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Dew 結果共6筆

  • 女狠殺室友渾身血!竟「自潑汽水」想分解DNA 警盤查看傻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殺害室友,警方逮到人後,她先是要了一瓶百事公司的碳酸飲料「激浪」(Mountain Dew),接著竟把整瓶飲料倒在身上,試圖分解死者DNA湮滅殺人證據。不過,後續警方還是在她身上的刀具採集到血液,並對她加上一條「篡改證據」指控,目前她已被關進大牢,不得保釋。
    2023/08/15 17:54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 見面會不到24小時!泰國F4凌晨衝東區 「夜店極樂」全外流

    泰國版《流星花園》一度紅遍亞洲,劇中出演F4的男星Bright、Dew、Win及Nani來台辦見面會,不過5日的見面會還沒登場,他們凌晨就直衝夜店,極樂影片也曝光。
    2023/02/05 10:44
  • 奧運滑板積分賽日本團驚傳確診 7位選手緊急棄賽

    本(5)月20日到23日在美國愛荷華州舉辦的奧運滑板賽前戰「激浪巡迴賽(Dew Tour)」中,驚傳日本代表團感染新冠病毒,為防止病毒進一步傳染擴散,女子街式滑板項目中的準決賽當中,日本代表團的7位選手緊急退賽。
    2021/05/24 10:22
  • 快訊/大潤發賣Mtn Dew汽水 含「有害植物油」下架

    最新消息,大潤發遭民眾檢舉,販售一款從美國進口的「柑橘風味汽水」,裡頭含有未經核准使用的「溴化植物油」,英文簡稱「BVO」是一種有害的植物油,食藥署調查後證實,已經要求廠商將產品下架,大潤發也表示,這款來自美國的柑橘風味汽水,不符合法規標準,在昨天已經下架也從今天開始全面回收。
    2015/11/1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