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Focus360  結果共177筆

  • 日本前三月 七成上市公司減益

    疫情影響的,不只是人類的生活習慣,也衝擊傳統的經濟活動!上週我們提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防疫慢半拍,造成民調大幅下滑。事實上日本的經濟也受到疫情拖累,幾個指標性企業,豐田汽車寫下九年來最低的營業利潤、電信龍頭軟體銀行年度淨損高達1.36兆日圓,寫下15年來第一次虧損;中小企業現在更掀起倒閉潮,二月至今已超過150家企業聲請破產清算。
    2020/05/23 22:00
  • 中華職棒第一次英語轉播成未來商機?

    《FOCUS 360》本周六主題將討論在疫情緩解、逐步解封的世界裡真實現況。例如新冠疫情造成全球170多個國家,關閉學校,超過15億人踏不進校園。還有疫情帶來的後果並非百業蕭條,日本的肯德基、麥當勞、摩斯漢堡,單月業績創增超過一倍。不過另一方面的大輸家則是共享經濟,Airbnb今年收入可能不到2019年的一半!節目更邀請台灣英語實況轉播一哥,炙手可熱的中華職棒英語主播王雲慶來到現場,與主持人方念華對談,聊聊美國職棒聯盟MLB在閉門開打前夕的「錢鬥」內幕,以及中華職棒未來的國際性商機。
    2020/05/2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