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淑貞愛女密會韓天團大咖 洩「互穿衣服」親密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6:34
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長女也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長女也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香港娛樂圈8、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和丈夫沈嘉偉結婚後就淡出影壇,婚後兩人生下3個女兒。其中,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甚至有「最美星二代」稱號,並開始發展演藝事業。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照片,一名帥氣男子和她合照,結果一看對方竟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讓人好奇他們的關係。
 

沈月秀出和金希澈的合照。(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在今年2月底悄悄飛到南韓,受邀參加鋼琴家郎朗在首爾舉辦的音樂會,當時兩人還合影留念,沈月還誇讚郎朗跟老婆吉娜是「朗才女貌」。昨(19)日她更在IG分享,自己與南韓大咖男星金希澈的貼頭合照。
 

金希澈合照時還穿上沈月外套和提她的包包。(圖/翻攝自沈月IG)

除此之外,金希澈還搞笑地穿上沈月的白色羽絨外套並提著對方名牌包包,擺出嫵媚神情,相當搞笑。沈月還特別用韓文寫下,「你好像比我更適合我的外套跟包包」。金希澈也在同日曬出兩人合照,並寫下,「我朋友邱淑貞姐姐的女兒Ayla」。希澈甚至不忘誇讚,邱淑貞是他看過最可愛又最漂亮的女生,「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一定會很有共鳴」。

更多新聞:才喊不悔入華夏!陸爆疫情 「台灣表妹」淚:家有急事得回台

 
事實上,金希澈過往接受訪問時,就曾多次提到自己的偶像就是邱淑貞,簡直就是女神,對她拍過的電影如數家珍。某次金希澈在大陸參與一個娛樂節目時,製作單位就曾安排邱淑貞現身,當時希澈看到偶像整個超害羞,甚至雙頰通紅,彼此也建立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邱淑貞#沈月#最美星二代#Super Junior#金希澈#郎朗#性感女神#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380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