因此就連不是粉絲的人都會買來收藏。不過,原來也有被粉絲嫌棄太醜的時候!近日一個名為「現在看也覺得醜到不行的偶像專輯封面」的文章在韓國論壇掀起熱烈討論,Super Junior、APINK和2NE1等的一線團體都竟然榜上有名,有些像胡亂在素材網上找的一張背景照,更有些僅用簡陋的字體配上純色的背景?
    2022/06/20 15:48
  • 韓宜邦談緋聞女友林萱瑜 護愛怕有變數「各自留活路」

    王樂妍、何蓓蓓、Junior(韓宜邦)、田家達、游詩璟今(17)日出席《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粉絲見面會,被公認廚藝最好的韓怡邦謙虛的表示,自己平常就會下廚,愛做也愛吃,包含歷任女友,自豪表示:「有吃過的都說好吃。」而對於緋聞女友林萱瑜曬曖昧貼頭慶生照,他僅低調說:「大家各自留一點活路,不要把話說死。」間接地確認了彼此關係。
    2022/06/17 18:21
  • 假戲真做?林萱瑜曬Junior貼頭合照 粉絲驚呼好配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然而不只戲內,2人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雖2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不過,林萱瑜日前度過31歲生日,曬出Junior與吳婉君幫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她與Junior親密「頭貼頭」,讓粉絲直呼「幸福的一對CP」、「好配」,打趣問2人「要結婚了嗎?」
    2022/06/15 15:41
  • 跨出第一步,超越昨天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一個全新的營隊與HOORAY Junior樂學國際共同合作, 創辦人暨執行長WiLLY認為『學習的目的是培養孩子實現夢想的能力。』夢想有多大,動力就有多強,唯有自發性的學習才能讓孩子著實成長。透過以孩子為核心的學習者經驗(Learner Experience)焦點訪談,提供多元的設計思維解決方案,經由模組化活動的參與,使孩子透過五感體驗培養未來進入元宇宙世代所需的能力
    2022/06/08 09:00
  • 節目隨口1句來賓就買車 蘇宗怡:話真的不能亂說

    全國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開播邁入第11週年,累積介紹近3000多輛車款,從超跑、露營車、中古車、骨董車等,甚至連遊艇都曾經移進棚內。主持人蘇宗怡透露,曾隨口向藝人朋友分享家中擁有的車款,沒想到對方就購車了,事後她得知,訝異表示:「話真的不能亂說。」
    2022/06/05 15:45
  • 周湯豪原本是SJ成員!自揭「超狂隱藏經歷」拒絕原因曝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頂著星二代光環,自出道起就受到關注,除了經典歌曲《帥到分手》傳唱度極高,近來更擔任《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首席導師,才華備受認可,而他近日也跟風分享自己「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沒想到竟抖出他曾被簽約成為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一員,超狂經歷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08:03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 邱淑貞愛女密會韓天團大咖 洩「互穿衣服」親密照

    香港娛樂圈8、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和丈夫沈嘉偉結婚後就淡出影壇,婚後兩人生下3個女兒。其中,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甚至有「最美星二代」稱號,並且進軍時尚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照片,一名帥氣男子和她合照,結果一看對方竟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讓人好奇他們的關係。
    2022/03/20 16:23
  • Henry因「身份」惹怒韓網 長文致歉:不知該怎麼做

    前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近年將個人工作重心轉移大陸,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鮮有在韓亮相。
    2022/03/20 15:41
  • Junior曬照甜喊「她是萱瑜」 女方羞洩曖昧進度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天之驕女》牽起緣分,不僅在劇中組「豪美CP」獲得觀眾喜愛,戲外更爆出兩人假戲真做,多次被拍到同框的畫面,但至今仍對外稱彼此是好友。日前《天之驕女》迎來大結局,Junior也分享拍戲的心境,並曬出和林萱瑜的合照,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引發關注。
    2022/03/11 10:53
  • 「女友泣訴得腦瘤求分手」 Junior心痛3年不戀愛

    總在戲劇是演癡情男子的Junior(韓宜邦),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專情的好男人,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年輕時遇到一位很喜歡的女生,不料在交往三、四個月後,對方突然哭訴自己得了腦癌,還以不耽誤Junior人生為由提出分手。這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更是讓Junior傷心的兩三年不敢再交女友。
    2022/02/28 14:43
  • Junior生日墓園看小鬼 「禮物暗號」藏洋蔥惹哭網

    藝人小鬼(黃鴻升)前(2020)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曾與小鬼共組團體「丸子」的男星Junior(韓宜邦)昨(25)日渡過41歲生日,親自前往對方的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最特別的是這次親自訂製別具意義的「J」字耳環作為生日禮物送給自己。而耳環背後的意義,讓粉絲們全看哭。
    2022/02/26 08:26
  • 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韓綜《山友都市女人們》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衍生實境秀,由劇中三位女主角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出演。在最新一集裡,「Super Junior」崔始源不僅驚喜現身,還答應要舉辦聯誼,幫助大家一起朝婚姻之路邁進。
    2022/02/19 14:04
  • SJ圭賢快篩陽性疑似確診 緊急取消行程公司證實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近期在南韓持續升高,近日更是出現單日確診高達9萬人,南韓演藝圈更是人人自危。其中紅遍全亞洲的天團Super Junior,隊中「忙內」(老么)兼主唱圭賢,今(17)日爆出快篩呈現陽性反應,經紀公司也在下午發聲明證實,目前正等候PCR檢測結果。
    2022/02/17 21:29
  • 明金成18日告別式將延期!六月曝:小孩未滿月 「日期討論中」

    導演明金成8日猝逝,昨天(11日)是靈堂開放第二天,演藝圈好友包含林逸欣、蕭淑慎和後輩綠茶、Junior等人都到場致意,而好友許傑輝則表示,希望未來能幫明金成的小孩成立教育基金。另外,藝人吳宗憲和許瑋甯,12日出席記者會也透露出滿滿不捨。
    2022/02/12 17:04
  • 許傑輝赴明金成靈堂盼「成立小孩教育基金」 林逸欣哭到眼腫

    導演明金成8日猝逝,昨天(11日)是靈堂開放第二天,演藝圈好友包含林逸欣、蕭淑慎和後輩綠茶、Junior等人都到場致意,而好友許傑輝則表示,希望未來能幫明金成的小孩成立教育基金。其實明金成上個月最新動作喜劇才舉辦開鏡記者會,不料如今卻突然逝世,令各界感到相當不捨。
    2022/02/12 14:25
  • 撞臉易烊千璽 Junior秀嫩照網驚:根本同一人!

    藝人Junior(韓宜邦)近年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在多部本土劇中都有精彩表現,但多數人仍記得他是和小鬼(黃鴻升)、綠茶(林埈永)以偶像團體「丸子」出道。今(22)日他在社群網站透露,經常聽到別人說他和大陸人氣男星易烊千璽長得很像,更貼出一張對比照,讓許多網友驚呼「以為是同一個人!」
    2022/01/22 23:35
  • 宋智孝「沒打疫苗」隔離缺席《RM》錄製 公司曝隱疾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昨(20)日傳出確診,由於他17日才參與韓綜《Running Man》錄製,節目固定班底劉在錫、金鐘國、哈哈、宋智孝等人收到消息後也立刻安排PCR檢測,雖然目前並無新增人員染疫,但宋智孝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擔心潛伏期因此正在進行隔離,至於為何沒有施打疫苗,其實全和她隱藏10年的病史有關。
    2022/01/21 11:50
  • SJ銀赫確診!打3劑仍突破性感染 《RM》班底急檢測

    有「韓流帝王」之稱的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今(20)日感到身體有異常,因此用快篩進行初步檢驗,檢驗結果為陽性,隨即進行PCR檢測,結果出爐確定突破性感染新冠肺炎,銀赫也是繼神童、始源之後,Super Junior之中染疫的第3人,而知名韓綜《Running Man》班底及工作人員因為曾有接觸也緊急檢測。
    2022/01/20 22:44
  • 慘!南韓國民MC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 幸好未參加RM錄影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號驚傳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當天他也因為早有警覺,沒有參與《Running Man》錄製。韓國娛樂圈深陷染疫風暴,過去一周平均每日新增6500名確診病例,包含知名主持人柳熙烈、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和神童,以及女團BLACKPINK的Lisa、影帝鄭雨盛和演員尹恩惠等人日前都宣布確診,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1/12/14 12:26
  • 快訊/SJ始源確診新冠肺炎! 取消明天MAMA頒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確診新冠肺炎!根據韓媒報導,始源在10日收到了PCR檢測陽性通知,SM公司證實:始源打了2劑疫苗仍突破感染。目前正遵照防疫當局指示,預計開始接受居家隔離,他本來明天要去MAMA頒獎,現在確定取消。之前,隊內成員神童在11月也曾確診新冠肺炎。
    2021/12/10 16:53
  • 快訊/又一韓星確診!SJ成員始源遭突破性感染

    根據南韓媒體「news1」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已於今(10)日稍早證實他確診的消息,並表示始源已立即停止所有行程並進行居家隔離中。所有Super Junior成員及曾接有過接觸的工作人員也都已經進行檢測,目前尚未公布結果。
    2021/12/10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