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戈壁沙漠神秘圖案 網友議論紛紛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6 12:24

Google的衛星地圖,發現在大陸西北部戈壁沙漠附近,有一些不明的結構體,各種形狀都有,還有棋盤式交錯的線狀體,讓人聯想到,這會不會又是什麼神秘外星人的傑作?不過,這些圖形距離大陸航太中心酒泉不遠,媒體和專家推測可能是軍事基地。

看到這些衛星照片,第一個想到肯定是外星人,這些神秘的結構體,是Google衛星地圖所拍到的,位在大陸西北部新疆和甘肅交界戈壁沙漠附近,其中2個結構體,裡面有類似棋盤狀、不規則交錯的線狀體,看起來像是河道、也像是街道,另一個圓形的圖案,看起來像標靶,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CNN主播:「不知誰創造的白線,有人猜是軍事訓練區,科技網站說,近看還能到房屋、甚至飛機在裡面。」

這些圖案的地點,距離大陸航太任務中心酒泉僅160公里,大陸的衛星都是在這裡發射的,600多公里外,還有進行秘密測試的鼎新空軍基地,所以推測這些結構體,應該跟這些基地有關。

CNN主播:「看不出來是道路,還是路面上的或是向下挖的,或只是石灰岩,類似粉筆的物質覆蓋的東西。」

根據媒體和專家推測,這些結構體可能是軍事基地,或飛彈試射的標靶,但也有網友覺得,這地方就像美國內華達州,找到飛碟神秘的51區,可能就是大陸的51區。

◎畫面翻拍自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沙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14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