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Google衛星地圖 結果共10筆

  • 恐國安危機? 谷歌地圖曝左營軍港戰備強化

    GOOGLE衛星地圖解析度越來越高,是否可能引發「國安危機」,讓軍事機密全都露?因為現在在GOOGLE衛星地圖,可清楚看見高雄左營軍港多項戰備強化措施,不過前海軍艦長則說目前看來比較像是尋常訓練或是裝備維護,但確實這類問題軍方要高度重視!
    2023/01/29 19:03
  • 分析太魯閣號意外 日媒:隧道窄擴大死傷

    日本做為鐵道大國,對於這次台鐵「太魯閣號」脫軌意外,異常關注。他們除了從GOOGLE衛星地圖,詳細介紹這次發生意外的清水隧道外,還找來鐵路專家分析,認為清水隧道是單線通車、列車距離邊壁太近,才會讓死傷擴大。至於在這次意外中受傷的日本父女則說,如果列車上有安全帶,或許能降低死傷。
    2021/04/04 12:44
  • 玩Google地圖掃到池塘有車 竟破22年前失蹤案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傳出破獲1起22年懸案。男子莫爾特(William Mold)1997年11月返家時離奇失蹤,直至今年8月有民眾以Google衛星地圖發現某池塘內有輛汽車,警方獲報拉起車體,在裡面發現莫爾特的遺骸。
    2019/09/13 18:06
  • 谷歌衛星定位拍到? 坪林山區樹叢藏玄「機」

    新店坪林山區,最近被發現藏著一架大飛機!從Google衛星地圖可以看到,在金瓜寮自行車道正右方,停著一架比民宅大上好幾倍的飛機,外觀輪廓清晰可見, 不過這裡是山區,既不是航道也沒有跑道和停機坪,那飛機到底哪裡來?專家從飛機的比例大小,還有陰影、鋪光痕機判斷,可能是當時民航機剛好飛過,剛好被拍下。
    2016/12/04 18:04
  • 愛車已被解體 FB+Google抓贓抓賊

    Google加上Facebook合起來破了一起過去警方破不了的竊盜案,台中一名大學生機車被偷,甚至已經被解體,學生先在拍賣網站看到遺失車輛的零件,就開始在網路上搜索,找到嫌犯Facebook再看他的相簿,抽絲剝繭找出照片裡的地形背景,再用Google衛星地圖搜尋,自己到現場確認之後報警,警方根據這些資料,真的成功逮到人。
    2012/03/03 13:13
  • 戈壁沙漠神秘圖案 網友議論紛紛

    Google的衛星地圖,發現在大陸西北部戈壁沙漠附近,有一些不明的結構體,各種形狀都有,還有棋盤式交錯的線狀體,讓人聯想到,這會不會又是什麼神秘外星人的傑作?不過,這些圖形距離大陸航太中心酒泉不遠,媒體和專家推測可能是軍事基地。
    2011/11/16 12:24
  • 〈獨家〉垃圾成堆居民怒 Google地圖看得見

    高雄市實施垃圾不落地,但在楠梓區的一處路口,卻是有民眾缺乏公德心,違法亂丟垃圾,結果堆成了一座小山,就連用Google的衛星地圖搜尋都可以看到這堆小山,當地居民抱怨,真是丟臉丟到國際去了。
    2010/09/06 13:01
  • 災民在哪裡 網友用地圖報你知

    網路救災除了噗浪、PTT,這次發揮很大作用之外,國外著名的Google地圖,其實也是很多網友整理訊息的平台之一。有網友很厲害,把收到的災民需要援救訊息,還有他可能所在位置,都很清楚地以各種圖示,標記在3D的衛星地形圖上,真的是一目暸然,也不得不佩服,網友們真的把科技應用到最高點。
    2009/08/11 13:46
  • 股價爆紅的Google 正偷窺你隱私

    全球最大的入口網站Google,股票價值頻創新高,不過功能強大的Google 網站,他們所提供的衛星地圖索引服務,一再引爆隱私權爭議,大從 可以窺探各國的機密軍事地點,小到平民百姓的一舉一行,都可以透過電腦看的一清二楚,然而「網路隱私法」,卻管不了Google。
    2007/10/10 22:36
  • 億萬富翁失蹤5天 全美大搜尋!

    世界知名探險家、美國億萬富翁「佛塞特」獨自駕駛小飛機外出,就在廣大的內華達沙漠失去蹤影,5天來音訊全無,美國出動大批人馬,在荒蕪的沙漠中擴大搜尋,包括英國維京集團總裁都開始使用Google衛星地圖,幫忙尋找這個億萬富翁的下落。
    2007/09/07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