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G球 結果共5筆

  • 世足圖輯/巴西「側掛金鉤」神技建功 內馬爾腳受傷落淚

    卡達世足賽G組首場小組賽於24日登場,由巴西強碰塞爾維亞。巴西派出內馬爾、維尼修斯、拉菲尼亞和理查利森的豪華先發陣容,儘管塞爾維亞守備堅強,仍不敵猛烈攻勢,讓理查利森先後連進2球,其中一記「側掛金鉤」獲得滿場喝采,甚至有外媒讚美是「巴西史上最精采進球」。最後比賽以2比0收場,讓巴西球迷興奮歡呼。
    2022/11/25 15:42
  • 「雪乳戰神」炸出青筋G球!扮跳跳虎催補選:誰比我中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擁有傲人上圍的網紅郭鬼鬼也喊話大家返鄉參與,不過大家的焦點似乎不是放在這件事,因為她PO出一張身穿跳跳虎裝的美照,胸前大開炸出G級美胸,白皙皮膚透出淡淡青筋,讓網友看了全歪樓噴鼻血,直呼太火辣。
    2022/01/07 13:44
  • 震撼掀薄紗!國民情婦浴室豪放「兇猛G球」畫面太衝擊

    29歲日本女星森咲智美2010年憑著「賽車皇后」身分出道,其後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的G罩杯身材轉戰寫真界,受封為「國民情婦」,IG吸引近466萬名粉絲追蹤。森咲智美繼日前將自己打上大大蝴蝶結、放送「薄紗蜜球」的畫面後,今(26)日一早再次以飯店浴室大尺度照,企圖衝擊百萬粉絲。
    2021/11/26 09:39
  • 世足賽/C羅悲情進球 葡2:1勝迦納仍出局

    世界盃G組小組賽最後1輪,由葡萄牙對上迦納,一開始葡萄牙靠著烏龍球領先,但下半場被迦納頭鎚追平,直到第80分鐘,王牌球星C羅納度再踢進1球,幫助葡萄牙以2:1打敗迦納,但淨勝球數輸給美國,最後還是慘遭淘汰,C羅的致勝球救不了葡萄牙,也成了他本屆世界盃的最後告別。
    2014/06/27 16:43
  • 世足賽/迦納重兵看管穆勒 2:2踢平德國

    世界盃G組第二輪賽事,由德國對上迦納,德國坦克上一場比賽火力十足,單場攻下4球,其中穆勒(Thomas Müller)更是包辦3球,上演帽子戲法,但這場比賽他遭到對手嚴加看管,沒有進球表現,不過陣中老將克洛澤(Miroslav Klose)跳出來,攻下他世足賽的第15球,幫助德國隊扳平戰局,終場兩隊踢完,就是以2比2握手言和,各獲得1分積分。
    2014/06/22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